傳天匠的緬花家具好嗎?耐不耐用,有人買過傳天匠紅木的緬花家具嗎,質量怎麼樣?

2021-03-04 08:56:51 字數 1328 閱讀 6752

1樓:家居

他們家緬花家具木紋清晰漂亮,做工也很好,是採用全榫卯製作的,還是很耐用的。

有人買過傳天匠紅木的緬花家具嗎,質量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花梨屬於花梨木類,學名大果紫檀,為五屬八類裡面的國標紅木。緬甸花梨的木質、木性都是非常好的,穩定性很高,而且比高階的黃花梨、紫檀木**要便宜近百倍,比普通花梨木的潛力要高的多。傳天匠紅木的緬甸花梨家具款式很多,做工不錯,而且**也靠譜,還是挺不錯的

傳天匠的緬花家具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緬花家具不錯,做工好,而且款式很多,像花架啊,梳妝台啊,沙發啊,都很好看

想買傳天匠的緬花家具,覺得款式很好看,就是不知道他們家靠不靠譜,有買過的嗎?

4樓:丶豌豆菇涼

他們家家具款式確實挺好看的,做工也不錯,都是榫卯結構製作的,很牢固

前幾天去看家具,覺得傳天匠的家具款式很好看,有買過的嗎?質量怎麼樣?

5樓:hahaha花

是中山的傳天匠紅木嗎?他們的紅木傢俱做工挺細膩的,之前有朋友買了他們的緬花家具,保養也便利,雕花也好看,中式家具就是比較大氣好看的。

傳天匠紅木傢俱好嗎?

6樓:紅木為尊

還不錯的!

他們的家具材質自然蘊含保健功效,對人體的養生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下面我們來說幾個關於古典家具不同材質的特別功效。

紫檀木:散發出一種「木氧」的物質,這種物質不僅能夠起到安神醒腦的作用,長期接觸還能夠促進細胞再造,膚色亮白細膩並預防皺紋。此外,紫檀床還有乙個特別好的優點,就是能驅蟲,夏天也能防蚊子。

黃花梨:亦稱「降壓木」,可降血壓、血脂,舒經活血,消除風濕、腰痛。用其製成的床榻和椅凳散發出來的悠悠降香,在人在睡眠和養神時進入體內直達肺腑,長此以往筋骨舒活、氣血充沛。

酸枝木:散熱性、透氣性俱佳,微微沁出的淡香能夠提神,用其製作的桌椅坐著穩,不硬不涼,對腰椎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購紅木椅子最好選擇酸枝木。

烏木:吸除異味,把汙濁的空氣進行淨化,還對空氣中的重金屬物質和有毒物質也有一定的吸附作用,炕桌、小型屏風等擺設都適合用烏木做。

望採納,希望能幫到你!

傳天匠的紅木傢俱***嗎?是不是比較沉的料子好些?

7樓:世代書

比較沉的紅木傢俱代表材料密度大,料子足,傳天匠紅木傢俱就是這樣的,質量挺好

傳匠茶號的普洱茶味道怎麼樣,傳匠茶號的普洱茶味道怎麼樣?

香氣很足,條索也很粗壯,泡出來的湯底也是金黃色的。湯感也是非常好,回甘回甜明顯 傳匠茶號的普洱茶口感怎麼樣?對於我這種普洱茶發燒友來說,就是需要正宗好喝的普洱茶,我買了三 次了,因為茶葉確實都是古樹純料的。採用手工石磨壓制,使香氣 韻味更好,茶葉香氣很高,葉底暗紅,茶氣猛,回甘強,茶內質特別的豐富。...

傳匠茶號的古樹普洱茶怎麼樣,傳匠茶號的古樹普洱茶是真的嗎?

茶氣猛,回甘強,茶內質特別的豐富。滿口香滑,湯感也是非常好,回甘回甜明顯 傳匠茶號的古樹普洱茶是真的嗎?傳匠茶號的特供產區全部位於原始森林,這裡人煙稀少,平均海拔1700公尺,年降雨量1600公釐,年平均氣15 日照時7.5h,上等的古樹普洱生長環境。古茶林常年雲霧繚繞,至今仍遺有大量野生古茶樹,原...

傳天匠的紅木傢俱質量好嗎?是不是比較沉的料子好些

比較沉的紅木傢俱代表材料密度大,料子足,傳天匠紅木傢俱就是這樣的,質量挺好 傳天匠紅木傢俱好嗎?還不錯的!他們的家具材質自然蘊含保健功效,對人體的養生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下面我們來說幾個關於古典家具不同材質的特別功效。紫檀木 散發出一種 木氧 的物質,這種物質不僅能夠起到安神醒腦的作用,長期接觸還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