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植物結了果,到秋天會鹹鹹的,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8:56:49 字數 958 閱讀 4781

1樓:南門二劉

鹽膚木別    稱  五倍子

樹,五倍柴,五倍子

為漆樹科鹽膚木屬落葉小喬木,鹽膚木是中國主要經濟樹種,可供製藥和作工業染料的原料。其皮部、種子還可榨油,在園林綠化中,可作為觀葉、觀 果的樹種,花開於8~9月,蜜、粉都很豐富,是良好的蜜源植物,根、葉、花及果均可入 藥,有清熱解毒、舒筋活絡、散瘀止血、澀腸止瀉之效。

有刺的野生植物,春天開白話,秋天結黃色的果,果上也有刺,是什麼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金櫻子,別名:刺榆子、刺梨子、金罌子、山石榴、山雞頭子、糖鶯子、糖罐、糖果、蜂糖罐、檳榔果、金壺瓶、糖橘子、黃茶瓶、藤勾子、螳螂果、糖刺果、燈籠果、刺橄欖、燈籠果、刺蘭棵子。根皮提製栲膠;果實入藥,有利尿、補腎作用;葉有解毒消腫作用;根藥用,能活血散瘀、拔毒收斂、祛風驅溼。

扦插或用種子繁殖;對土壤要求不嚴,宜生於陽坡。 果實含維生素c、蘋果酸、枸櫞酸、鞣質、皂甙等。

什麼植物是在秋天結出果實而且還是紅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火棘編輯火棘(pyracanthafortuneana(maxim.)li),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

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以果實、根、葉入藥,性平,味甘、酸,葉能清熱解毒,外敷治瘡瘍腫毒,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中文學名火棘拉丁學名pyracanthafortuneana(maxim.

)li別稱火把果、救軍糧、紅子刺、吉祥果

4樓:

看果實象是海棠果。當然可以吃。

5樓:孩子的紫鳶花

南天竹,構骨,無刺構骨,火棘等

一種長在土裡地蔬菜,皮是棕色,有一種植物的果實是長在土裡,皮是棕色的,肉是白色的,可以蒸著吃的植物叫什麼名

應該是涼薯,別名 地瓜 沙葛 豆葛,涼薯屬豆科,涼薯屬中能形成塊根的栽培種,一般500 1500克,地下結成塊莖,肉質多汁,白色,皮韌,多為白色或灰色。有的地方也稱地瓜,如牧馬山地瓜 乙個品種 各地均有種植。生食清涼解渴,也可做菜。而有的地方紅薯也稱地瓜,花生也有稱地瓜的。誰家洋蔥或者荸薺能長到40...

山上的一種植物結紫色小果不能吃是什麼植物

發個 過來。你怎麼知道不能吃,草本還是木本?紫色的小果,這是什麼植物?紫珠,又名白棠子樹 紫荊 紫珠草 止血草為馬鞭草科 紫珠屬落葉灌木。蛇葡萄,為葡萄科蛇葡萄屬植物蛇葡萄。龍葵,一年生草本茄科植物 很多種可能,如龍葵,沒有 很難猜。有一種綠葉植物長有紫色的小果,而且葉片肥厚可食用是什麼植物 你說的...

新疆的一種植物,只知道俗稱叫奶果果,學名是什麼

蘿藦,也稱芄蘭 斫合子 白環藤 羊 婆奶 婆婆針落線包 羊角 天漿殼 蔓藤草 奶合藤 土古藤 漿罐頭 奶漿藤,拉丁文名 metaplexis japonica thunb.makino.蘿藦科 蘿藦屬多年生草質纏繞藤本,有乳汁 單葉對生,長卵形 總狀聚傘花序,腋生或腋外生 花冠白色,有淡紫紅色斑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