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喜歡乙個人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8:56:46 字數 5415 閱讀 5274

1樓:沒事看看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2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3樓:儍缺梢

看到他【她】就覺得心跳加速!「撲通·撲通``」 看到他【她】就會覺得

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見到她你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總是想找個話題,跟他接近!

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求大神幫助

5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7樓:森川颯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8樓:理想很豐滿

真正喜歡乙個人,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喜歡乙個人,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想到你. ,真正喜歡乙個人,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喜歡乙個人,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真正喜歡乙個人,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喜歡乙個人,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喜歡乙個人,即使在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真正喜歡乙個人,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真正喜歡乙個人,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了解你.

,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喜歡乙個人,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想到你. ,真正喜歡乙個人,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喜歡乙個人,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真正喜歡乙個人,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喜歡乙個人,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喜歡乙個人,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真正喜歡乙個人,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真正喜歡乙個人,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了解你.

9樓:解脫

開車的感覺!乙個字"爽"

對乙個人由喜歡到討厭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10樓:棦

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很多缺點,也可能不叫缺點,但是這人不喜歡,就會慢慢開始討厭

11樓:拆吧辛酸

是一種厭倦的感覺,厭倦了就煩。煩了就討厭了

12樓:岑智靖懷慕

性格不合咯,老犯衝突,討壓到極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出現在我生活中並不常見,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多交朋友的原因吧!我覺得既然和對方成為好朋友就要一直和平的相處下去,人畢竟是會有分歧的,意見不同而導致爭吵的事情要是發生的多了,自己自然而然就覺得和對方相處不來,甚至慢慢的討厭對方。

先說說我第一次對乙個人由喜歡到討厭過程之中的感受吧!那是和我前任在一起,那會的我們都相互有好感,一起風風雨雨走過了四年,這麼長的時間讓我真的討厭乙個人其實很難,畢竟這麼久的感情在這裡,但是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底線,這是讓我無法容忍的。先是在下大雨的時候,我們都沒帶傘於是站在一家書城的門口躲雨,他忽然看到前面有個女孩和我們一樣也沒帶傘卻在雨中淋雨,於是問我能不能去讓他幫忙這個女孩,我表面上答應了,但是我內心肯定是拒絕的,他連這麼淺顯關於女生的回答都讀不懂,還屁顛屁顛的跑去脫下自己的外套擋在那女生的頭上,這讓我不能容忍。

過了幾天我們去買烤鴨吃,去買的烤鴨店是當時人氣比較旺的店鋪,自然排隊的人就很多,我們排了大概乙個小時左右的隊,好不容易到我們了,他卻和後面的人打哈哈起來,還說要把我們好不容易才排到的位置讓給別人,還好人家不好意思站過來,要是真的站過來,我一定會恨死他的。最後一次可謂是導致我永遠討厭他的導火索,他揹著我去參加陌生人聚會好幾次,而且聚會上面非常多女的,只有幾個男的,不誇張的說和幾個男的叫小姐沒區別,還有很多事情我就不一一枚舉了,反正對於我來說我做的已經夠好的了,我認識他之後就沒和別的男生走近過,而對方卻揹著我經常和其他女生廝混在一起,對於我對他的喜歡,是被一點點磨滅掉到最後心寒的討厭。

我和朋友之間也有過,本身就是很好的朋友,閨蜜級別的,但我受不了她動不動就生氣不理人,我和她也存在很多分歧,包括戀愛觀,我能理解她那種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心情,可是我覺得我自己能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事,不需要她來多此一舉的指手畫腳,我如果要需要的話我會說明。根據我上面所說的,喜歡乙個人是當時覺得對方好相處的一種感覺促使你們成為好朋友,可是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對方有很多缺點,甚至有些缺點還是你無法忍受的,你們爭吵多次後的結果導致了你的心寒,對這個人的冷漠,自然你們就會有諸多分歧,從而討厭對方。

14樓:流夏流年

人的一生要遇見很多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走到最後的,有的人只是陪你走了一部分人生,後來因為某些緣故就遠離你的生活了,比如一部分人是當初喜歡的不得了,後來卻特別討厭的。

人再交往中都是一步步才能了解的深入的,很多人都是剛認識的時候很有好感,因為感覺很多方面很對自己的感覺,為人處世的做法和自己很像,或者是很有共同話題,談得比較合拍,這個時候往往人的心理會覺得我像是找到了一位一見如故的朋友,在某一段時間內就會和這個人特別好,非常喜歡和這個人在一起。

隨著時間的一點點過去,對於這個人的了解也逐漸深入,很多的話題和接觸也不再流於表面,開始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或者是自己以前的經歷,和這個人出去的次數也逐漸增多,可能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這個人並不是如我想象的那麼好,這個人的很多事讓我很反感,於是這個時候你開始慢慢的討厭這個人了。

高中的時候我的後桌是乙個有點胖的女生,她為人很熱情,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很輕鬆,而且她是個樂觀的人,從沒為自己的身材不好而發愁,我很欣賞她的這種樂觀,再加上是前後桌,每天接觸的也多了,一開始我真的很喜歡她,拿她當真心朋友的,後來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讓我一點點反感她。

在我的高中時代的認知裡,喝酒喝上網咖是我敬而遠之的,也是我很反感的事情,我覺得什麼時間段就該做什麼時間段的事情,高中就應該是拼了命努力學習的時候,上網雖然是常態,但是喝酒卻不應該是這個年齡該有的狀態。

我們那個時候是這樣放假的,一週只放週六的晚上和週日一下午,所以一到了週六,大家都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出去吃喝玩樂,放鬆自己。高中學習壓力大,我也能理解,你要是出去吃點好吃的,玩點好玩的也是可以的,可是吃飯的時候為什麼一定要喝酒呢,可能我這個不喝酒的人不能理解喝酒的帶來的快感吧,然後去網咖裡玩上幾個小時再回寢室。

開始的時候也並沒有發現她喝酒這個事情,因為我們不是乙個寢室的,後來有時候她回來的早一點,就會去寢室裡找我,她的身上就會有酒的味道,薰得人難受,一問她才知道她基本上每週都會出去喝酒,我真的很難理解,所以內心有點反感。

大概喜歡人需要慢慢了解,需要乙個過程,而討厭乙個人只需要乙個點就足夠了,我的這個同學後來我也不太和她在一起了,因為我覺得我是個和她兩個世界的人,我從小到大循規蹈矩慣了,遇見這樣的人可能真的就會很反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人的喜歡大概是剛遇見時的怦然心動,他打籃球揮汗如雨的樣子,他忘我認真的樣子,他犯錯主動承認錯誤的樣子,在你心裡都是他最吸引你的地方,他的樣子不大不小,裝進你心裡正合適。

暗戀的過程是十分美好的,但是終有一天,你想成為他在籃球場揮汗如雨的時候專職給他遞水的人,你想成為在他枯燥而乏味的學習中乙個風趣幽默的小可愛,你想成為他在有犯錯誤的想法及時制止他的人。

你會心疼他沒有人遞水,心疼他枯燥的學習,心疼他因為犯錯誤在老師辦公室罰站。這時候你想要出現在他身邊。

這時候的你們沉浸在甜蜜的粉色泡泡裡,你儂我儂。看到他的每個樣子都很喜歡,走在人群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他,從此心裡再也裝不下別人。

這大概就是喜歡最美好的樣子。

可是時間長了,你發現他的臉並不帥,有鬍渣還有很多痘痘。打籃球下來的汗臭味也很重。還有你和他講過的道理他並不聽取,經常曠課出去上網,喝酒,抽菸。

以後你們的爭吵聲越來越大。你看他的樣子總能挑出毛病了,從此厭惡的程度更深了。

你開始感覺你們並不合適,他不在是從前的樣子,他變了。我再也不想見到他了。

其實你們都變了,愛情剛開始的時候跟匆忙,很急切,心動的感覺讓你衝動。後來匆忙的告白牽手。順其自然。

但這終究只是開始,愛情的火苗燃燒的正旺盛的時候,誰也不會去想火苗會不會熄滅,為什麼會熄滅。想象不到有一天,我們的情話變成的惡語,一點情面都不留。

在女人戀愛中,就是個十萬個為什麼,他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晚,加班了?還是出去找別人玩了?我生氣了他怎麼不哄我?

是不是不愛我了?他無時無刻的關注手機?難道手機裡有比我更重要的人嗎?

他是不是有別人了?

然而男人也有他做事的底線,不喜歡被人管,被人質問。厭倦了你一次次子虛烏有的事情,當經歷一次次的冷戰,你會發現你們的心變得互相排斥了,

情至此,再無情。

如果你們都覺得只有分手才能夠擺脫現在的困境,可能你們就真的不合適。也許曾經愛的很深,但正因為愛的深才會恨的更深。

有的人會問,明明最開始他就是我心裡的全部,我最愛的人,現在怎麼感覺他這麼噁心,我的回答是因為你們不合適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喜歡乙個人,你更多的是欣賞,寂靜的夜裡,偶爾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而愛乙個人,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難耐的思念之情,會讓你徹夜難眠。喜歡乙個人,你只注重她 他 的優點,而愛乙個人,你會把她的缺點也當優點喜歡。喜歡,並不代表愛。只是單單的喜歡而已,出於好感。愛,並非只有好感一說,而且最主要的是...

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求大神幫助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

喜歡上人會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喜歡上乙個人會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麼?就是淡淡的,渴望與ta接觸,卻只是遠遠地看著ta,不讓別人知道。偷偷地,有時會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麼ta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秘密一樣。很多時候,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ta。每次與ta接觸,心頭的小鹿都會亂撞。當別人問起你喜歡的人時,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乙個就是ta。喜歡在睡不著的晚上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