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7:29:38 字數 1016 閱讀 9794

1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你更多的是欣賞,寂靜的夜裡,偶爾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而愛乙個人,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難耐的思念之情,會讓你徹夜難眠。喜歡乙個人,你只注重她【他】的優點,而愛乙個人,你會把她的缺點也當優點喜歡。

喜歡,並不代表愛。只是單單的喜歡而已,出於好感。 愛,並非只有好感一說,而且最主要的是責任,愛乙個人就必須為那個人承擔一定的責任。

2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那到底是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3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4樓:我是天王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pao.

***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

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求大神幫助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

喜歡人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喜歡乙個人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喜歡上人會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喜歡上乙個人會有什麼感覺求大神幫助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麼?就是淡淡的,渴望與ta接觸,卻只是遠遠地看著ta,不讓別人知道。偷偷地,有時會傻笑,好像自己知道了什麼ta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秘密一樣。很多時候,總是會在第一時間想起ta。每次與ta接觸,心頭的小鹿都會亂撞。當別人問起你喜歡的人時,你腦海裡浮現的第乙個就是ta。喜歡在睡不著的晚上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