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有人追女友,約她出去玩,因為很在意她,我吃醋了,鬧的雙方都不開心,該怎麼辦

2021-04-24 05:19:10 字數 2936 閱讀 1785

1樓:

男人創業很重bai要,你的感情再重,如du果你一無是zhi處,將來還

dao是會因此分開,所以你既然回已經開始,而且開端答還不錯,不要因為初期的感情對此有所影響。

再者,兩個人的感情是可以通過近距離相處而深入,但也需要經受考驗,如果你的創業初期對你的支援完全沒有力度,不能給你思想和心裡上的安慰,而且會因此埋怨你不能在身邊照顧的話,這樣的女朋友不會跟你走得很遠。

至於吃醋生氣,鬧了不愉快,說明對她很在乎,只是態度過激,不要總去強調,只要簡短地表明就可以了「我太在乎你,情緒太激動了,你原諒我吧!」。不要總是圍繞這件事情說個沒完,那樣於事無補,如果她愛你,也明白你的心意,那麼她在生氣你的小氣的同時,也更能了解到你對她的愛。

換位思考一下,女朋友把她出遊的事情告訴你,沒有隱瞞,說明她至少心裡還是坦蕩的。如果真是因為傾情於對方,那麼你的爭吵又能帶給你什麼好處呢?

兩個人相處,信任和醋意都要有,才是真實的完美,你沒什麼錯,別自責,她也沒什麼錯,別怨恨。如果兩個人有那份感情緣,那怎麼都會在一起,如果沒有,你再多地去焦慮都沒有用!用心去做就好了,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這樣就無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和愛情你bai看那個重?掂量du掂量就好做決定了。我感zhi覺現在dao是你要崩潰了,那你還硬撐內著幹什麼?

容明明這麼在意女朋友,卻不去她的身邊陪伴她,有人陪伴她了,你又很吃醋,心裡亂亂的又怎麼能搞好工作呢?說實話,離這麼遠你是沒辦法管住你女朋友的,時間一長難免有情況。如果你覺得事業為重,那麼就堅持,大不了以後再找乙個,那時有了事業基礎,可能愛情更容易順利進行。

要是覺得不能沒有她,我建議還是早點去到她身邊,在**都可以搞事業的呀,況且你才畢業一年,事業根基也不是太牢固,損失應該也不算太大。爸媽的期望那是另一回事,愛情可以滋潤心靈,可以讓你有跟多的精力投入到事業中去。反之愛情不順,可能會在一定時間內讓你心神不寧無法搞好工作。

你好好把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的問題,你們已經達成共識了!那麼,就只有你們應為你吃醋的問題了!版你的女友答應別人約權她出去玩了嗎?

如果沒答應!那麼,你吃醋就不應該了!向她道歉吧!

如果答應了,她的動機是什麼?我想你們就應該好好談談了!不要爭吵,靜下來,好好談談!

4樓:穎月詩翩

異地戀的確抄很麻煩 你會吃醋也是

襲正常的 畢竟不在她身邊 出了事都沒辦法

處理 而且你對你女友的不信任絕對傷害到她了 不過不管怎麼說 既然在意的話 第一 最快的速度道歉去 不管是不是你的錯 愛的那麼深不可能因為這點小事就有陰影 第二 很明白的告訴她 你有多愛她 多在意她 第三 就該處理那個追求者了 要麼和你女朋友溝通讓你女朋友搞定 要麼弄到那個人的qq 手機之類的 直接宣布主權 不過本人不建議宣布主權 主要怕那個男的狗急跳牆對你女朋友不利 異地戀就是要靠雙方的不懈努力的 一年而已 咬咬牙就過去了!樓主努力加油!

異地戀,女朋友邀請2個男同學出去玩,我很吃醋但不知道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感情有很多變數,但我們無法控制,做你自己就好!祝你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首先要看你女朋友的智商情商以及對你的感情,你說你倆感情很好,那第二點就不必多說。再看你女朋友的iq、eq,女生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很正常,對跟異形出去玩不以為意也很正常,但是作為男朋友的你,要對你女朋友的基礎自我保護能力做個判斷,如果她有防人之心,對待異性關係能應對自如,那自是不必擔心。但是如果你女朋友比較天真,沒什麼社交閱歷,你就要履行你男朋友的職責了,平常多交代她、沒事花更多時間陪她,這年頭,流氓真的也挺多的.......

祝你好運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戀,真的好辛苦啊,而且我總是吃醋

7樓:紅塵夢難捨

異地戀吃醋難免。異地戀,分兩種,一開始就是異地和開始後一段時間後才異地。異地戀沒有什麼好處,不能相互依偎,不能一起看電影,不能一起逛街,不能一起做很多事。

生病了沒人在床邊照顧,難過了只有**或者網上的言語和文字……可是,異地戀的生活裡,有乙個最最需要認清的問題!你愛她嗎?她愛你嗎?

你們有信心守著烏雲見日出嗎?要知道,在你不知道她在做什麼的時候,她同樣也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不過,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信任,有共同的堅持……那又怎麼會出現很大的裂痕呢?

其實異地戀的結果很簡單,堅持得住——幸福;堅持不住——放棄。當你覺得異地戀很累的時候,你有沒有問過自己還想不想堅持呢?當你覺得異地戀很累的時候,你有沒有發覺自己是否已經開始有些對於戀人不該有的心情或情緒呢?

我本人就是異地戀,已經四年多了,雖然有時也會覺得累,覺得沒意思,看不到希望和未來,但是我現在還是一樣的堅持著,不因為別的,只因為他給的愛和在一起的記憶是不能輕易被替代的!所以說異地戀有辛苦也有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開放時代,很多異地戀。只要她對你是真心的,你就相信她,把心放下去就沒有那麼累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

可以的話,

分手是最輕鬆的方式。

而且你女朋友真的做的不好,

跟乙個曾經喜歡過的異性組cp、考駕照,

真的一點沒注意到你的感受。

不過也比偷偷揹著你劈腿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感情,就是精神和陪伴,陪伴是基礎,好的陪伴才能加深感情,異地就是缺少陪伴,再堅強的信念也會在時間流逝中消磨,慢慢就會有爭吵有矛盾,感情就會消亡。所以,就算是異地,也得能經常在一起,不然會有很多失望。

異地戀女朋友每次休息都會和異性朋友坐一起玩遊戲次數多了我也就吃醋生氣了她老說我神經病發作我是不是給

11樓:可愛韋一

這種應該是見仁見智吧

起碼在我看來

你這種不高興

是在允許範圍內的

因為在乎

才會吃醋吧

我跟好朋友說,說妹子漂亮,叫我泡。我約她出去玩了。過幾天她跟我好朋友在一起玩,我朋友有車。什麼意思

可能你被他們套路了,說不定是他們本來就是一對,合夥騙你呢,也有可能是你朋友借這個名義泡那個妹子。喜歡乙個女生,之前是和朋友一起約她,出來玩過好幾次,然後那天我單獨約她,她也出來了,玩了一下午,感 10 不好說,但是起碼不討厭。這時候看你的態度了,多聊多約,慢慢促進感情,不要急這表白。很可能見光死。不...

女生要是約她出去玩,怎麼去抱她,親她,不反感呢,教教我啊

可以過馬路時候牽著她的手,第一次她沒有拒絕你 就說不反感,在過馬路時候牽著不要放了,可以去看電影,愛情片最好,裡面氣氛也比較好,不要一下做的太多,做太多女生會反感,適當的就好,還有晚上是最容易感染氣氛的時間。以上是自己意見,還要看你自己實際情況,如果早牽過手了,可以直接親了,當然要浪漫一點。切莫心急...

喜歡的女孩子有男朋友,約她出去玩還同意了,這是啥子情況?mmp

只是同意了,你先約出去再說。你不知道有個詞叫敷衍 她對你有意思,想要坐擁後宮,乙個抱倆 也有可能,她跟男朋友快分手了,就跟你出去了吧 沒有什麼情況,女孩子單純吧!乙個女孩子對你說約嗎?是什麼意思 要麼開玩笑,要麼認真。多半是認真。說明她此時很無聊追求新鮮刺激,或是她喜歡你想藉此機會了解下 女孩子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