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修改病句怎麼改,請問這道修改病句怎麼寫?

2021-03-04 08:56:42 字數 875 閱讀 1255

1樓:錚戰

發現是將已經存在的東西找出來,發明是產生新的之前未存在的新事物,所以飛機應該是「發明」

這個重要的發現大大鼓勵了他。修改病句怎麼改?

2樓:玫瑰水晶閃亮亮

把「鼓勵」改為"鼓舞」,所以改成:這個重要的發現大大鼓舞了他。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重要的發現大大鼓勵了他改成:這個重要的發現大大的鼓舞了他。

病句,就是有毛病版的句子。權凡是違反 語法結構規律或客觀事理的句子都是病句,前者叫 語法錯誤,後者叫邏輯錯誤。常見的病句種類有:

語序不當 ;搭配不當;成分殘缺或贅餘;結構混亂;表意不明 ;不合邏輯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重要的發現大家鼓勵了他

請問這道修改病句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①「重點」改為「重要」 ;

②把「能不能」去掉;

③「一輩子」和「終生」任刪乙個;

④「對於學生來說」後面的冒號改成逗號;

⑤「趣味」改為「興趣」;

⑥「應附」改為「應付」。

6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是一項重要的語文基本功。寫一手好字,可讓人受益終生。對於學生來說,學習寫字也是一種行為規範的養成過程。然而,在現實中,很多學生對於把字寫好沒有興趣和熱情,往往草草應付。

①重點改為重要, ②把能不能去掉,③一輩子和終生只能留乙個,④冒號改成逗號,⑤趣味改成興趣 ⑥應附改成應付。

7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手好字,可以讓人受益終生

這個病句,怎麼改,怎麼改這個病句

本文介紹了別克君威轉向燈及危險警告燈,對其主要部件進行了詳細介紹,然後分別展示別克君威轉向燈及危險警告燈的電路圖,最後對兩種燈可能出現的故障現象,講解了分析 診斷與排除的方法。這個句子中,有 然後 最後 等表示承接關係的詞語,那就說明這整個句子的內容就是概括的主要內容,所以,前面不能用 本文主要介紹...

請問這種KOB門禁怎麼改密碼,kob kt k100門禁如何改密碼

你想把開門密碼設定為123456那就按 990101 3 123456 裡面的123456是你想改的密碼,如果不行,多試幾次 應該可以 kob kt k100門禁如何改密碼 先進入系統程式設計密碼。然後輸入開門密碼。舉例 開門密碼設定為123456 設定過程如下 990101 3 123456 按上...

請問這道題怎麼寫謝謝,請問這道題怎麼寫

原式 1 4 3 2 7 4 1又3 4 利用對數的性質,及換底公式去做 請問這道題怎麼寫?傳不上去。26.以 a 為原點,ab 為正向作數軸。2 p在射線ab 上運動,若 p 在 a,b 之間,pm,pn 方向相反,不會滿足 pm 2pn。故 p 應在 ab 延長線上。ap 2t,則pm t,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