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捉龍蝦有兩個人把我的網收走了,他們合法嗎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144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龍蝦都是人工飼養的,**還有野生的,你撈人家養的,人家還讓你隨便抓吖,你都帶著大網來打土豪了,人家不收你才叫怪呢。

2樓:影視劇資源號

如果你是在別人的地盤。她們當然有權利收走你的東西。

龍蝦會不會咬人啊?前天捉了乙隻大龍蝦,放在盆裡養,照料很細心,就是不知道它吃什麼,怕它淹死我特地把

3樓:過度期

龍蝦是靠鉗子吃飯的,鉗子沒了它就會餓死的,還有龍蝦是沒水才會死

4樓:艹兀那漢子

你把龍蝦的鉗子扯了,等於是要了它半條命,你沒有愛心能養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龍蝦不會咬人,但是會用鉗子夾。龍蝦吃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那是龍蝦?不是源產地日本的喇咕?龍蝦都長到一斤多,喇咕就那麼大了,現在路邊燒烤都吃那玩意,那玩意吃垃圾,爛肉,小動物的屍體,只會攻擊,不吃活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鉗子沒有了就不咬人了。放心玩吧。

剛才夢到抓龍蝦了!抓了好多,這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蝦,主富貴。

夢見龍蝦,表示許多的恩惠,大量的財富都要賦予你。

夢見小龍蝦男人夢見小龍蝦,預示著事業有成,財運增加。

女人夢見小龍蝦,預示著身體健康,好事連連。夢見吃龍蝦夢見在飯店點龍蝦做的菜,表示你將成為高層領導,能指揮眾多的下屬。

夢見被做成沙拉的龍蝦,預示成功將進一步激發你慷慨的本性,你所能設想的最大限度上的幸福和快樂,你都能享受到。

夢見吃龍蝦,表示因為和尋歡作樂之輩的頻繁交往,讓自己蒙受恥辱。

夢見活的龍蝦

夢見活的龍蝦,意味著現在的麻煩很讓人煩惱。

夢見龍蝦咬人

夢見龍蝦咬人,預示著自己可能被小人陷害。

孕婦夢見大龍蝦

孕婦夢見龍蝦,是生兒子的預兆。

孕婦夢見大龍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捉龍蝦夢見捉龍蝦,不祥之兆,會遇到麻煩。

夢見抓龍蝦,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

生意人夢見抓龍蝦,說明得到了乙個轉大錢的機會。

如何把兩個人的名字組成網名啊,怎樣使兩個人的名字合成好聽的網名?

在名字的基礎上新增一些你喜歡的字或者詞,兩個人看覺得順眼就行 怎樣使兩個人的名字合成好聽的網名?文 文 玄 玄 男 羅?陶 女 陶 羅 用兩個人的名字組成情侶網名 20 叫什麼名字呢?告訴名字的話比較好起。如果想簡單點就是兩個人的名字各取一到兩個字,中間用符號或表情連線起來。俗氣一點就是心形表情,或...

如何才能確定兩個人有未來?這樣的兩個人能有未來嗎?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

兩個人共打一把傘,是什麼字,我和兩個人共打一把傘,為什麼他們沒有打濕?

我猜 眾。兩個人會意代扣人 人 一把傘形象代扣人。底為眾。我和兩個人共打一把傘,為什麼他們沒有打濕?你幫他們兩個打傘,你在傘外邊 你是懷了雙胞胎的孕婦 共打一把傘,沒有說同一時間共打一把傘。問題不就解決.因為他們在我的肚子裡 傘夠大啊,如果打傘都能溼,要傘何用 你是女的,大肚子,雙包胎 你懷了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