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紅蟲釣魚鉤破了手指會得病嗎,用紅蟲釣魚時,如果手指被魚鉤刮破,會得紅蟲病嗎,紅

2021-03-04 08:56:40 字數 853 閱讀 2296

1樓:琅琊釣叟

有可能會,紅蟲帶有一種非常危險的病毒,一但感染,很難**,已經發生過很多這樣的病例。

對我本人衝擊最大的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我一釣友哥們兒用紅蟲,結果鉤破了手,被感染,整支手臂都腫脹疼痛,去醫院打了二十天吊瓶,好了,停藥了,結果,又**了,又打了二十天,太恐怖了;最鬱悶的是醫院最終也沒給出個明確的說法,到底是什麼病毒都不知道。

用紅蟲釣魚時,如果手指被魚鉤刮破,會得紅蟲病嗎,紅

2樓:金毛忠實粉絲

紅蟲就是一種小蟲,其可能本身攜帶病原菌會導致傷口感染,只要做好預防一把問題不大。 我認為做好一般的預防感染措施即可,如可先用消毒的碘酒擦拭傷口,然後外敷抗菌消炎的藥膏塗抹患處即可。

用紅蟲釣魚時魚鉤鉤破手指了,流了血,怎麼辦? 10

3樓:名將之花倉鼠

紅蟲子確實很髒, 正常的刺破靜脈 血液裡的白細胞就可以抵禦入侵的細菌病毒。

所以我認為無礙。

如果手指出現紅腫 潰爛 異常情況 請及時就醫。

釣魚用紅蟲的,魚鉤鉤破手了有事嗎

4樓:

沒有事,除非勾的很嚴重!紅蟲用了十幾年,手被勾了無數次,有沒有影響不知道,至少我目前沒有事。

我今天用紅蟲釣魚不小心把手夠破了,鉤破後我就洗手,這樣會感染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小纄兒

沒有事情 當初你只要吧血擠出來 就可以了 最好魚鉤 沒有生鏽 要不然 你最好打一次破傷風 釣的魚能吃 你總該不會把魚腸子 也吃了吧

用紅蟲線釣魚怎樣校漂,冬天用紅蟲釣魚怎麼調漂

一樓正解,也可以不裝鉤調幾目釣幾目,或調四釣三或調三釣二,以防備紅蟲陷鑽泥。一樓正解,此時鉤肯定到底。不帶餌調平水,釣1 2目。跟正常校漂一樣啊,用什麼餌都差不多 除非用幹餌。冬天用紅蟲釣魚怎麼調漂 冬天魚動作小,而且喜歡在深水地方,所以最好是調2釣3,冬天魚吃餌的動作很小,所以要使整套釣魚系統靈敏...

釣魚釣鰱魚需要幾號魚鉤,釣鯉魚用幾號魚鉤合適?

8號鉤,鰱魚嘴大而且是吸食。手竿5 一7 拋竿8 一12 789號。就可以。釣鯉魚用幾號魚鉤合適?看魚的大小,和使用的餌料。普通1 5斤的魚,商品面餌5 6號伊勢尼 玉公尺粒7號以上伊勢尼 炸彈鉤用4 6號伊勢尼。一 秋釣的特點 秋季,晝夜溫差大,氣壓高,以晴為主,早晚及夜間較涼。夜間溫度一般在10...

用泡沫釣魚鉤好還是兩個鉤好,用泡沫釣魚乙個鉤好還是兩個鉤好

這個取決於釣點水草多少和上魚的快慢。如果水草多,容易被掛住或者上魚很慢,魚滑頭,這時候選擇單鉤是較為明智的。相反,水草少,上魚快,那麼雙鉤邊釣邊打窩誘魚的優勢就很明顯了,而且這時雙鉤上魚的效率本身也比單鉤快得多。釣魚乙個魚鉤好還是倆個魚鉤機率大 倆個魚鉤,多乙個機率就大點,如果在多容易發生纏繞,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