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附中和都江堰中學的哪個高中部好一些,非常急

2021-03-04 08:56:39 字數 974 閱讀 1293

1樓:疫情之後的春露

答: 都江堰中學的高中部比較好,宿舍4人間的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公升學入學之中考篇【求助】

2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

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照你的分數,就算再差,除非發揮失常,肯定能進個不錯的高中,以後照樣能出成績,對於你說的考中有多大概率,這個我說不出來。加油吧,以後還有高考,還有混社會,路長著呢。現在不是流行「淡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能說保底我這120的理綜滿分我模擬沒下過115中考才105不要太自信了選最嚴的學校

天津市沒參加中考能上高中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參加中考,沒有學籍是不行的, 辦不了!現在學籍全國聯網,不行的。如果實在想讀大學,可以嘗試一下讀一些中專或者職高的對口公升學班,將來自己去考一下全日制的學校。

只是,在職高或者中專的氛圍裡想考好,需要一定的毅力。詳情可以去諮詢一下你們的老師。加油!

再不然就參加自考吧。拿到本科文憑以後,再考研。只要考研成功,高中就不重要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在天津參加中考,不能直接回泊頭上高中。

但可在天津市入學後,轉學回泊頭上高中。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讀**自考還是......那種在該地區繼續教育的...你可以看到你現在在**,看看是否有這樣的學校......

都江堰市南山中學實驗學校好不好,都江堰市南山中學實驗學校辦學兩年了,這個學校到底好不好?目前是什麼樣子的o哦!

都江堰市南山中學實驗學校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都江堰市南山中學實驗學校辦學兩年了,這個學校到底好不好?目前是什麼樣子的 o 哦!還不錯喲,我親戚小孩打算明年轉過去,上次去學校看了一下,管理這些都還是不錯的 給個教學資質很難嗎?社會力量辦學都是停留在嘴上的,這就是我們的發展不...

成都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更值得去,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理由!

青城山好些吧,空氣好,適合年輕人,年長點的還是去都江堰。其實上山時間長點,都江堰時間短點。這2個景區都可以,看個人喜好了。感覺青城山還不錯。這2個地方各有各的特點,都值得去。而且這2個地方距離很近。都江堰和青城山都在都江堰市,兩個都值得去。青城山。都江堰沒啥耍的 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信佛的去峨眉...

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理由!

都江堰,畢竟李冰bai父子的功績是du古代人民勞zhi 動智慧型的結晶,對現在dao也影 從犀浦坐火車 去哪都很方便啊 幾十分鐘。都可以去玩下 青城山就在都江堰好不好?你可以先去都江堰耍了再去青城山呀!都江堰景區和青城山都很好耍啊,在都江堰耍一天,青城山前山一天,後山一天就可以了哈!都江堰的景區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