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怎麼就搞不上去,都快高三了,壓力好大,不知道怎麼辦

2021-03-04 08:56:38 字數 805 閱讀 9500

1樓:nls逆流沙

不知道怎麼說好!我高三的時候,因為英語不好,就逼著自己5點醒來趴宿舍被窩裡默默記單詞做閱讀!最後高考英語137分!

希望你能好好努力最後這幾個月!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只能祝福你了!!

good luck.

2樓:鼠鼠的海角

談個戀愛就好了,男女搭配學習不累,效率奇高。我身邊有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七宗罪:懶。不願意堅持。

不願意服從安排。 我現在高三了,其實現在我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自己有那麼多東西不會。要記住:

學到的東西是屬於自己,不管有沒有用,腦袋充實點比腦袋空白更好。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當初拼命努力的你

4樓:鍵盤打醬油

看看你考不上大學的計畫。不拼命不行的

學習不好怎麼辦?現在競爭壓力這麼大。就要上高三了。要怎樣才能有個好的出路!!!

5樓:鬼風扇

別著急,高考確實重要,但他也不是唯一的出路,放鬆心情,

6樓:冰絲繞指柔馨

高三就高三,也就那樣

條條大路通羅馬

你的未來只有自己可以掌控

7樓:指尖節奏2代

作為乙個過來人覺得學習還是很有用的。尤其你家裡沒有什麼背景。父母都是普通人。

8樓:啾咪一口啊

不一定要考上大學才有出路,大學生太多了,還是得看你自己

ins特效怎麼登入不上去

需要設定一些東西,詳細操作如下 1 先在iphone上 乙個instagram客戶端,如果已經有了就不需要 了。在登入ins之前,需要先設定一下iphone手機,否則現在用不的,所以要註冊乙個和密碼 2 註冊號之後,啟用郵箱,回到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通用 3 開始設定了,用l2tp方式或者ipsec...

我唱歌經常走調,有的就跟不上去,怎么破

走調和跟不上去都是因為你對歌曲不熟悉還有聽不准的原因。想要唱好一首歌必須先認真地把歌聽熟了。在熟的基礎上再跟著唱。理解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再融入自己的感情。慢慢練,總會成功的。要有耐心,我看好你 唱歌老走調,怎麼辦?按著原唱多唱幾遍!走掉都是因為自我認識錯誤或自我感覺錯誤!以為自己唱的對呢!...

emule最近老聯不上去怎麼回事

為什麼電驢老是說連不上伺服器,就是當剛剛連上網路的時候 1全部電驢埠被封了。伺服器都被遮蔽了,你說還能連上嗎?我的電驢是最新的版本了,為什麼ed2k老是連線不上?國外的伺服器很多都遮蔽國內ip,反正有kad,ed2k連不連得上無所謂的。不要用verycd版的,那個受很多限制,而且很多外國伺服器拒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