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的手鐲試戴時不小心摔碎是怎樣的心情

2021-03-04 08:56:37 字數 2565 閱讀 4102

1樓:自在啼

30萬的手鐲試抄戴時,不小心摔碎襲,土豪是無所謂的心bai

情,低保女是du

2樓:夜神好啊

心裡肯定會想,

這下完了,得賠不行錢了。

不買就別去碰吧。

女子摔碎30萬翡翠手鐲嚇暈 如何正確試戴翡翠手鐲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應該怎麼正確拿取翡翠手鐲呢,要避免哪些錯誤的拿取方法?

錯誤方法一:當商家拿出翡翠手鐲時,直接伸手去拿。這樣做可能會因為沒拿穩或沒接穩而導致翡翠手鐲摔落致破損,而且還會讓商家覺得你的外行人,從而提高銷售**。

正確方法一:等商家把翡翠手鐲放在事先備好的軟布上。並且離手後,顧客再用正確的姿勢拿起來觀察。

錯誤方法二:將翡翠手鐲放在手掌中,握住手鐲的外緣。由於翡翠手鐲是圓的,用這種方法拿取,很容易令翡翠手鐲彈出去,而且越是小心越是用力握就越容易彈出去。

正確方法二:擦乾手中的汗,在確保周圍的人不會撞到你的情況下,用食指和中指牢牢扣住手鐲,再用大拇指回按住食指和中指來觀察。這樣一來,即使有人不小心碰到你,也不會導致翡翠手鐲輕易摔落。

錯誤方法三:用拇指和食指夾住翡翠手鐲,甚至還翹蘭花指。這與錯誤方法二一樣,容易導致翡翠手鐲掉落造成損壞。

正確方法三:同方法二一樣。

以上就是關於翡翠手鐲的錯誤拿法與正確拿法的介紹,希望大家都能了解並掌握這幾點,以免在選購時發生翡翠手鐲掉落的意外,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另外,再提醒大家一點,在家裡觀賞翡翠手鐲時,也應該按照正確的方法來拿取。

試戴手鐲摔碎嚇暈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都要去姐告玉城挑貨,今早在市場裡看到很多人圍在乙個商鋪前,就跟著擠進去看看。」在瑞麗從事珠寶生意的張女士看到了因昏厥而躺在地上的女子。「聽旁邊的人說是摔斷了乙隻售價30萬的翡翠手鐲後,過度緊張暈倒的。

」「暈倒的女子身體已經沒什麼大礙了,我們正在協商賠償的問題。」據商家介紹,上午10點左右,店裡員工在給一批手鐲換包裝,手鐲就放在櫃檯上,該女子走過時把乙隻手鐲戴到手上試。「結果她不小心就把手鐲摔地上了,碎成了兩段。

」商家說,在得知被摔斷的手鐲售價為30萬時,中年女子顯得很緊張。「她給朋友打完**後,就說自己頭暈,需要靠一下。」商家說,後來該女子昏了過去,被趕來的120抬上了救護車,前往醫院救治。

「目前沒有報警,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可以接受低於成本價賠償,但不要讓我們虧得太多。」商家透露,由於對方賠償能力較差,雙方正在協商合理的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團帶到消費地點,試戴了乙個鐲子,聽**是30多萬趕緊摘下來,途中不小心掉地上摔成兩半,結果直接就暈了

6樓:爛漫半夏

所以,我買不起根本就不回去試戴

7樓:石頭也成書

思聰 現在是你行善救人的好機會

8樓:分類男人

博取同情,增加議價砝碼

一位老人畫了一條龍打一成語

9樓:紅河溪

葉公好龍

【拼音】:

yè gōng hào lóng

【解釋】: 葉公:春秋時楚國貴族,名子高,封於葉(古邑名,今河南葉縣)。比喻口頭上說愛好某事物,實際上並不真愛好。

【出處】: 漢·劉向《新序·雜事》記載:葉公子高非常喜歡龍,器物上刻著龍,房屋上也畫著龍。真龍知道了,來到葉公家裡,把頭探進窗子。葉公一見,嚇得拔腿就跑。

【舉例造句】: 葉公好龍,好其是而非者。

【拼音**】: yghl

【近義詞】: 表裡不

一、言不由衷

【反義詞】: 名副其實、名實相符

【燈謎】: 傾古雄才愛中華

【用法】: 作定語、賓語;指表裡不一

【英文】: professed love of what one actually fears

試戴手鐲摔碎後發生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一女子在雲南瑞麗摔斷售價為30萬元(人民幣,下同)翡翠手鐲後暈倒的**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熱議。

6月28日從瑞麗市委宣傳部獲悉,當事雙方因無法就賠償條件達成一致,決定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提請民事訴訟。

據悉,27日上午,江西籍女士費某自行前往瑞麗市姐告玉城觀光。期間,在試戴手鐲時,不慎將賣家林某叫價30萬元的手鐲摔斷。因過度緊張,費女士當場暈厥,商家和周邊群眾立即撥打了120,迅速對其進行救護。

事發後,當事雙方選擇自行協商解決,未向有關部門投訴或申請調解。

但當事雙方自行協商無果後,選擇報警處理,姐告公安分局國門派出所隨即受理,並調解雙方當事人解決此事。期間,公安、市場監督管理、旅遊等部門及時進行調解處理。經調查了解,此事為意外事件,事發現場並未發生強買強賣、欺詐、脅迫、誘導等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的行為。

11樓:

好呀,玉帶好了是可以替你防災的,玉碎了意味是替你擋災了,沒事的。因為玉一輩子只認乙個主人

12樓:沉默の過路人

因怕賠償,老人暈倒了。

摔壞30萬手鐲怎麼處理,遊客不小心摔壞30萬玉鐲怎麼賠償了

手鐲喊價30萬,經專家鑑定為18萬,但有人看到過其進貨價為17萬,那位女士不同意鑑定結果,雙方到現在也沒有協商一致。遊客不小心摔壞30萬玉鐲怎麼賠償了 30萬的翡翠手鐲摔壞,具體該賠多少錢,要看雙方協商的結果。一般來說,在日常糾紛中,店家負保管的當的責任,承擔百分之四十,摔碎的人承擔主要責任,負責賠...

為顧客銷售時,我不小心摔碎東西了怎麼辦

這個情況偶爾是會出現的,作為老闆的也只是稍微心疼一下而已,發個簡訊過去咯,就說 老闆,很不好意思,我以後會多多注意的,爭取提高銷量那樣。老闆是不會往心裡去的,別放心上。我做銷售10來年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顧客不小心把東西摔壞了該怎麼處理呢?這個要看東西的貴重了,如果是小物品,那麼就笑著對客人說,小事...

關於翡翠摔碎的事,翡翠不小心被打碎有什麼說法嗎

那就走司法程式吧 如果手滑玩了個自宮 難道要怪刀子快嗎?明明自己的責任 硬要扯皮 那就走司法程式吧 你沒風險 有法律依據的。你肯定不會賠多的或不用賠的。只要你按過程細節一一說明就行。淡定,再淡定。翡翠不小心被打碎有什麼說法嗎 好像有人說隨身戴的首飾如果忽然斷了或碎了就說明自己身邊有人遇到不順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