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是不是不合,我跟老公是不是八字不合

2021-03-04 08:56:37 字數 2900 閱讀 43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 乙丑 乙酉 辛亥 男的福祿不錯,

女 戊辰 戊午 丙午 女的羊刃旺,婚姻不順,八字缺水。和老公緣分薄。

沒有時辰 不好往下說,先採納了再說吧

2樓:唐奇偶

這跟八字有毛關係,夫妻之間哪有不吵不鬧的,不吵不鬧不是真夫妻

3樓:使用者

打罵是夫妻。湊合過吧。

我跟老公是不是八字不合啊,自從我們在一起就一直都有各種倒霉的事情,特別錢財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信迷信的人就說 :與八字不合有關,其實你倆的事,包括錢財管理不善,都與八字不合沒有任何關係,與你們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有關,人常說事在人為,看你怎麼做了,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才能得到好的結果。請不要疑神疑鬼。

要認真總結經驗,大大方方坦坦蕩蕩的做事,情況一定會好轉。

5樓:一季小秋

弱智,自己不行,怪八字

算先生說我和我老公八字不合

6樓:_仙人板板

2023年農曆8月18日早上7點多,我老公是2023年農曆12月初9早上8點多

坤:丁卯 庚戌 壬辰 甲辰 你至少有兩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傷,喜用先丙後甲

幹:乙丑 己丑 壬戌 甲辰 喜用為丙

倆人的婚姻過程都不好,看得沒錯,會離婚

midsummer1116,事實是這個社會上八成以上的人都會來算命看風水,市場非常大,是你完全想象不到的,想必你很年輕,還沒覺察出命運的關聯,呵呵,這不怨你,只怪你太年輕

7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都是扯淡,現代人都不會去算命了

8樓:✨ 歲月如歌

果斷甩了你老公,哈哈

我跟老公是不是八字不合?他,2023年農曆七月二十五。我,2023年農曆五月初七。具體幾點生的不知

9樓:曦曦~哈哈

哈哈哈……

不是六字不合,

而是相逢太早了。

男的要經歷過兩個女朋友之後,30歲後結婚才是正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都這樣哪有不吵不鬧的

我跟老公都是農村的,他們家裡人都比較相信八字,可現在算命的說我們八字不合,他家人很是擔心,目前我們

11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乙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衝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乙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乙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乙個要往東,乙個要往西,乙個要去北京,乙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幹,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12樓:六一糖果鋪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之命,亦如天命。時代雖然提倡婚姻自主,但父母的話一定要尊重和領命。否則,當我們的人生走向中年以後,會深深體會到違背父母所產生的種種過失之苦。

如果兩個人很相愛,我們可以試著慢慢與父母溝通,勸導父母能從內心接受;如果父母堅持不同意,一定是我們彼此緣分不足,應安分守己。

而婚前一切性行為都是在造邪淫罪,我們世人不知因果,沒有怖畏,會受果報的,相當可怕。勸告問者,切勿以淺顯的情愛意氣用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在沒有雙方家人的認同之下,以免自己吃虧。

14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都是騙錢的,感情是2人維持的,10個八字九個是不配的,,,

15樓:李怡然

還是不要要了,沒結婚有小孩本來就沒保障,更別說家裡人迷信擔心了。家裡人擔心迷信厲害的話搞不好都不會讓你們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去領結婚證.就是了 。

17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現不要啦,你第一次給誰啦

18樓:阿文

最好不要,要的話馬上去領證

我跟老公吵架,後來婆婆跟老公說,我們是自己選擇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跟你老公吵架,後來婆婆跟你老公說,你們倆是自己的選擇,這句話沒有錯,即使是你們兩個人的選擇,吵架也是正常的,沒有兩個夫妻倆一輩子不吵架的,你婆婆跟老公說,你們倆是給德選擇,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訴你老公,你們兩個吵架是很正常的,你婆婆的意思即不偏向你老公,也不偏向你,你們倆的問題,你們倆個解決,還有...

我跟老公吵架了,是老公的不對可老公不會哄我,我們誰也不跟誰說

你好,化被動為主動,你可以不理他,讓他主動來找你,這需要提前做功課,掌握經濟大權,他不理你了你就斷他財源,不許他上你的床 你老公只有還沒有想好如何去哄你,你都去哄你老公了 我和老公吵架,老公從來不會主動來哄我,我不跟他說話,他也不跟我說,怎麼辦,我好累。從來不主動?你確定麼?還是說他有過哄你而你忘記...

跟老公吵架他就讓我走說不想跟我過了是不是真心話

是氣話,你度量大些,慢慢改變他,但如果觸及你的底線,那就放棄吧。望採納。那只是氣話,不是真的 一時的氣話,但這樣的話很傷人。如果事後他不跟你道歉則不可原諒 我和老公吵架了!他說我現在越來越討厭你了,是不是真心話?主要可分析出如下幾點 他可能最近遇到煩心事,而你又無理取鬧的去煩他,而並不是安慰,所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