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出80技能以後逍遙和武當哪個厲害

2022-02-01 03:55:30 字數 802 閱讀 3465

1樓:

看誰先下手了,誰先下手誰厲害! 後期wd和xy相差不多 , 個人覺得 還是wd強些!雖然現在滿世界的綠色(逍遙時裝的顏色) 但別以為逍遙有多強 真的 !

說什麼技術好 pk很牛 但真正技術好的有幾個? 我以前就玩的逍遙 現在換天龍派了!在天龍面前 武當和逍遙的優勢在哪?

開氣盾?我吸藍!畫地為牢?

我解散工後反控你!

2樓:咗手_倒影

逍遙吧,手工屬性時代,平推的傷害武當也和逍遙差不多了,逍遙只要操作得當,根本不存在野外怕哪個門派的問題。lz不用相信什麼逍遙只對外攻還有什麼校場稱雄這些廢話,比如我那個98滿4逍遙,基本就可以到處亂殺人了,放大出的多全5的也能放到,其他全4的門派基本就是秒殺。

3樓:清伶明仃

個人認為

武當好點

武當的80有和沒有都差不多

因為要靠近陷阱才能釋放

但是武當控制住你了的話人家根本都不走動

就在那狂炸技能

差不多就是看誰比較先下手

武當一下手

除非裝備等意外因數差太多

不然武當一定贏

4樓:銳在江湖

別以為逍遙多麼厲害,只不過玩的人比較多而已,別以為它的操作要求要多麼高,傻子也會玩。同樣的裝備同樣的操作,武當可以打得逍遙無還手之力,武當要血和操作跟得上,是很強、很炫的,,,,cool!在野外的話,如果是逃生逍遙厲害些,如果是殺仇人,武當不二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一句全5武當誰都打不過

天龍八部3武當門派技能點怎麼加,《天龍八部》武當怎麼加屬性點?

這問題問的清楚,籠統回答一下吧 30級以後可以加人物屬性點 武當比較特殊,主流的幾種加法是 1 全靈,特點是高攻貧血低命中 2 全體,一些生活玩家混副本的加法,畢竟血多些好組隊嗎 3 全身法。攻比全靈低,命中比全靈高。至於說到技能加點,天龍沒有技能點一說,只是說是提技能心法,天龍的設定是最開始給個6...

天龍八部裡的逍遙子是誰,《天龍八部》中逍遙子和無崖子是什麼關係 無崖子的師傅是誰

逍遙子,是金庸長篇武俠 天龍八部 當中提及的人物,逍遙派創派掌門人,天山童姥 無崖子 李秋水的 大理不老長春谷中的人個個活到一百歲以上,且百歲老人又都烏髮朱顏,好像十來歲的少年少女一般。谷中本有一部神奇的書,教人怎樣長生不老,後來這部神書給逍遙子拿去了,只留下一道令人飲了可長葆青春的泉水。逍遙派就要...

天龍八部武當技能如何學習,天龍八部,武當門派先學什麼技能

門派,俞定中。一共現在你能學的有6本。想公升那本直接點公升級。前提是。你身上得有刷怪得經驗。跟金錢。以後每公升一級都需要經驗跟錢的。級越高需要的錢跟經驗越多。而且。像10級可學的就比20可學的。同等級。公升級經驗跟金錢需要的要少很多。你多留意下吧 等到你35級跟65級還會有個刷門派的江湖宵小掉落的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