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去當伴郎請問我應該注意點什麼嗎

2021-03-04 08:56:36 字數 4913 閱讀 8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風俗不同,你可能需要準備得體的衣著。詳細可以問問新郎

不懂就問,明天要去當伴郎了,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2樓:happy團宴網

任務一:確保新郎準時到達婚禮教堂

舉行西式教堂婚禮話,時間並不能完全自由的支配。因為很少有教堂能為一場婚禮空出一天的時間,特別是知名的教堂,需要提前很久預約。舉行教堂婚禮的話,新人們最多只有乙個小時的時間來將儀式完成,所以讓新郎準時的到達教堂參加婚禮,就是伴郎們首先要完成的任務。

任務二:保管結婚戒指

婚禮前一天,如果舉行了單身告別派對的話,新郎避免不了的會要喝的叮嚀大醉,所以為了避免婚禮當天因為找不著戒指而出現混亂的情況,最好提前將結婚戒指交給伴郎保管。伴郎們要履行好任務的話,最好不要將戒指隨身攜帶,在婚禮前最好都放在安全的地方,婚禮當天再放在西服口袋裡,直到婚禮舉行。

任務三:在婚禮中致辭並感謝伴娘

一場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需要一位能調動氣氛的人,這個人最好是伴郎。伴郎在宣讀致謝詞的時候,就可以表現一下自己的幽默感,可以略微的調侃一下新郎,讓婚禮的喜慶氣氛更上乙個層次。當然最後還要感謝一些你的合作夥伴——伴娘,一場完美婚禮的落幕,當然少不了一起為之奔波的所有人。

任務四:向新郎新娘祝酒

說到伴郎,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幫助新郎擋酒。除了要有一定的酒量,伴郎也要懂得如何一步步將婚禮推向高潮。「為了xx與xx,乾杯」這句經典的句式,就能為婚禮畫上乙個圓滿的句點。

趁著致辭的和諧氣氛:「來,讓我們舉杯,為了xx與xx!」,只要不會說錯名字,一場婚禮在伴郎的協助下,就能完美的落下帷幕了。

明天第一次當伴郎,需要注意什麼

3樓:

呵bai呵,小弟我前前後後總共du做過十一次伴郎zhi,可謂是個"久經考驗"的革命戰士

dao!用我內自己的心得與體會來容說,伴郎和伴娘是整個婚宴中最痛苦的兩個人!吃得最少,喝得最多!

很多男女在做伴郎伴娘之前並不相識,但經歷一場婚宴之後卻成了情侶!為什麼?相互照顧,患難見真情唄!

嘿嘿,所以說除非是鐵打的關係,否則千萬別去接這份苦差事啊兄弟!教你幾手:1,手裡多拿些紙巾之類的東西,客人敬白酒時喝過後可以遞給新郎新娘或伴娘擦擦嘴,偷偷把白酒吐出來!

2,啤酒瓶裡倒綠茶,紅酒瓶裡倒葡萄汁,白酒瓶裡多摻些白開水.3.有什麼事多照顧一下伴娘,說不定也成全一段佳偶天緣啊!呵呵!

要去當伴郎了,要注意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當伴郎了,要注意的事情有:先不說話,謹慎解圍,保持大方,不要喧賓奪主。

1、中間可能出現娘家、新娘的閨蜜為難新郎的情況,需要解圍,作為伴郎怎麼辦?如果還有男方這邊年齡更大的親戚在場,或者是男方的女性親戚(常見是新郎的姐姐)在場,那麼你就不要出手了,因為你今天也是人們「為難」的物件之一,來解圍,解不好**進去。

2、不用太擔心女方的為難,因為他們耗耗時間是必須的,否則感覺不好,女人出嫁就是要為難以下男人的,這是自古而來的習俗。鬧得差不多了,女方自己會降低台階的。

3、陽光一點,也是在乙個公眾的場合展示自己的機會,機靈一點,多去替新郎做一些事情,新郎那天比較心忙,替他分擔一些瑣事。

4、時刻觀察婚禮現場,婚禮儀式正式舉行的時候,伴郎要與伴娘一路,等待在舞台的一側,隨時準備為新人處事。萬萬不能自行跑到酒桌上吃器材,也不能走出婚禮現場忙其他的工作。

5樓:雪妖

1、伴郎需要替新郎保管戒指,在儀式開始前轉交給指定保管人員。

2、如果婚禮是有請策劃公司,那麼伴郎會比較輕鬆,策劃人會在一旁指導和提醒伴郎工作。

3、伴郎負責活躍婚禮氣氛,可以說一些祝酒辭,比如介紹新郎在單身的時候是個怎樣的人,或者開些玩笑,最後再來表示對新人的祝福。

4、有時候會負責保管紅包,所以要預備好乙個手袋,在儀式開始之前把它轉給專門的保管人員,或者是新人的父母。

5、伴郎或者伴娘拍照時,位置一定要站好來,避免成為**中的第三者。

擴充套件資料;

伴郎祝福語;

1、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百年不動搖。

2、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双喜,美滿歡樂聚。祝你們,甜蜜伴一生。

3、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朋友,新婚快樂。

4、兄弟有福一起享,結婚大事在身旁。願你的愛情甜蜜又幸福,未來的日子,永遠輝煌永遠精彩;我永遠站在你的身邊,永遠祝福你快樂幸福。

5、哥們的喜事就是我的喜事,哥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哥們要喝的酒就是我要喝的酒,哥們做新郎,我便是伴郎,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6樓:百度使用者

我有兩次伴郎經驗,都在華東地區,一次在上海,不知道你在**啊。但是這5大經驗,我想中國大部分地方都適用:

1、早上一起床就要面對的的事情:穿不過新郎喜。

意思是不要穿的比新郎還喜慶。核心是西裝,不要和新郎乙個顏色,不能比新郎更喜慶。是否更帥,這不是關鍵,因為你再帥,人家還是說新郎帥,所以不用擔心。

具體建議,就是深色西裝,正統的可以,休閒的也可以,但是不能太摩登的那種西裝(類似於禮服就別穿了)。我說的是伴郎,新郎穿再摩登都可以。

2、陪伴新郎迎娶新娘的時候:先不說話,謹慎解圍,保持大方。

應該全國都有去接新娘的習慣吧。

先不說話:是指客氣地跟著新郎打招呼之後,就盡量少說話。打招呼要點:新郎叫什麼,你就叫什麼。少說話的意思,是指不要喧賓奪主。

謹慎解圍:是指中間可能出現娘家、新娘的閨蜜為難新郎的情況,需要解圍,作為伴郎怎麼辦?如果還有男方這邊年齡更大的親戚在場,或者是男方的女性親戚(常見是新郎的姐姐)在場,那麼你就不要出手了,因為你今天也是人們「為難」的物件之一,你來解圍,解不好**進去。

切記,不用太擔心女方的為難,因為他們耗耗時間是必須的,否則感覺不好,女人出嫁就是要為難以下男人的,這是自古而來的習俗。鬧得差不多了,女方自己會降低台階的。

3、在婚宴全場,保持:少說多笑。

少說:再次提到少說話了,原因其實前面也告訴過你了,就是你也是今天被「為難」的物件。在婚禮上,為難新郎和伴郎那是全國都有的習慣,你應該聽過這句話:

「你以為伴郎那麼好當的啊!」否則憑什麼人家要那麼感謝伴郎和伴娘呢。有很多地方,婚宴之後,新郎和新娘還要專門再請伴郎和伴娘吃一次飯的,以感謝結婚當天你們的辛苦。

少說話,就可以避免兩點:第一點,結識太多新朋友,這些新朋友可能是今天勸你酒最猛的人;第二點、你很能說話,說明你也很能喝酒——這是乙個謬論,但是婚宴上的人都是這麼想的。其實吧,在酒桌上說話多的人,都是被敬酒最多的人。

多笑:大部分時間沒你啥事,你可能會面部僵硬 ,這是大忌啊,記住,你儘管站在那裡沒事幹,也沒有人管你太多,但你必須微笑,感覺什麼事情都很好。否則人家不說,但是心裡說:

這個伴郎呆子。哈哈,其實伴郎就是乙個呆在那裡做裝飾的人,如果你一直微笑,哪怕一句話不說,人家都說這個伴郎不錯,但是你不笑,人家就說你是呆子。

4、陪伴伴郎敬酒的過程:適當多喝沒關係。

這個過程全國有差異,有些地方伴郎不幫新郎喝酒,只是幫助新郎和客人斟酒;有些地方,則需要幫助喝酒。

敬酒注意三點:

第一點:如果需要,幫助新郎逃酒。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否則新郎會喝壞的。

其實酒店都有這種「服務」:早就把伴郎手中的酒瓶子的酒給換了,可能是白水,可能是葡萄汁,他們會勾兌好的。這種情況,你的核心任務是,不要讓酒瓶被別人拿走。

拿走有兩種後果:一種是被換成真酒害了新人;另一種後果更慘,被好事人當場揭穿,不但讓新人出洋相,更是對不起剛才已經敬過酒的親戚朋友——他們會起鬨讓新人重新敬酒,有多麻煩處理應該不用多說了。

第二點:不要惹事,這種場合必須要懂得「委屈求囍」。注意,可能有些親戚朋友的敬酒要求有些過分一點點,你可不要太固執,非得擋駕啊。

有很多情況,你不一定知道的,也許這個人是新娘跟新郎說過的他們家族最牛的人,那他也許就會過分要求,你不明就裡,感覺新郎被欺負了,就擋駕,那就不妙了。這種人是一種舉例,還有很多特殊情況,你要看新人的臉色行事。

第三點:就是你自己喝酒的問題了。最開始盡量不出頭,避免出現你比新郎還早進入醉的感覺,你就幫不了新郎了。如果需要,犧牲一點是應該的。

5、最後,第一次伴郎的人,都會忽略一點:照顧伴娘。

我也是,第一次的時候,想得最多的就是,怎麼照顧新郎。後來我發現,照顧伴娘就是伴郎的一項職責。親戚朋友會向新人以及你們兩個「使壞」的,而女人更容易出現對付不了的情況,你得幫忙。

我第一次的時候,都不看伴娘的,後來覺得好笑,不成熟我。應該在多種場合照顧到伴娘。這樣的話,看在眼裡的人就知道,呃,這個伴郎體貼人意,非常不錯,請得好!

另外:我聽說,不能做三次伴郎,否則就娶不到老婆了,所以我再也不做了。

呵呵,否則的話,我的經驗會更豐富。

7樓:匿名使用者

伴郎就是服務員+經紀人+氣氛調節人+三陪的混合體

在婚禮當天,伴郎首先是新郎的貼身服務人員,除了必須新郎親自動手的如抱新娘,敬長輩等都是伴郎應該注意和去做的

其次,在迎新娘的過程中所有的裡外事情如發紅包,散喜菸喜糖都是伴郎的事;而提醒新人各個小細節也是伴郎的職責

再次,在現場不夠熱鬧的時候,伴郎有必要挑起一些熱鬧的事情增加喜慶氣氛,有時甚至代替婚禮主持的位置;而鬧洞房一般也是有伴郎帶頭

最後,喜宴之上人很多,自然新郎要敬酒的席面也是非常多,那時伴郎就要陪著一起,倒酒遞菸,新郎不行了的時候還要親自上陣陪吃陪喝

好了,大體就是這樣了,祝你有個好的回憶。反正我是覺得這種經驗一次就足夠了,感覺他們結婚我比他們還累,心裡極度不平衡

8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自己的裝束和形象,裝束整潔乾淨,舉動要大方,但切記不要比新郎搶眼!

2.在新郎新娘行進過程中,要和伴娘一起為新娘趁住裙襬,不要踩了新娘的裙襬;

3.主持人要求發言的,要準備合適場合的祝福說辭,做到有眼力勁;

4.再有就是給新郎打打下手幫忙拿取東西什麼的;

我明天要去面試汽車配件採購請問應該注意什麼

初試 一般來說,初試的時候需要求職者向面試官呈上個人的求職簡歷。面試官瀏覽你的個人求職簡歷後,看看簡歷是否符合職位任職資格的基本要求。如果符合要求,面試官一般會跟求職者進行溝通,以便了解求職者的求職意向 求職動機等。如果面試官沒有任何問題問求職者,便讓求職者等通知,即使哪怕是面試官收下了簡歷,那極有...

當伴郎需要注意什麼以及伴郎應該怎麼做

伴郎職責 1 需要熟知婚禮流程,最好讓新人找婚慶公司要流程表影印乙份。2 留新娘家聯絡人 好安排新郎車隊出發時間及到達新娘家的時間,確保到新娘家樓下的時候有人迎接,攝像師到位。3 留婚慶公司婚禮現場負責人 或主持人 方便安排新人到達婚禮現場時來賓迎接,攝像師提前到位。4.婚禮現場基本新郎沒什麼任務,...

去麥當勞試工應該注意些什麼啊明天就去麥當勞試工了,不能進廚房服務員,有什麼需要注意要做的嗎只有上衣發,需要穿什麼褲子

試工的話一般都是做大堂 子 搞清潔什麼的 飲料位 打可樂 倒咖啡 做冰激凌 什麼的 也有的會是炸薯條 出了大堂這個最容易上手啦 只要虛心學習 態度良好 不被發現偷懶 一般試工都是沒問題的 更多的人試工後不做了是因為自己不想做而不是麥當勞不要你 在我看來 所謂的試工其實就是給你適應一下環境 看看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