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朝北窗戶朝南的房間床應怎麼放

2021-03-04 08:56:35 字數 2594 閱讀 9403

1樓:du知道君

門靠西面的牆就難復辦了點了,總製之床的朝向宜bai

內不宜外,du其實朝向西邊zhi

也無妨,要麼dao就把臥室門改在東面牆,門還是朝北,這樣的話床就可以朝向東了,其實向西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是根據地球磁場/運轉方向來定,與風水學這些不太相連

臥室門朝北,窗戶朝南,床怎麼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窗朝南門朝北,廚房跟臥室隔著一面牆,不知道床怎麼擺放,風水師說床頭向北床尾向南可是床尾對著窗可是一點都不好睡老是被夜晚的車燈喚醒

3樓:匿名使用者

1.床上面不宜有圓燈照到人 2.衛生間門不宜沖床 3.

床頭不宜與衛生間或廚房同一牆面 4.床頭不宜掛放** 5.床頭不宜背門 6.

床不可放在橫樑下 7.開門不宜直沖床 8.鏡子不宜正對床 9.

床頭後方一定要有靠,如床頭板 10.床頭後方忌樓梯走道,電梯更不宜 11.床頭最好能靠實牆 12.

床頭不可開窗 13.床頭上方不可裝空調,意見僅供參考。

臥室窗戶朝南床怎麼放 10

4樓:土巴兔裝修

床頭最好朝著南北方向,這是因為地球的地磁場的方向是南北向,這樣有助於睡眠。床頭不要放在窗下,要不然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不踏實的感覺,如果遇到刮大風,或是雷雨天氣,這樣的感覺會更加不安。床頭也不要正對著臥室的門,否則客廳裡面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裡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到休息。

5樓:blackpink_羅捷

臥室窗戶朝南,還要看門的位置才能合理安排床的放法。

一般來說,床的走向應該是東西方向。門在東北方或者東南方的,床頭靠西牆。門在西北方或者西南方的,床頭靠東牆。

床南床北到牆的距離大體相同,放床頭櫃。門在牆中間的很少見,萬一遇到的話最好改到角上。床頭擺放南北比較好,可以放東面,但不要放西面,具體你就根據你的布局來擺放。

臥室是現有家庭生活中必有需求之一。是供居住者在其內睡覺、休息或進行性活動的房間。

臥室又被稱作臥房、睡房,分為主臥和次臥。

主臥通常指乙個家庭場所中最大、裝修最好的居住空間(非活動空間)。有時也指家庭中主要收入者的居住空間。

次臥指區別於主臥以外的居住空間。

6樓:簡單世界

我家屋子跟你的布局差不多,當時找人來看過,說床放在東面比較好,因為陽面,陽光進來,朝東放的話,寓意也好!我們現在床就是放在東面的,反正是圖個吉利,話好!不過還是看你具體擺設跟喜歡什麼樣的了

7樓:羅鮮梅

床頭擺放南北比較好,可以放東面,但不要放西面,具體你就根據你的布局來擺放

床的正確擺向,我的房間,窗戶朝南,門朝北,另外兩邊就是牆了,想知道我的床方向應該怎樣擺放才好!

8樓:地暖小管

看來樓主比較講究了,那麼一定要考慮

禁忌一:

(一) 床頭忌朝西。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

(二) 床忌衝門。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

(三) 床忌背門。人臥於床第視門,務須一目了然,否則易受干擾、驚嚇,影響情緒健康。

所以建議樓主床頭朝東

9樓:

東西或西東,床頭不可對窗或門

10樓:包樂巨集洋

你好!東西或西東,床頭不可對窗或門

如有疑問,請追問。

我現在的房間是門朝南,窗朝北,床怎麼放?

1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如圖所示,你的床應該靠在右邊的牆壁為好,櫃子可以放在你現在的床的位置,如果距離足夠的話,也可以把櫃子靠在南邊的牆壁(有門的那面牆壁)。(兩種選擇)。

我的臥室門朝北,窗戶朝南,床怎麼樣放好?

12樓:

你臥房雖然布置得漂亮但我覺得不適合臥室。

你房兩門是對開的?還有大窗,這就不合臥室的標準了一般來講要「明廳暗臥」。

臥室光線太足了會陽氣太足,從而導致晚上精力充沛影響睡眠。

這是風水問題。不過可以加個厚點的窗簾就好了。

床頭櫃自然是放床邊了。衣櫃靠窗對面的牆。

雙人沙發進門側邊。

13樓:毛禧郟餘

1、床不應該對著門。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

2、床不要頭向西。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

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所以床不要頭向西。

3、床下至宜通風、清潔。以防止感染陰濕之氣,致礙健康。床下勿置雜物,尤忌鐵器、玻璃。所以床不要緊連地面。

4、床最好不要背對門。人臥於床第視門,務須一目了然,否則易受干擾、驚嚇,影響情緒健康。床不要有強光暴曬,太刺眼的話容易傷肝,所以床應該避開強光。

臥室窗戶朝南,床該怎麼放,窗戶朝南,床位如何擺放。

臥室窗戶朝南,還要看 門的位置才能合理安排床的放法。一般來說,床的走向應該是東西方向。門在東北方或者東南方的,床頭靠西牆。門在西北方或者西南方的,床頭靠東牆。床南床北到牆的距離大體相同,放床頭櫃。門在牆中間的很少見,萬一遇到的話最好改到角上 窗戶朝南,床位如何擺放。愛笑的眼睛窗戶朝南,臥室風水問題 ...

租的房子大門進來直對窗戶,兩個房間也是房門直對窗戶,怎麼化解

你好首先我告訴你,你住著這房子安你所術不屬於穿心煞,可以放心居住。對於田官賜福和五帝錢確實有化煞的作用,他們是兩種不同的化煞用品。也有個字的用法真對他的特性會起到更好的化煞效果。以上是個人意見之宮參考和學習。祝你心想事成 一善梁棟 你這是穿堂風,是煞的一種,主要是聚不住財的,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的,讓...

最近想換房間住,可是床不懂怎麼拆,彈簧床的床架,圖上的那排螺絲釘需要拆嗎?拆了能手動裝回去嗎?懂的

這個不用拆,抬起褐色那也的板,脫出插銷就行了 你拆螺絲釘幹嘛?拆了再扭回去的時候就沒有那麼緊的了,那裡你直接向上一提就能把床板拆下來了啊 不用拆,床接頭處一邊抬高就取出來了,一般床頭與床尾固定,兩邊卡銷卡進去 不用拆,往上一錯就能卸下來 不用拆,那個是按進去的,看著出口,提出來就可以啦 可以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