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靠背軟包皮破了怎麼辦,家裡的床頭掉皮了,應該怎麼樣彌補一下

2021-03-04 08:48:54 字數 2530 閱讀 6359

1樓:本尊1模式y切

要麼換,要麼找皮革修。或者買個靠枕擋一下

2樓:待雲卷雲舒時

把床頭拆下來去除破皮,重新包新皮。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了,

不好修補!

家裡的床頭掉皮了,應該怎麼樣彌補一下

4樓:秀我

床頭掉皮可以這樣彌補:

1、重新包皮,但是**一般都比較貴;

2、可以買乙個那種塗漆筆,塗在掉皮的地方,不過這種方法經濟實惠,比較適合小面積的掉皮,大面積、肯定就不行了,很容易就可以看得出來。

3、帶維修的地方去補修或翻新,就是更換掉皮的皮面。仿皮是用合成材料製成,不怕蛀,不易發霉,表面耐水性好,但合成革不耐高溫,不耐化學物質侵蝕。仿皮有pu和pvc等很多種。

4、使用床頭罩,去買或去裁縫店用布做一塊床頭罩,換洗方便,直接鋪在床頭上,既遮擋了我們的床頭,又裝飾了我們的臥室。

擴充套件資料

皮具是用皮革製成的皮家具或皮工具,如皮沙發、皮椅、皮床、皮包、皮鞭、皮手套等皮革製品的總稱。廣義的皮具還包括皮衣、皮鞋等皮革製品。其中皮具還包括很多,比如:

本冊,萬用手冊,經理包,公文包,箱包,錢包,鑰匙包等各種皮具。

皮具企業較為集中的地區包括廣州花都區的獅嶺,河北的白溝,以及浙江的平湖。

保養方法

一、正確的使用習慣:一件優質皮具,除了本身基本保養外,正確的使用習慣可提高其耐用程度。

1、避免讓皮具與硬物發生碰撞、磨擦,以免將表面刮花、劃破;

2、皮具避免放過重的東西,以免起皺紋和變形。

二、日常簡單的護理,可令其歷久常新,壽命更長。

1、平常使用後,應用海綿或軟布擦去皮具上灰塵;

2、定期使用同色系的鞋膏擦拭皮具,使皮具保持光亮潤澤,避免作用液體鞋油。

3、給皮具上鞋膏時,避免把鞋膏直接塗於皮面上,應先塗於軟布或海綿。

4、若皮具弄濕了,應以乾布吸乾皮具的水份,然後放在陰涼處,否則會出現爆裂現象。

5、清潔皮具時切忌用水洗和接觸化學溶劑。

6、存放時使用防潮袋,可經常保持皮袋乾爽;存放於通風清涼處,特別是溼了或受潮的皮袋,存放        時可放少許防潮珠於袋內。

5樓:再看一眼是憔悴

可以帶維修的地方去補修,就是更換掉皮的皮面。

仿皮是用合成材料製成,不怕蛀,不易發霉,表面耐水性好,但合成革不耐高溫,不耐化學物質侵蝕。仿皮有pu和pvc等很多種。

按材料本質分

pu皮:pu即是聚氨酯,分為聚醚型與聚躓型,而pu革指的是塗層面pu的一種人造革製品,特點是質地最軟、耐折、有一定的吸濕性。

pvc皮;pvc人造皮革的第一代產品,它是以紡織或針織材料為底基。聚氨乙烯樹脂為塗層的仿革製品,特點是近似天然皮革,外觀鮮豔、質地柔軟、耐磨、耐折、耐酸鹼等。

燙金仿皮:用燙金的方法仿動物皮型的面料。

按修飾特性分類:

彈力革:具備良好的伸縮性,紋路清晰,色澤柔和而豐潤。

擦焦革:表層具備一定的效應層,能通過摩擦產生與底層不一樣的效應,形成感觀雙色效果或古典焦色效果。

**皮革:具有較好的**效果,面部有機制的較清晰**毛孔,輕頂面部,毛孔會邊模糊。

仿絨革:具有絨麵皮的類似特性,表層為人工合成的類似絨毛的狀態,背部則為纖維層。

鏡面革:類似於鏡面皮類,是以濕氣固化型聚氨酯塗飾,使塗層光亮如鏡,但其反面是人工合成層或是針織層

擦色革:具備底層與表層雙色覆蓋,可通過摩擦使底色部分重現,形成雙色輝映效果。

6樓:木未濟

你那是貼的木皮木皮氣泡呢,還是皮床的床頭掉漆? 前面的好修,直接用502,後面的比較麻煩,皮革類掉漆不好修,需要專業人員來動手。

7樓:蘇花瓊

可以直接用502膠水 我就是用這個辦法的 可以試試哦

我們家床頭壞了,因為是皮子的,又不想換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只需要兩盒圖釘,兩塊平絨布或者金絲絨布,布料店有賣,顏色圖案自選,大小尺寸夠包你床頭就好。舊皮子可以不拆,裡邊海綿不爛就好。

把布包上理平整翻過來,先在背面一條邊邊緣處就是原來釘皮子處按下一排圖釘,間距三到五公分一顆。再從對面拉緊布按一排圖釘,由於這些布有延展性,可以把邊角包得整齊。依次包好釘牢,剪去多餘布邊即完成了。

動動手吧,也是一種樂趣!不懂的地方追問。

9樓:感動一生

如果不想換掉,可以換成布藝的。

床頭的皮壞掉了,也可以自已動手做乙個。

到市場上買兩塊平絨布或者金絲絨布,布料店有賣,顏色圖案自選,大小尺寸夠包你床頭就好。舊皮子可以不拆,裡邊海綿不爛就好。把布包上理平整翻過來,先在背面一條邊邊緣處就是原來釘皮子處按下一排圖釘,間距三到五公分一顆。

再從對面拉緊布按一排圖釘,由於這些布有延展性,可以把邊角包得整齊。依次包好釘牢,剪去多餘布邊即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很多賣床頭罩的,買個直接套上就行了

床靠背軟包壞了能修嗎,床的軟包的地方壞了,可以修嗎

軟包效果好,但是不容易打掃衛生,沒小孩差不多。做造型實用 床的軟包的地方壞了,可以修嗎 你說的是床上的軟包靠背嗎?應該可以的,要是壞的面積比較大的話,可以考慮再重新換乙個,自己做的要比現買的便宜很多,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歐萊漫軟包。床靠背軟包皮破了怎麼辦 要麼換,要麼找皮革修。或者買個靠枕擋一下 把床頭...

指甲甲床偏短怎麼辦?指甲床短小怎樣變長

你需要補鈣,安利的鈣鎂片效果就不錯,還有市場上有買小魚幹的 不是烤魚片哦!買回來用油炸一下製成鹹菜,隨餐吃,平時搭配喝牛奶,這個我試過,效果很明顯。還有,一些品牌有指甲專用的護甲霜,比如水之澳 就是h2o 容祖兒代言那個 有一款潤手護甲霜,190元 200ml,很好用,雅詩蘭黛有一款唇甲兩用的護甲油...

出租房樑壓床怎麼辦,出租房樑壓床怎麼辦

這位女士,我得跟你鄭重其事的說一下這個房樑的問題,還有你擺放這個床的位置。我們老家這邊是最講究風水的,我也不是要騙你的錢才這麼跟你說,或許你時隔那麼久了也看不到這條建議,為了使更多不懂的人解惑,我浪費點時間沒關係。首先別說房樑,你看看你的床擺在 門口對門是吧,開門的氣場你懂些吧,開門一進去,身後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