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間有個圈的石頭叫什麼,我的世界在地底下有乙個帶藍色的石頭用什麼採集

2021-03-04 08:56:34 字數 767 閱讀 9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圓石用途:

圓石是bai一種基礎du建築方塊,同時也是zhi許多重dao要工具和物品的原材料。

圓石專可用於屬製作熔爐、石樓梯、石台階、石製工具、石劍、拉桿、活塞、釀造臺和發射器。由於圓石具有較好的**抗性、不會被末影人帶走且**豐富,因此常用於建築材料。圓石放在熔爐中燒煉可以得到石頭。

石質工具合成方便,使得石質工具在遊戲初期被廣泛使用,甚至在已經得到鐵以後也很實用。但是石質工具的附魔能力是最差的,比木質工具還差。

屬性:型別:固體方塊 受重力影響:否 透明:否 亮度:否**抗性:30 開採工具:稿 可再生:是 可堆疊:是 (64)

我的世界在地底下有乙個帶藍色的石頭用什麼採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青金石,可用於製造藍色顏料,用鐵鎬以上的挖

3樓:

深藍copy顏色的是青金

石,功能:可以染色,做青金石塊搭東西。

淡藍顏色的是鑽石,功能:做工具(如:鑽石搞,鑽石劍,鑽石鋤),還可以做鑽石塊搭東西。

藍色的石頭就只有以上兩個,都是用鐵鎬來採集的,鐵鎬的合成圖:鐵 鐵 鐵

棍子棍子

鐵礦是用石搞挖的,石頭是用木搞挖的。

4樓:尤里and寒霜

用鐵鎬,《可能有兩種,深藍色的是青金石,淡的是鑽石

5樓:大家的

鐵鎬...................

半透明,中間有很多裂紋的石頭叫什麼

雨花石 拿手機發的,貼不上圖,抱歉 我只知道是雨花石,就南京有的賣 本人有一塊粉白色石頭,表面光滑,半透明,裡面有裂紋樣的東西,請問是什麼石頭。你好,一會加你 聊。我也有一塊 請問它是什麼石頭?求答案 這是塊什麼石頭,半透明,強光下可以看到裡面有點裂痕,還有點霧霧的感覺。這個是新疆的金絲玉,一種新的...

綠色的葉子中間有一圈紫色的叫什麼花

天竺葵。樓主的天竺葵是扦插的 驗證 http image.葉子周圍綠色中間紫色還有突起是什麼花 彩葉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觀葉類花卉。常用於花壇 會場 劇院布置圖案,也可作為花籃 花束的配葉。葉子是黑綠色的,中間一圈是紫色的,這是什麼植物阿 花葉竹芋 又名雙色竹芋,無明顯的根狀莖。葉長橢圓形,緣稍具...

石頭裡有個活蟲子那叫什麼石頭我有塊石頭內部有活蟲子

影像太模糊 補清晰影像看看 我這塊石頭裡面像蟋蟀 石頭裡面長的是什麼蟲 這種蟲子叫石膽,功效很多,但很難找,是很好的藥材 石膽長在石頭中,但是看不出石頭有任何裂縫,把石頭打碎就可以看到,那種蟲子,全身上下成淡綠色透明,有人的大拇指那麼大。石頭沒有縫隙,為什麼會有蟲子在裡面呢?一種可能性是之前石頭有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