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酒四十幾度的吧,普通人幾兩會醉

2021-03-04 01:11:21 字數 3745 閱讀 3631

1樓:酒人九戒

每個人的酒量是不同的,這個

和肝對酒精的分解功能有關,而這個功能又跟遺傳基因有關.另外還和白酒的的香型及釀造方式有關,例如麴酒就比窖酒易醉人(xx大曲為麴酒 xx老窖為窖酒).

四十幾度白酒,如果針對非酒精過敏體質又不經常喝酒的人來說,二兩微醉,四量基本就醉了.

50度的白酒,正常人喝多少會醉?

2樓:末尾數的旅客

首先,排除你有酒精過敏症狀,因為嚴重的可能會致命…然後,一般男性體重120左右,肝功能正常,50到100毫公升就會有醉酒症狀了,250毫公升就醉了…再往上就會嘔吐,不吐就慘了…可能就會直接人事不省…

一般人喝多少白酒會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二三兩就有可能醉了,酒量大的人我看到過乙個,能喝二斤半,沒有人敢的他拼酒。

4樓:狄勃計碧蓉

朋友:因人而異!適量飲酒有益健康!

5樓:畢辭釗恬美

一般2—5兩,就會有醉感,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就會有差異。也有很特殊的,喝不醉,不過這樣的人很少很少。

一般人喝多少酒就會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喝一杯啤酒就醉的

有喝一瓶也不醉的

不過啤酒喝一杯就會頭暈

一般人都這樣

看個人酒量

7樓:小小蔥素偶

10%的啤酒一般人1杯半到2杯就會醉...

啤酒。以酒精濃度10%計,男士每天上限:400毫公升(以每杯200毫公升計,約2杯),女士每天上限:300毫公升(以每200毫公升計,約1.5杯)。

專家建議,每人每星期攝取的酒精單位應該有乙個上限,即男士和女士分別不超過21及14個酒精單位,平均算下來,男士每天的酒精攝取量不應超過4個單位,女士不超過3個單位。此外,每星期要保證至少兩天不喝酒。

但是,幾乎沒有乙個品牌的酒會列出整瓶酒有多少酒精單位,一般只會標出酒精濃度。那麼酒精單位該如何計算呢?下面一條公式可以幫助大家找出答案:

瓶上標示的酒精濃度(只取數字)×所喝的份量(以公升計)=酒精單位(約數)。例如,一罐5%酒精濃度的330毫公升啤酒,大概有5×0.33=1.

65個酒精單位;一瓶12%酒精濃度的750毫公升紅酒或白酒,大概有12×0.75=9個酒精單位。由此可知,一天之內喝兩罐啤酒,或2/3瓶紅酒或白酒,就是每天酒精單位的攝取上限。

所以,每次喝酒之前,尤其是春節應酬增多的情況下,您不妨依照這條公式做個預算:

啤酒。以酒精濃度5%計,男士每天上限:800毫公升(以每罐330毫公升計,約2.5罐),女士每天上限:600毫公升(以每罐330毫公升計,約2罐)。

8樓:臍臍の滷逗

很難說。

酒量因人而異,這與遺傳因素有關,也和人體內的一種酶有關係,酶可以把酒精分解,酶多就能喝,酶少就不能喝.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瓶就有點感覺了,三瓶飽了,四有點想睡覺了,五瓶視線有點模糊了,人一般是這樣!

10樓:鵝只伍

38度白酒三到五兩。

11樓:綪鱤ぐ襟區

這個不哈哦說了~~要看那個人的酒量!

12樓:我親親**的

喝到有種你想不喝了!但是你覺得你沒事的時候就是正好的!在多喝就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情,看身體,喝高度酒會暈,不會醉,我喝62度的槓槓的,喝酒爽

一般人喝啤酒,白酒都各多少會醉?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和啤酒那是2個概念!能喝一斤白酒的人不見得能喝多少啤酒!能喝一件白酒的人!也不見得能喝幾兩白酒!不是乙個概念啊!

15樓:區濡歷教

有很多資料介紹關於飲酒量的

啤酒建議:不超過1000ml

白酒建議:不超過100ml

做到適量飲酒,才能有益健康。

葡萄酒裡面的酒精含量超過啤酒,當然能喝醉。

乙個酒量很差的人,喝了幾瓶啤酒都會醉的人如果一下猛的喝了十瓶左右的白酒,酒精度百分之四十幾到五十幾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個假設當然最好 因為一次性的攝入過量的白酒是會引起酒精中毒的 像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很危險的,建議您還是不要這樣去做

40度的酒,喝多少才會醉?

17樓:fx風中飛絮

這要看人體對酒精的難受程度,有的人喝一點就會醉,有的人喝兩杯,三杯都不會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喝多少和度數沒關係啊,這取決於個人的酒量,比如我,40度的喝一斤會醉,心情好點可能還會再喝點啤酒。

1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醉不醉,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有關係,同乙個人,酒量也不是恆定的。一般成年人醉酒需要飲200毫公升以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人的承受能力不同有的人喝悶酒一二兩就醉了,而有的人有酒量喝八兩一斤都不會醉。人不能比,要以保重自己的身體為主盡量少唱酒。

21樓:匿名使用者

40度的酒?不管來

喝多少度的酒源也不能多喝,不能喝醉,為什麼要喝醉呀?多喝多得嗎?酒是好東西也是壞東西,酒要少喝,喝的適可而止就能舒筋活血,解乏身體,這時候酒就是好東西,可如果喝多了,喝的糊里糊塗了,那就就會讓人精神錯亂,給身體引來百病,這時候酒就是壞東西了,所以我勸朋友都少喝酒,適可而止,千萬不要喝醉!

一般情況下,乙個普通人能喝多少白酒。

22樓:喜歡這種方式

一般情況下,喝白酒是靠自身感覺的,如果酒量大和半斤左右,應該沒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上來說,喝了多少酒並不等於吸收多少酒。比方說,有人喝了5斤酒,吐出去4斤,實際上在他胃裡消化吸收的只有1斤酒,那麼只能算他喝了1斤酒。酒精由胃腸吸收,經肝臟解毒,全過程需2~4小時。

酒量不同的人,中毒量和中毒表現有很大的個體差異。一般而言,**中毒量為純酒精75~80ml/次(52度白酒約三兩),致死量為250~500ml/次(52度白酒約1~2斤)。喝酒後,首先要在胃腸道吸收,酒精對胃有刺激,導致嘔吐。

所以,喝了特別多的酒,一定會吐出很多酒,喝酒不吐才危險。

所以一般來說乙個普通人也就3兩52度白酒。

24樓:歲寒知松

乙個正常的、對酒不過敏的人可以喝200-300g50度白酒應該是身體可以承受的酒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個得看體質和有沒有喝酒的習慣

你好乙個從沒喝過酒的人他一口氣喝了八兩四十五度白酒,會不會有什麼生命危險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生命危險。因為一是從沒喝過酒的人的酒量不一定就小,人的正常酒量在50-1000克之間,就算是酒量只有50克的人,飢用了過量的酒也首先是會醉,其次是如果超過量太大,則會刺激到人的嘔吐中樞,使人發生嘔吐,把那些還未來得及吸收的酒精給吐出體外。如果是酒量較高的人,喝8兩就是400克酒,那更沒有問題了。

二是乙個從沒喝過酒的人,他的肝臟解酒功能未受到破壞,肝臟解酒能力也就比經常喝酒的人強,故就更不可能只喝不到500克酒就發生生命危險。

喝白酒的時候,有哪些禮儀啊?喝白酒的基本禮儀有哪些

喝白酒的基本禮儀。1.入座。不管是在家裡喝酒還是出門喝酒的時候,喝白酒的第乙個禮儀方式就是入座啦。酒桌這其實還是有規矩的,一般酒桌上會分為 陪 和 賓 兩種人。有陪客還有賓客,首先是長者先入座。然後就是剩餘的其他人了。和老闆一起喝酒的時候,要記得先讓老闆入座。在門口的座位,就讓給年輕人來座吧。畢竟門...

白酒有什麼有趣的喝法?白酒的有趣喝法有哪些

步驟 一 千萬不能空腹喝酒。其實,我們不管喝酒和不喝酒的人都知道,喝酒不能空腹,大家都這麼說。外公說,喝酒前必須暖胃,胃暖好了,再喝酒就不會醉了,而且越喝越舒服。其實,所謂的暖胃,就是指的先好吃點東西,吃東西也有很多的講究,外公說,不要去吃那些太油膩太辛辣的,多吃的蔬菜,豆類 豆腐類的食物會比較舒服...

50幾度的白酒每天喝多少對人體不造成傷害

酒精的化學名稱為乙醇,是高熱量無營養的化合物。進入胃後,95 的酒精在胃分泌的乙醇脫氫酶作用下,變為乙醛,再與乙醛脫氫酶相氧化,變為乙酸,最後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放出熱量,使人周身發熱。但人體中乙醛脫氫酶活性強弱不同,喝酒量多少不同,超過乙醛脫氫酶的處理能力時,會導致乙醛分解不了或分解很少,致乙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