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西站打車到省立醫院多長時間

2021-03-04 01:08:31 字數 2532 閱讀 4707

1樓:時間被盜

從濟南西站打車到省立醫院去次約12.3公里/24分鐘左右到達,以下是具體的行駛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12.3公里

起點:濟南西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順安路

2.沿順安路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青島路

3.沿青島路行駛3.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園高架路

4.沿北園高架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北園高架路

5.沿北園高架路行駛1.5公里,在濟齊路/無影山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無影山中路

7.沿無影山中路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五環商務中心約280公尺後,進入無影山路

8.沿無影山路行駛2.2公里,過右側的保活大廈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緯六路

9.沿緯六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泉舜大廈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經四路

10.沿經四路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省立醫院

請問濟南西站到省立醫院打車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濟南西站到省立醫院可以通過公交換乘到達~急的話也可以乘坐計程車,打車約需要20分鐘,打車費用: 30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公交線路:38路 → k58路,全程約12.4公里1、從濟南西站乘坐38路,經過6站, 到達劉莊站2、乘坐k58路,經過11站, 到達省立醫院站以上,請知悉,謝謝!

省立醫院到濟南西站怎麼走?打車需要多少錢?大約多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27 公交73路 → 133路 k58 → 133路 125路 → 133路

k59 → 133路 坐公交車要1小時20分鐘

從濟南高鐵西站,怎麼去省立醫院。打的需要多錢,坐公交要做幾路車。

4樓:木事胡溜達

公交坐k156路在「經四路西口」站下車,轉乘101,104和13路都能到省立醫院。打車要20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25元,公交k156

坐動車到站濟南還是濟南西距離濟南省立醫院近,到站後多長時間能到省立醫院?

6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很榮幸為你作答

濟南站距離省立醫院近,打車八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省立醫院西站就遠多了

祝你一切順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近,大約十分鐘就能到

濟南西站打車到省立醫院生殖中心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距離約11公里多些 打車費在26元左右吧

從濟南火車西站到到山東省立醫院中心院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8路 → k96路,全程約12.9公里。打車四五十吧。

公交線路:38路 → k96路,全程約12.9公里1、從濟南西站乘坐38路,經過5站, 到達劉莊站2、乘坐k96路,經過12站, 到達經七緯八站3、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山東省省立醫院

濟南西站去省立醫院怎麼走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沿經十西路一直往東不要拐彎,過了燕山立交橋再有個3公里左右就到了,過了奧體中心就看到,在路的北邊!

11樓:青空紅茶

奧體那是東院,槐蔭廣場的那個離西站近。

12樓:1無法認識你

濟南西客站到時省立醫院沒直達公交車吧。到經5維6省立中心院區近,打正規計程車去吧,不會過50的

在濟南西站如何做公交到山東省立醫院

13樓:a烈焰

駕車路線:全程約5.8公里

起點:杭州火車站東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440公尺,進入新風路

3.沿新風路行駛550公尺,左轉

4.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邁達商業中心a座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天城路5.沿天城路行駛2.

5公里,直行進入文暉路6.沿文暉路行駛1.2公里,過文暉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上塘路7.

沿上塘路行駛310公尺,過南應加河橋,

8.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浙江省立醫院

請問從濟南站到省立醫院,和從濟南西站到省立醫院,哪個更近

您好 省立醫院有本部 東院和西院,如果去本部的話是濟南站最近,去西院的話,濟南站與濟南西距離差不多,去東院就是濟南東近了。從濟南火車西站到到山東省立醫院中心院怎麼走?濟南有幾個火車站那個離省立醫院總院近 濟南省立醫院離濟南哪個火車站近 離省立醫院最近的,還是濟南火車站。但如果是省立醫院東院,那是離濟...

從濟南火車站西站到省立醫院中心院區打車需要多長時間

25分鐘 約10.7公里 18個紅綠燈 暢通打車約23元 途經 經 十路 經七路 濟南火車西站 無名道路 3.5公里 經十路5.4公里 經七路1.8公里 緯七路57公尺 山東省立醫院中心院區 27分鐘 約12.5公里 22個紅綠燈 暢通打車約27元 途經 北園大街高架路 濟齊路27分鐘 約13.8公...

從泰安開車去濟南省立醫院怎麼走,從泰安到濟南省立醫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1公里 起點 泰安泰山站 順著104國道走,走到盡頭濟南會看見濟南第五人民醫院,順著路向北走,在第乙個路口向右 東 走,直走,大約3個路口後,路北就是省立醫院 從泰安到濟南省立醫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6.4公里 起點 泰安市 1.泰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