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我想保護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05:42 字數 3755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請在以後的道路上讓我保護你,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情況;1.喜歡你2,想和你做知心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喜歡你,請讓我保護你的意思

當乙個男生對一女生說我可以保護你的時候有什麼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情況。男生對女生旳感情只有喜歡和愛這兩種。除非是真旳親姊妹。男生是保護欲很強。但是說這句話一般人是不可能當句玩笑旳。說這話。表白表白。正點表白。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時刻在你身邊,保護你,不讓你受委屈,也許他喜歡你,也許把你當知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表白吧,希望與她交往/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位男生很仰慕這位女生

男生對女生說我想一輩子守護你是什麼意思?

9樓:lijinshu飛翔

很簡單啦~~那說明男生對那個女生有意思嘍~~~他想永永遠遠滴守護這個女生~~~祝幸福~~

10樓:獅子幽幽

他喜歡你,他想讓你做他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看不出來

第一種是真心的喜歡 ,但是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不會持續多久的就像掉進潭里的火把,想要掙扎卻是無意義的

第二種就是一時的謊言,想要 去酒店

12樓:123的王

就是喜歡她,想娶她當媳婦

女生對男生說我想保護你是什麼意思?

13樓:

第一種情況是 耍你玩的 那不必在意

第二種情況是 - - 他心情突然不好 拿你出氣第三種情況是 他喜歡你 用句很老的話來說 打是親罵是愛其實他是什麼意思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我們只是猜測而已不妨問問他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14樓:饅頭子

因為女生覺得男生軟弱所以想保護他

15樓:三吹浪人

女強人?男生吃軟飯的?

乙個男的對我說,我真的想保護你,是什麼意思?

16樓:我love堅

喜歡你,想和你一起所以說要保護你,你也要看好了,了解清楚,有些感情也不要輕易相信,不要給自己帶來太多傷害,所以也要看好對方的真心是真正的想保護你的,還是會更痛心的傷害你,照顧好自己,看好一切了解清楚對方,不要給自己帶來傷害,祝你幸福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戀愛吧!男的很喜歡你,而你沒有給她明顯的樣子,他真心對你說,我真的想保護你,女生好幸福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在向你示愛,他想娶你。希望你成為他的終身伴侶。

19樓:浪子遊俠

可能這個男生真的對你開始了愛意,畢竟真的想保護乙個女孩,算是很棒的承諾了。以後會不會違反自己的諾言,那是以後的事,但是當下,這個男生應該是真的很喜歡,也很想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的吧,而且是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你喜歡他的話就好好珍惜,不然錯過了就該後悔了

當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想守護你!」這裡的「守護」是什麼意思?是愛?還是只是簡簡單單的保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對你的感情已經超出了友情,他怕說出來、被你拒絕以後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那樣他就永遠的失去了你,所以他寧願這樣默默守護著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卑微的愛!或許他覺得自己不配,才出此言!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護不就是愛嗎??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對女生說我想保護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 當乙個男人真

bai正的愛乙個女人

du時 願意為她付出生命

zhi 保護dao她 愛護她 我覺得那時的男內人才會說容出那句話 當然 不排除小男生騙小女孩哦 至少我覺得乙個男人說出這樣的話是做好了心裡準備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受委屈,傷害,恐懼,有危險的時候會說~

「不用怕,我來保護你!」

中學的時候是我的口頭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一般是男生看見乙個女孩子經常受欺負容易受傷害!哭…能讓男孩子產生一種保護你的慾望!

乙個女生說"我想保護你"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沒什麼意思。有可能把你當做好朋友兄弟。我也對乙個男的說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要很可愛,很溫柔的):謝謝你,姐姐,我以後就靠你保護了!

這個女生把你當弟弟呢

29樓:尾巴死掉的狗

你是很可愛的吧

它可你把你當弟弟了吧

不過要小心他把你當玩偶玩

30樓:鴨腳草

表示她對你就像姐弟一樣,但僅限於此,愛情基本沒戲。如果你是女孩,那她就有點……哈哈哈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出口哦,可能是有點喜歡你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姐姐的那種關懷吧

33樓:sagapo賢

她的個性可能是有點假小子,一般可能把你當兄弟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不要想得太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反正是對你有意思,發展下去的話,應該有可能做戀人、、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我太喜歡你了,一定要保護你。如果是你會怎樣回答?

36樓:衣衣圈

我覺得這句話很不真誠。如果乙個男人對女孩子說:我喜

歡你,我想保護你。我覺得他是心裡考慮過這句話的。就像你對乙個人說:

你很漂亮,聽到這句話的人會覺得你是看到乙個人漂亮了而從心裡誇她長得好。但如果你對乙個人說:你長的太漂亮了,這句話一聽就是你在誇大其詞,心裡有其它想法,想要求人或者有其它目的,才會這樣去恭維乙個人。

看到你說是網戀,那要勸你多長二個心眼,他這句話絕對是和其他很多人說過的,不管你愛不愛聽,但我還是要好心告訴你這個人對你心數不正。

37樓:紫蘇蘇蘇

如果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 就樂意啊 說允許你保護我

38樓:二蒙

如果你也喜歡他:「我允許你保護我並且不許你保護別人。」

如果你不喜歡他「我的世界很和平,不需要僱保鏢」

3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還能貼身24小時保護嗎?」

40樓:sky初夏迷音

要是我也喜歡他的話,我會說我也喜歡你

女生對男生說我想保護你是什麼意思

第一種情況是 耍你玩的 那不必在意 第二種情況是 他心情突然不好 拿你出氣第三種情況是 他喜歡你 用句很老的話來說 打是親罵是愛其實他是什麼意思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我們只是猜測而已不妨問問他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因為女生覺得男生軟弱所以想保護他 女強人?男生吃軟飯的?女生對男生...

假如有男生對女生說,我想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

男生或許是喜歡你但是又想用霸氣的語言來告訴你他會對你負責,會好好愛護你把你當成寶他不會離開你。就是這個男生想和這個女生結婚 乙個男生說在嘩嘩一下,我就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他想碰你想讓你成為他的孩子的母親 乙個男生說再逼逼一下我就讓你做媽媽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說他在跟你開玩笑就讓你在不要說話...

如果男生對女生說以後我要吃了你。這是什麼意思

這還用問麼,如果說這話的男孩正在追求你得話 那就代表他想跟你更深層次的交往,大概意思就是把你變成他的女人!看是什麼人了!光是一句玩笑話 能證明什麼呢?男生對女生說 我要吃了你 是什麼意思?額,通俗點講就是,我看上你了,再汙一點,就是,我要上你了 是喜歡女生了,吃就是要你的意思 就是喜歡上你了,要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