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手環現在有哪幾種顏色可以進行選擇

2021-03-04 01:05:42 字數 2501 閱讀 9189

1樓:oppo客服

你好,這款手環目前只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的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的手環現在有哪幾種顏色可以進行選擇?

2樓:oppo客服

你好,這款手環有兩個顏色,黑色和白色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手環現在有哪幾種顏色可以選擇呀?

3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現在有黑白兩款的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內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容

4樓:su雲殤

你好,兩種顏色的墨蘭和銀白,

oppo智慧型手環有幾個顏色,有哪些功能。

5樓:oppo客服

你好bai

,兩種顏色的墨蘭和銀白,duo-band智慧型手環專 o-band多才多藝,分別有:接

屬聽提醒--通過手腕上的震動來防止漏接**;靜坐提醒--提醒你在久坐之後起來運動調節,睡眠監測--可以測出入睡時間、深淺睡眠的時間;鬧鐘功能--叫醒你的同時,不打擾你沉睡的家人。除此之外,o-band還具備防盜、遙控拍照、運動計步等多種功能。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蘇州小饅頭

你好!智慧型手環目前官方**配件裡面有銷售了,目前的**是598元,目前回有白色的和黑色的,答白色的好看一點哦!功能有:

查詢手機、防盜防丟、鬧鐘提醒、遙控拍照、遙控**、提醒接聽、運動計步、睡眠監測等多種功能

oppo自能手環有幾個顏色呢?多少錢乙個?

7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智慧型手環有黑,白兩個顏色,售價599元 現在在各個專賣店可以預定了

oppo o-band 智慧型手環有幾個顏色啊?我怎麼購買啊?

9樓:oppo客服

你好,你的這個手環目前有二種顏色,白色和黑色,專賣店或者官方**的**目前都有銷售了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槐花有哪幾種顏色?

10樓:比翼

槐花有紅色、紫色、白色,黃色

槐花喜歡生長在溫帶地區,喜歡光,喜乾冷氣候,但在高溫高濕的華南也能生長。要求深厚、排水良好的土壤,石灰性土、中性土及酸性土壤均可生長,在乾燥、貧瘠的低窪處生長不良。能耐煙塵,適應城市環境。

深根性,萌芽力不強,生長中速,壽命很長。

每年的夏季,花初開放時採收花朵,習稱「槐花」,花未開時採收花蕾,習稱「槐公尺」。其炮製方法有三種,一是除去雜質及灰屑,當日曬乾,為槐花;二是取淨槐花,按清炒法炒至表面深黃色,為炒槐花;三是取淨槐花,按炒炭法炒至表面焦褐色,為槐花炭。

11樓:裙子

最常見的有白色,紫紅色,粉紅色等等

紅色 黃色 粉色 白色 藍色 黑色 紫色 橘紅

12樓:巨集楚翁蘿

通常我們所說的槐花是洋槐花,也就是刺槐花!就是那種白色的,有少許粉紅色的,可以少量食用,多了臉會發腫!另一種很常見的槐樹是國槐,也開白色花(也可以稱之為槐花),但不能食用,在開花前和開花初期採下來的花蕾(稱為槐公尺)可以入藥。

13樓:悟博苑

最常見的有黃色,白色,黑色等等

oppo watch有幾種版本、顏色?

14樓:oppo客服

詳情敬請**北京時間 3月6日 17:00新品發布會

oppo智慧型手環有那些功能

15樓:始爾畢蕙

基本引數

裝置型別

智慧型手環

16樓:蘇坡丶

o-band 智慧型手環 銀白

健康監測,智慧型提醒,遙控拍照,細緻入微的貼身智慧型服務,和你一起步入未來

¥598.00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飛行在邊緣

o-band手環功能,可以通過nfc、藍芽與手機連線,具備睡眠監測、接聽提醒、貼身鬧鐘、靜坐提醒、遙控手機、運動監測等功能,續航時間為五天。此外,也能實現遙控快門等類似n1的「小叮噹」的功能。

科比的手環有哪幾種顏色,槐花有哪幾種顏色

手環沒有分真的假的,廠家做的只要名字對的就好了,什麼顏色個人喜好,並且這些都不可能是科比戴過的 科比一般都是帶什麼運動手環 你說的是他經常戴著的運動手環嗎?那種是運動員常戴的,比賽中也常常能看到。這類手環的主要作用還是裝飾。科比戴的手環多數是湖人的主場紫色配色。因為他是耐克的代言人,所以也應該是耐克...

在我國黑色牌照代表什麼?現在有哪幾種顏色的牌照

黑牌是中外合資或外企專用,現在已經沒有了。藍牌是普通老百姓用 白牌是軍用警用,黃牌是乘坐12人以上的客車及貨運車用這是普通牌照,另還有賽 使 試等等 藍牌白字 普通小型車 其中包括 機關專用號段 政法部門警車以外的行政用車 的牌照。其式樣為 某a 12345 其中 某 是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的簡稱,...

最艷的紅色有哪幾種顏色能調出來,哪幾種顏色可以調成紅色

你好!最艷的紅色有玫瑰紅 大紅 橘紅,這三種顏色都能調出來。調配方法如下 專 1 玫瑰紅 屬 品紅 淡黃 1.5 0.5 2 大紅 品紅 中黃 1 1 3 橘紅 大紅 中黃 1.5 0.5 注 調配出來的顏色總是沒有原裝顏料鮮豔,尤其是玫瑰紅。這是色彩化學物理現象所制約的。哪幾種顏色可以調成紅色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