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心情好一天心情不好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1:05:41 字數 5116 閱讀 6376

1樓:金賬本會計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一直心情好或者一直心情不好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我的心情總是一天好一天壞? 每次一有好事發生,第二天就會有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完了第三或者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和生理週期有關; 2、和你身邊的人有很大關係; 3、和天氣有關; 保持積極的心態會有助於改善你的心情。 祝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年輕人嘛,精力旺盛,思想活躍,很正常。我以前也想東想西。長大了,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想多了,心裡作用,自我調節,管它好事壞事都看淡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情好壞是有週期的,但是你的週期頻率有點高了

6樓:想觀海的小蝦

你的情感太豐富了,人不可能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總會有一些煩惱

7樓:君子蘭大學

不能太敏感了,粗心一點更好

8樓:祥洋養殖

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心大點兒多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9樓:中聞道

青春時期情緒有反覆,是因為發育不夠成熟,另外女生較易發生。

10樓:往事已成縹緲

結合你的年齡,只能證明你到了青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心裡不平衡,得自己調整好心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確立你自己的目標

沒有目標的人當然以物喜,以物悲

13樓:**動

學會平心對待事物,不要男的大起大落

一天有力氣,一天沒力氣,一天心情好,一天心情不好,不想說話,這是什麼原因?很痛苦的,謝謝幫助!

14樓:若冰無憂

純粹是閒出來的低落情緒

15樓:達達豬妹子

我覺得是閒的,有事我太閒就這樣不知道幹什麼好

為什麼我每天都心情不好啊?

16樓:月光一族於

心情不好的人應該自己找樂子,心情不好屬於難以心態平衡,什麼都看不慣,生氣煩惱。這是自我心態問題。需要自己去找自己喜歡的事去做。多包容社會包容朋友。

17樓:豆玟麗似菁

你本人bai內向嗎

?不知道你是du女生還是男生

不要老zhi想不開心的事dao情回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的肝答膽經都不會好的,你可以經常拍打你雙大腿的兩側疏通肝膽經絡

這樣堅持對你會有好處的

晚上10點以前要睡覺

多次青色的食物或深綠色的

如果你是女生部知道你的臉色和乳腺怎麼樣

如果不好你可要注意了

要適當的增加運動了

多做擴胸運動可以讓你心情變好

18樓:延飛煙俟儀

也許你心裡太壓抑,有些事放不來,但你要知道一點,上班不能把壞心情帶去,下班看找幾個朋友聊聊天,逛街,或者看看一些心理上的書,那樣你會覺得沒時間想不開心的事,快樂其實很簡單

19樓:賓松蘭黎羅

你想的事太多了,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沒事多出去走走散散心,看看新的風景,呼吸下新的空氣。放慢自己的腳步,說不定心不知不覺中就靜下來了。

20樓:是彩色滴黑

因為你跟自己bai過不去。你的任何du情緒變化都是由你自己決定zhi的,沒dao有任何東西影響專

的了。轉移你的注意力,去關注一屬些積極健康向上的事物,把自己放開,把自己的願望放大一些,去構想自己未來美好生活的藍圖,全力以赴的過好「今天」,馬上去行動,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你的心情肯定每天都是開心的。

記住雨果的話吧:"笑就是陽光,它能驅逐人們臉上的冬日。"

21樓:幸運的家很美

為什麼心情不好,對自己好一點,別把什麼事都往壞處想,多往好處想。早上先對著鏡子微笑十個,見到每個人都問好,心情是可以傳遞的感情。擺正心態,開心過好每一天,學會分享快樂,快樂會常伴你左右。

22樓:落葉隨風飄零過

唉 別提了 今天霧霾本來想去玩去不了

唉 分手了什麼都想幹

唉 怎麼這麼多少呀什麼時候能消停一會

唉 考不好怎麼辦

唉唉唉你這是自己太焦慮了適當的放鬆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好是一天心情不好也是一天與其都是一天,為什麼不叫我們高興起來,痛痛快快過好每一天

24樓:晨曦_聽雪

現代社會實際上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是如果你每天都心情不專好的話,那說屬明你自己不會釋放壓力,自己給自己過意不去。生活都已經給了我們很多的酸甜苦辣了,如果自己再給自己過意不去的話,那麼勢必會讓自己每天的心情都不好。

實際上我們的情緒變化都是由我們自己決定的,如果我們自己懂得釋放壓力轉移注意力的話,那麼你的心情是不可能不好的。因此不要去過分的糾結自己的心情好不好了,但是一定要去考慮我們每天該做什麼,讓自己充足起來,沒有時間去考慮一些煩心事,自然而然你就把你心中的壓力釋放了,你的心情自然也就好了,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6樓:系帆候專

心情與周圍的人或事的變化有關!

當你容易失落的時候!

你就該注意下某件事是否處理得當!

和人相處是否和諧!

27樓:仝臻惲清寧

因為你單身

?或者身在福中不知福

28樓:紹悅完紫南

心情不好其實我個人認為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好朋友聊聊天,釋放一下壓抑的心情應該就可以了!

29樓:蔚葳抗半蘭

可能是心理包袱比較多或者最近有什麼瑣事壓力煩著你,所以建議你有時間出去旅旅遊散散心,緩解壓力

心理學把乙個人一天不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叫什麼

30樓:我和平我進步

這是心理學對來乙個人當時心情的源乙個專業術語。這個我還是跟你說說原理吧。跟你說那乙個術語你也只是懵懵懂懂,知道詞不知道意思,也沒用。

就是說當時那個人試消極,失落,負面觀念!像這種心理醫生就會問下什麼原因,什麼事。導致的,然後對症下藥!開導他走出困境!

當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的時候,這就顯示出心理老師的獨特之處。因為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怎麼回事才會出現那種不良反應。也就是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

那心理老師就會針對他最近的事。進行推理,進行分析。從而得出結論,實事求是的幫助他們。

答疑解惑。讓他們走出困境,恢復正常!

誰懂心情怎麼調整才能美好一天,是不是笑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為什麼心情不好煩惱,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心大bai的人才能

du 過上美好的一天

叫做沒心沒肺 這樣zhi的人不dao但心情好 而且版還能長壽有些人把事情看得太權重,而有的人覺得什麼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前者必定會整日眉頭緊鎖

後者海闊天空

中國有個詞叫「捨得」 書法家喜歡用這兩個字修身養性舍是放下 得是得到

放下思想包袱 必然得到的是快樂

三省吾身是好事,但不是讓自己承擔思想上的痛苦總之 要放下負擔 心情自然會好

為什麼一天總是心情不好

32樓:我

調整心態!bai一生之du中不可能天天開心zhi,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dao快樂,但也有憂傷內,任何時候都保容持乙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 明天太陽照常公升起~!

~好心情度過一天 壞心情也是度過一天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呢很多煩惱只是暫時的 說不定明天你就忘記了生活是美好的 沒有必要老是停留在痛苦的回憶中~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歌放鬆一下 或者找朋友聊天傾訴一下 要不然去找乙個清淨的地方慢慢的體會大自然那種靜態美人生要是那麼順利就不叫人生了人生是豐富多彩的 今天悲傷 明天開心 今天壞事情 明天好事情 人生就好像天氣== 陰天下雨 雨過天晴 出彩虹不要再煩惱了 開開心心的面對沒一天祝你天天開心 事事順利!!!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一天?那bai真是要祝賀你

du了,這一天的時間很快zhi就要dao

過去了。

人的一回生按80年算有29200天的生答命,1天在一生中所佔的比例只有0.0000342465753424658,比太空梭上天出現事故的概率還要低的多,所以,有啥關係呢?只管讓它過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找原因呀

調整心態,樂**待每件事情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著快樂你便會快樂,你想著煩惱你就會煩惱。心情的好壞關鍵在於你,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心情自然會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 看看外面的太陽好大好圓哦

哈哈哈 心情也會變好的

37樓:小貝

可能是各種原因吧。很快就會好的。

38樓:通靈寶玉

不開心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呢

39樓:宇宙生命體

很正常 生理週期所致 過幾天就好

40樓:和記堂

調節心態,樂觀一點,簡單一點!快樂就好。

乙個錯誤引起一天心情不好,乙個接乙個的錯誤,是什麼定律

41樓:匿名使用者

心眼小,想開一點,心胸開闊一點就好了。凡事不要太計較,有的事也不能太較真。

42樓:皮皮大碼

最簡單的一句話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不要亂答,這是心理學的費斯汀格法則。

放假最後一天上學,假期最後一天心情特別失落

我都已經放假半個月了 哈哈哈,我還有20天 假期最後一天心情特別失落 大學你可以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不要荒廢了你的青春。選擇你感興趣的去學習,也可以選擇和朋友出去轉出去玩,調整自己的心情和心態。不要盲目的過日子。靜靜的想一想 直到你找出 你煩躁 不安 討厭的理由 然後 你就會 好了 ...

做夢做到自己死了,弄的一天心情都不好

就是乙個夢啊,別亂想了,開心一點,建議多做運動,保持陽光向上,就不會這樣了 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是一切順利的吉兆,如果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去,也表示你將有好財運。夢見自己死了,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 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開始人生乙個新階段。男性夢見自己死了,預示事業會更上乙個台階,...

往為人是什麼意思,一天心情太不好了,一切都是失敗

枉為人?覺得自己虛度了年華啊,做的事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其實只是一天而已,今天做好自己,明天可能就收穫好心情了,實在難受就找個人聊天,說說就好了。耐力欄腳 pinyi5451 心情不好時,會看什麼都不順眼 心情好時,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面熟的是哪一種 這個倒是很正常的,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狀態,是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