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年出生屬虎人最近幾年運程

2021-03-04 01:04:17 字數 352 閱讀 4368

1樓:水煮的沉浮

感情方面可謂是情深緣淺不得意,單身屬雞朋友遇見的物件老是不能讓自己充分滿意,今年是你事業發展關鍵的一年,也無法完全抽身出來投入感情。即使有感情,也多是通過長輩家人的介紹,且要細火慢燉,不宜操之過急。肖雞者出門之際,務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防出現意外受傷的危險。

出門的朋友要買好人身意外險,謹防突發事件。此外還需注意提防受到與金屬物件有關的意外傷害,在工地工作的人士尤其需注意安全。今年財運方面上公升勢頭較為強勢,容易獲得進財的合作機會,更為自己帶來不少新客戶,財源滾滾。

但是偏財方面今年則不理想,如有投資理財打算,盡量避免。今年有很大的開銷需要花在家人身上,所以以存為主,少一些不必要的享樂型的開支。

74年屬虎2023年運程,74年屬虎2023年運程

2009年十二生肖運勢 虎 整體運勢 虎人在牛年的運氣逐步好轉。如果是自己經營的企業,在財運方面會有破損,但是有利的事情比較多,上班族要防止小人,注意與公司領導之間的關係,因為 寡宿星 會影響虎人的人際關係。今年 紅鸞星 出現,未婚的男女今年可以遇到比較理想的異性朋友,感情已趨成熟的雙方,也可以進一...

74年屬虎12月生的女人2023年運程

2016年裡 們似乎有些想要一懶到底了,工作上除了將自己份內的事完成外,似乎也是想的多,但真實行動的少。或許會有想要和同事搞好下關係 或者有一些創新的想法,但似乎更多僅僅在思想層面會付出行動的可能性不大。不過其實 們個人能力水平還是不錯的,也因此份內的事要完成對他們來說並沒有什麼困難,也因此工作方面...

74年出生屬虎的住幾樓最好,2023年屬虎住幾樓旺財

住挺好的.我爸爸和姐姐都是屬虎的,我們就住在.感覺挺好的.1974年屬虎住幾樓旺財 一層 六層屬水,旺水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豬 鼠之年 二層 七層屬火,旺火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蛇 馬之年 三層 八層屬木,旺木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虎 兔之年 四層 九層屬金,旺金之年對此層數有利 即猴 雞之年 五層 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