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4年9月生想測測今年的運氣好不好

2021-03-04 01:04:17 字數 1072 閱讀 6468

1樓:o掌紋魚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欠佳,暗湧潛必須警惕戒備,以免陰溝裡翻船。工作方面枝節橫生,而且還會有小人從中作梗,故此很可能功效垂成而前功盡廢。屬 虎的人必須始終抱著樂觀進取的心態來處理業務,千萬不可心灰意冷而半途而廢、否則年尾便會一事無成!

此外,今年因時機不配合,故此工作方面宜守不宜攻,切 勿輕舉妄動,以免牽一髮而動全身。今年因時機配合,故此特別適宜出門往外發展,而尤以前往東南及西南方最為有利。財運方面,屬虎的人今年財運乏善足陳,當 心注意開源節流之外,並需盡量避免借貨,以免泥足深陷。

屬虎的人今年因為「喪門」凶星出現,故此必須密切注意自己的身心 健康。屬虎的人今年情懷落重,知己無人,有孤芳自賞的傾向。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事業運程

事業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工作進展諸多阻滯,若不專心一志,全力以赴,便很難打破停滯不前的悶局!今年時機來,運勢暢順故此有利出外發展業務,而以前往東南 或西南方發展最為有利。今年事業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警惕戒備。

農曆三月、八月及十一月則運勢較暢順,事半功倍, 應好好把握時機來扭轉局勢。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屬虎的人今年財運欠佳,正財及橫財均不宜幢憬,切勿強求,以免焦頭爛額。今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及九月;在這幾個月期間 必須小心理財,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以免現金周轉不靈而出現經濟危機!而最重要的,是切勿借貸,否則便會後患無窮。

今年橫財反覆,大起大落,故此不宜賭 博或參與投機買賣。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感情運程

感情方面,屬虎的人今年感情落寞,有孤芳自賞而目中無人的傾向,以致心事難訴,鬱鬱寡歡;必須看開一些,得失隨緣,切勿太執著。今年感情較易有進展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月,應該好好把握時機加強溝通,增進感情。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因為命宮中有「喪門」這顆凶星出現,顯示身心健康俱未如理想;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並盡量多休息睡眠,以免疾病纏身。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六月、七月及十二月;農曆正月則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切勿貪快。

74年2月16 3 5點出生的,今年運氣好嗎

屬蛇人在2017年流年卦行食傷運,受月令時令所製,無法完全發揮自身的才能,個人能力有很大限制,工作中由於諸多因素限制了自己的發揮,而且領導對命主也不夠重視,甚至某些時候會起相反作用,壓力很大苦不堪言,財運也受到相應的影響總體來說財來財去有如過眼雲煙,一失一得更似風中浮萍,吉凶格局四六開,建議平穩度過...

9時生人今年的運氣,2023年9月初9的人啥命,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家庭環境優越,個人運勢也相當強盛。唯獨須提防桃色之災,以免惹來暗疾,有苦難言。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極佳,無論學業 事業都能順利進展,並且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個人聲望及財利收入也能同時兼得,可以說是少年得志的典型。中年之後運勢逐漸趨緩,雖然沒有年輕時的風光大運,但也能穩定地維持原...

農曆57年9月出生在今年的運氣

你好親,運氣二字有點籠統,最好說明是官運 財運 學業運 還是什麼運。斗數世家願為您帶來希望,但是不會給人不該有的希望。無事不佔,這點切記。真的需要的人自會追問我,我沒有心情去給娛樂心理的人解答。還有,把問題一次性找權威的人去問,省的越問越糊塗。個人水平有限,但是用紫微斗數看大方向還是不會錯的,除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