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夢到喜歡的人是和他老婆在一起

2021-03-04 01:02:52 字數 2034 閱讀 7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

2樓:就愛港劇

樓主對這段戀情有點擔心

3樓:不老人尋找

老是做一樣的夢就有些奇怪了吧

總是夢見情人和她老婆在一起很恩愛 不愛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嫉妒心在做怪。再說,他愛他的老婆是應該的,愛你,也是應該的,但,再進一步就不應該了。因為愛,是一種感情,愛誰都可以,但進一步,就會影響兩個家庭的關係。

兩個家庭,就不但但是兩個人的事,還涉及到對方 的對方,對方的孩子,特別是對方的孩子受到的傷害最大,會影響對方孩子的價值觀。所以,如果你們真的是「情人」,那你就要為對方著想,別去傷害他,更別去傷害他的孩子,因為孩子才是他生活的很重要很重要的部分。如果換做你,你感覺是不是這樣。

所以,真的愛他,就把對他的愛埋在心裡。雖然這樣對你來說可能很難受。但只有這樣,那才是真的愛。

5樓:景秀越蔡德

平常人夢見情人的心理學解夢如下:

夢見情人,

情切切,意綿綿。若已婚人士有了情人,則在現實中意味著一種背叛,夢中的情人,是情感折磨的象徵。夢見找了一位情人,表明夢者在潛意識當中存在這個想法;夢見與情人愉快相處,表明夢者不僅在感情上,而且在行動上走了愛的旅程,預示著將要承受的感情煎熬;夢見與昔日的情人見面了,但誰也沒理誰,意味著夢者已經擺脫了過去情愛的煩惱,有了健康的生活。

夢見喜歡的人在和他的老婆很恩愛什麼含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自己內心最真實想法,自己其實最想做那位女性。只要肯努力,去試試就會有希望。當然第三者也是承受壓力大的。

7樓:臺彭勃鹹懌

平常人夢見情人的心理學解夢如下:

夢見情人,情切切,意綿綿。若已婚人士有了情人,則在現實中意味著一種背叛,夢中的情人,是情感折磨的象徵。夢見找了一位情人,表明夢者在潛意識當中存在這個想法;夢見與情人愉快相處,表明夢者不僅在感情上,而且在行動上走了愛的旅程,預示著將要承受的感情煎熬;夢見與昔日的情人見面了,但誰也沒理誰,意味著夢者已經擺脫了過去情愛的煩惱,有了健康的生活。

做夢夢見我愛的人和他老婆在一起說話

8樓:大神復天

你在心靈深處擔心他背判你了。你是太愛他了。好好愛,別自尋煩惱。

9樓:龍城十三少

放棄那個夢裡的男人吧,你該找另乙個男人來一次戀愛了!

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預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主觀的東西,只與自己

的心態或者一些潛意識裡的想法有關,這點你要相信。做夢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證明你真心喜歡他,而且應該是暗戀吧,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你的內心還是有著一定的希望,可是現實終究是現實哦,做這樣的夢說明你有希望,應該用快樂的眼光看待,付出行動吧,對於你目前的狀態這樣很適合哦,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這卻是最合適的做法,不這樣你會後悔的,不要等機會白白流逝,變得像我一樣沒了機會空後悔哦!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覺得不好的別扔雞蛋。

夢見夢見愛得男人跟他老婆在一起我自己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87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通常只是表示你近期心中渴望一場戀愛。

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

通常是到達青春期的男性會做**這樣的夢,而且這樣的夢境可能到他們五六十歲的時候還會重現。

夢見女人和男人在一起**,需要一點質感的東西來刺激自己的感官哦!今天的你特別喜歡美麗、摸起來手感很好的東西呢!如果有人選擇在今天送禮物給她的話,那就是挑對時間了!

而且你也不會勢利眼,只要是你的心意,都會換來她大大的驚喜之情!

夢到以前喜歡的人和他女朋友是怎麼回事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我可以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只要願意花時間了解,一般來說成功率就會拉高,順利化解這些難題,所以經驗非常重要。一般情況下,日有所思夜...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我和他老婆成為好朋友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喜歡的人我和他老婆他選擇了去看他老婆 夢見帶著我和他老婆一起出遊意味著 這兩天是你非常適合出遊兜風的一天,盡情的揮灑表現自己吧 也很適合溝通交流,尤其是面對家人,...

夢見自己愛的人和她老婆在買衣服,夢到和老婆一起去買衣服

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如果你目前正處於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或者要從頭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遇到的決策關口,不適宜立刻表態。讓旁人揣測多時,形成一種緊張的神秘氣氛,反而對你的成事更有利!而對你的尊重也會因此而來。夢到和老婆一起去買衣服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