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有人叫你小姐姐你怎麼回答,聊天有人叫你小姐姐應該怎麼回稱對方?前提是陌生人

2021-03-04 01:02:51 字數 4548 閱讀 2288

1樓:貓枚屋

別人叫我小姐姐,我會說,倫家是男孩子哦。

叫小哥哥的話,我會說,沒看見這腿,這胸嗎

2樓:惠安天生林藝園

我發小姐姐,一般都給我乙個傲嬌的表情,一小部分說幹啥,最後一部分扭頭就走

聊天時有人叫你小姐姐你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年輕人網路上流行的詞彙。

你就可以回答本姐姐怎麼怎麼樣。

4樓:青春的顏色

那對方來是男生還是女生源呢?一般現在網路用語稱呼如果是女性的話就是叫小姐姐,如果對方是男生的話就叫小哥哥,他管你叫小姐姐,後面不會有回答你的話嗎?你回答他的話的時候也叫上稱呼小姐姐或者小哥哥就可以了,因為現在網上都是這樣稱呼吧。

就跟以前的稱呼,每個女生都是美女,男生都是帥哥是一樣的,只不過現在變成小姐姐小哥哥了。

聊天有人叫你小姐姐應該怎麼回稱對方?前提是陌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還是有點漂亮的,那是人家在玩抖音軟體吧,學習裡面的技巧出來撩妹的。你可以直接漠視他。

如果有人叫你小姐姐(我是男的)怎麼怒懟?

6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叫小姐姐也是你的福氣。人家那是欣賞你喜歡你才會叫你小姐姐。也是代表你美呀!長得比小姐姐還美。你又何必生氣呢?大家開心就好,高興就好。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可以這樣回覆,對方,

這孩子怎麼越長大越傻了,

怎麼現在傻成這樣了。

傻的真的無藥可救了。

吃雞遊戲中有人叫你小姐姐該怎樣回顯高情商

8樓:貓染

emm,要是我的話,有人叫我小姐姐,我就會回一句小哥哥你好啊。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叭。這種事情用不著特意去想怎麼回答好突顯情商高叭。(並不是語言針對小姐姐你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我是男的,這樣他就會被嚇跑了

10樓:君莫笑

你應該說,小哥哥,其實我不是小姐姐,我是小可愛,如果你能帶我吃雞,我做你的小可愛怎麼樣。

11樓:hk去二舅

繫結自己的手機bai

號,然後通過手機號du查詢好友通訊zhi

當小姐姐回覆你,在和你聊天啊,該咋回?

12樓:守望麥田的兔

你想禮貌點的話,就回,和小姐姐聊天,本人不勝榮幸

想搞怪點就說,天是誰啊,這個人我不認識耶

想文藝點就說,難怪左眼皮一直跳,原來有小姐姐找我啊

13樓:最**兒

對哦,我也在想你哦!

14樓:格菲麻麻

那就正常聊唄,想聊啥聊啥唄!

乙個同事男生總發表情叫你小姐姐,怎麼幽默的回答? 20

15樓:無色透明

大哥哥有何吩咐。

不過這樣就形成搭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反感他。怎麼說都行。

17樓:血染櫻花之紅顏

看你自己,願意聊不就聊,不願意就拒絕

小姐姐聊天開頭怎麼說

18樓:低頭45度憂傷

你們第一次見面聊天的話或者

是陌生人可以相互打招呼也可以稱對方美女或者帥哥或者說稱美女帥哥很高興認識之類的。男生們一定不要認為「調戲」是個貶義詞,它是撩妹過程中一種極富層次感和方向性的行為,也是你們這段感情是否能夠繼續的試金石。假如說你在感情中投其所好,那麼這有可能會讓彼此之間產生誤會,你會考慮如何才能讓感情更進一步,那麼就在這之前對她進行適當調戲吧,完全可以不那麼直接,無論女生是猶豫還是回絕,都表明你們都明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年紀不大,應該被稱為「小弟弟」或「小妹妹」才對,但為什麼要叫「小哥哥」或「小姐姐」呢?其實「小哥哥、小姐姐」這兩個詞還帶有一種「對於高顏值人士的一種喜愛、尊敬和羨慕之情」。

其實,中文裡早有專門稱呼高顏值小男生小女生的詞,比如「小帥哥」、「小美女」、「妹子」等,但這些叫法似乎顯得有點俗氣,而且有一種撩人調情的味道,不是特別禮貌。

20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先說話

找她有什麼事直說

想說啥就說什麼 千萬不要第一句 在嗎?

21樓:搬磚瘋狂生

小姐姐你吃草嗎?

朋友用soul每次都這麼說,效果很好的。

22樓:籃球部落隊

你可以聊她感興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的暱稱真好聽,你的影象好有特色。和你說話挺緊張的,都不知道聊些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聊,對你沒好感就算說的天花亂墜都沒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吃的?小姐姐,聊天開頭怎麼說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開頭先打個招呼如你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簡單啊,吃了嗎?或者姐今心情不錯吧,反正隨意問問很好說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問路的方式答理她!?

29樓:江路

啦咯啦咯快樂女人他累咯人垃圾咯啦來啦來肉

30樓:噓噓多喝點

標題有意思。你女朋友為什麼就不能和他的前任有聯絡?難道有聯絡就是搞曖昧嗎?

如果不是。那為什麼不能聯絡呢?他有沒有告訴你?

如果她告訴你,就說明他在乎你。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一談告訴她 你介意。一段好的感情是從欣賞到信任。

建立信任就像是一幢高樓,打好了堅實的基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可以聊聊嗎?你好(女)可以聊聊

(男)你在幹嘛?(女)在躺著玩手機,(男)你沒事,我可以約一起看電影嗎?或者……的以後都是你可以聊天的啊!這些你都不會大哥你可以乙個人過一輩子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的相簿裡都是小貓小狗的**,那你就從小動物這個話題切入。

33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開場白技巧一:從朋友圈**提取線索,獲得資訊

你可以去翻看女生朋友圈的**,收集資訊,製造話題。

如果女孩的相簿裡都是小貓小狗的**,那你就從小動物這個話題切入。

「它的樣子好可愛啊,看來是隨你啊。」

「你養的狗狗竟然是黑色的,我看它肯定是真正的撒手沒。」你可以勾起女孩的好奇心,當她問你為什麼這樣說,你回答「因為你一鬆手它就消失在黑夜中了」。

「這絕對是我見過腿最長的柯基犬了。」

通過類似話題,女生的話匣子輕易就開啟了。你也可以說些調侃的話,或是聊聊眼睛顏色、毛髮長度等。

我以前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屌絲男,動不動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時候都是懵逼的狀態,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呢?無意中上網時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書--戀愛攻心操控術,完全被裡面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後就認真研讀親自實踐,沒想到第一周就輕鬆拿下了3個正妹,現在身邊圍繞著一堆漂亮妹子,別提多愜意了。如果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可以也學習提公升下自己,網上就有電子書的,直接查下就能看到,關鍵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拿下妹子。

假如女生的相簿**是關於**、健身、旅行的,你就可以從這些方面入手。

1.給她發一張有趣的**

例如:發給女生一張她相簿裡狗狗的**,並配字說:這只狗狗是你養的吧?

物似人形呀(哭笑表情)。這時,女孩子心裡是哭笑不得,但她一定會故意表現得生氣。然後,你就順勢說請她吃飯向她道歉。

2.我今天好像在街上遇見你了,是你嗎?

這樣的話,一定會勾起女孩子的好奇,畢竟每個人都有好奇心。

女孩子聽了一定會問:在哪啊?

撩妹是一項極其燒腦的活動。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消耗大量腦細胞。你見到的那些情場高手,很多時候,高的其實是智商。

話說回來,假如你擁有聊天的能力,你根本就不需要這些開場白技巧,這些完全是多餘的。當你遇到心儀的女孩兒,你只要學會乙個開場白,然後主動向她打招呼:「hi~」緊接著你就可以開啟話題,和女孩兒愉快地聊天,之後的事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聊天開場白技巧二:適當調戲

男生們一定不要認為「調戲」是個貶義詞,它是撩妹過程中一種極富層次感和方向性的行為,也是你們這段感情是否能夠繼續的試金石。假如說你在感情中投其所好,那麼這有可能會讓彼此之間產生誤會,你會考慮如何才能讓感情更進一步,那麼就在這之前對她進行適當調戲吧,完全可以不那麼直接,無論女生是猶豫還是回絕,都表明你們都明白了

別人叫你小姐姐怎麼回

34樓:暖冬笑盈盈

男的叫小仙子,女的叫小仙女哈哈哈

反正我混圈那麼久都這樣幹的也不見得這樣叫會惹出什麼是非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叫你冰淇淋姐姐是什麼意思,總是被人叫什麼姐,他們什麼意思?

可能是你的某個特徵像冰淇淋吧。性格冷漠,或者本人他喜歡冰淇淋呢,哈哈 說明他認為你像冰激凌一樣甜 總是被人叫什麼姐,他們什麼意思?喜歡年輕妹紙叫她姐姐吧!如果乙個女紙20多歲,乙個40多歲的女紙叫她姐姐,會樂意嗎?我認為,之所以叫姐姐,而是在這麼多尊稱裡面,就姐姐最能讓那人聽起來覺得年輕。如果在現實...

如果有人叫你幫忙徵婚怎麼拒絕

這個簡單啊,如果說這個人是你普通的朋友,如或者是說你比較好的朋友,其實就是說你可以明白的拒絕他就是說你的圈子裡面也沒有這些。這些你符合你的一些異性。對吧,就是說你可以明白的,告訴他你的圈子就這麼大你也是對他知根知底的,而且的話你也忙。對吧,你也沒有對應的乙個這樣的資源供給它使用。就直接的去告訴他,這...

如果比你大的人叫你姐姐甚至阿姨你應該怎麼搞

叫你阿來 姨還行.叫大 自姐嘛.就令人鬱悶了點.過過bai阿姨癮也不錯du嘛zhi.只能怪你這些個dao 侄子孬啊.個麼多侄子沒乙個是聰明的.傻蛋他媽的全家 下次來喊你大姐的時候.你就跟她講.直接叫你奶奶更好.省點節奏 就打麼得事啊 太則氣了 自己那麼大了還叫哦 接受咯,然後說,我19歲還有人叫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