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特別喜歡女生眼中的心機婊

2021-03-03 20:32:44 字數 3415 閱讀 5524

1樓:言語晴磨

男生情感思維簡單,容易被騙到,長大了閱歷豐富了就不會這樣了。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男人為什麼喜歡心機婊

2樓:藍銀色心情

不是男人喜歡心機婊 而是心機婊女人才看到了本質 男人看到的都是他們想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不是喜歡心機婊,而是心機婊太有心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男人會喜歡心機婊,只是因為還沒看透

5樓:藍色鬼書

你都說了是心機婊了,心機婊會讓你知道她是心機婊嗎,只有在女的面前容易被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有征服欲 越是難征服的就越有興趣 所以男人一般不喜歡簡單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心機婊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做清潔**油性肌膚應每週2~3次給肌膚做蒸臉+清潔**,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混合性肌膚,可每週做1~2次。乾性肌膚,可以每兩周做一次。

清潔敷臉是要借助「悶」的力道,軟化毛孔口半固化的皮脂,目標是疏通皮脂代謝的油管,讓毛孔維持乾淨。

善用收斂水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做好保濕工作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

冷水洗臉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每天堅持用冷水洗臉。根據熱漲冷縮的原理,熱水會讓肌膚毛孔擴張,冷水則有助於收縮毛孔。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大部分男生都喜歡,但也有情況就是只是玩玩。關鍵問題在於,男生一般都喜歡那種小家碧玉事事聽他的,然後可愛又善解人意的,這種一般心機婊的可能性特別大。而且只有女生才知道哪種是心機婊

9樓:w刺桐

我覺得心機這東西就用在工作的時候還可以,用在生活裡面,還不得累死人,即使男的喜歡上有心機的女人,當他知道她的心機是用在他身上的時候,他也會有所顧忌,甚至選擇離開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是找了個心機婊,,生活別提有多精彩,,他們都喜歡看女人鬥個你死我活的場景

11樓:

不是!那種女人只是玩玩!真正過日子的那男人不會選擇那樣的

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最心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的乙個學姐,在我們男生眼裡,是很有心機的,今天,我決定來說說她的故事。

男生真的都喜歡心機婊嗎? 20

13樓:念罔汐

真心大部分男生都喜歡,但也有情況就是只是玩玩。關鍵問題在於,男生一般都喜歡那種小家碧玉事事聽他的,然後可愛又善解人意的,這種一般心機婊的可能性特別大。而且只有女生才知道哪種是心機婊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無處不在,在男生面前裝得跟仙女樣的,實際上是個渣子

15樓:

我來告訴你吧。不是說: 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嗎。

其實對於沒有社會閱歷的男生,都經不住有顏值的心機婊。但是,有頭腦的男生是不會和這種人做朋友的。心機多,表面看是人品的問題。

其實是人格缺陷。大多是因為內心沒有安全感而去選擇控制環境,從心理學的角度講,是人格的缺陷。而這種缺陷往往出於父母關係不和諧,或者受過創傷導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眼中的好女孩拼不過有心機的女孩 !!! 男生眼中的真男人拼不過只是玩玩而已的浪子!!!~……我覺得愛情無關對錯 喜歡乙個人就要用盡一切方法去得到他 不是所有人都能當心機婊和渣男的

17樓:古城楊

勞資喜歡平胸女,尤其是逗比善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只是玩玩她而已~要相信日久見人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成熟睿智的男人會一下子看穿她的技倆。現在還在讀書的男孩只會看到表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果斷不喜歡!沒意思。

為什麼男人更偏愛心機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男人好像更喜歡單純點的女孩子吧,至於心機婊,是因為婊們把自己最噁心的一面藏起來了,男的不過是被騙了而已。笨蛋配心機婊,剛剛好。

22樓:我是馬婷婷

因為男人只看到了表面,沒有看到心機啊

23樓:抬頭觸控陽光

這種男人只看臉,不看心

24樓:騎著羊兒逛大街

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

男生為什麼會喜歡婊裡婊氣的女生

25樓:小劉我愛金秀賢

男生耿直,直腦子,不懂女生的心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女漢子 男生肯定喜歡聖母婊

27樓:zyy清風居

這樣的女人容易先看見,比如一群女人裡,這個肯定是先看見吧,先看見的得先入心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表裡婊氣的女生來講,男生一般是發現不了這個女生的婊裡婊氣的,一般說某個女生婊裡婊氣的都是其他女生的直覺,可能對於婊裡婊氣的認知,只有女生才能夠發現吧!

就像對於渣男來講,大部分的女生都發現不了自己的男朋友是渣男,但是對於其他男生來講,一旦和那個男生多相處,多溝通,他就很快就會發現那個男生到底是不是渣男本渣了?

為什麼心機婊在男生眼裡像寶一樣

29樓:聽聞你曉

這很正常,一些騷貨都很會能博得很多男生的歡心嘛。

男生喜歡心機婊多些還是單純一點傻一點的女孩多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不bai喜歡對自己du也耍心眼、玩

zhi心機的女生。但是會

31樓:達菲狗

這和男人的成長經歷有關,所以和他的母親性格有關,有心機的母親,也喜歡自己的兒子找個有心機的女孩,沒心機的母親,也希望自己的兒子找個沒心機的女人。

32樓:低泣的夏

單純的,因為好上手,還不用擔心甩不掉

33樓:ms張三

每個男人都喜歡單純的女孩。

男生會覺得什麼樣的女生特別可愛,男生眼中,什麼樣的女生才叫可愛

真誠,善解人意,樂觀開朗,偶爾賣個萌撒個嬌什麼的 一般真正的可愛bai女生應該是在於無du意間的做zhi 到了某些讓我心動的事或話語dao 比如 我開玩笑故意回逗她生氣,她會臉紅答氣呼呼地揮拳打我,和她私底下說些羞羞話,她會臉紅尷尬的指責你,再比如,對於好奇在某些事情上高興或驚訝過頭表現出自己歡呼雀...

為什麼男生特別喜歡損我,為什麼乙個男生特別喜歡損我

喜歡你了!也想抓住你的注意。或者是他需要改變自己的某些方面,就讓乙個他覺得很好的人幫他,你就是吧!估計喜歡你吧 有的男生不知道如何表達愛意 只能用損的辦法引起你的注意 他對你有好感 或者說喜歡你 為什麼有個男生特別喜歡損我 很明顯,他喜歡你。原因如下 說你沒人要,就是指他想要 說你醜,喜歡你的人都傻...

女生眼中的漂亮女生在男生眼中也漂亮嗎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拜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除了公認的那些,別的就各取己見好了.統一起來又有什麼好呢.我感覺是的 你們女的看著漂亮的我們男 的不一定看著就漂亮 是有區別的 不一定 男生和女生的省美觀有差異的 不單是男人和女人,人和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你認為好看的她認為不好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