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和心機婊到底有什麼區別,心機婊與聰明的好女人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1:00:00 字數 3244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有什麼說什麼,但是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她不會女人面前一套男人面前一套,更不會在背地裡去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心機婊正好與之相反

2樓:胡學龍

女人在愛情路上總是遇見心機男,其實大部分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遇見乙個對自己知冷知熱、同甘共苦的愛人,好男人和心機男對女人的感情到底有什麼區別!這兩個男人到底有什麼區別!

3樓:herry闖天涯

好女人就是你對她真心,她也真心對你。心機女就是你對她好,她不答應也不拒絕,同時享受你對她的關心

4樓:加_薇號

女人同樣有這樣的疑問

心機婊與聰明的好女人有什麼區別?

5樓:陳瀅

心機婊往往是被人所不能接受的,如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善於心機,重於心計,攻於心計,說一套做一套,左右逢源,往往怎麼被坑也不知道傻乎乎的幫心機婊數自己的賣身錢,聰明的女人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會太過問什麼,因為知道好奇心太強會害死貓,聰明的女人如蒙娜麗莎的微笑這幅畫

6樓:白書

聰明的人,就在於這人會不會偽裝,還有做人做事夠不夠理智,懂不懂得 選擇性聰明。

而心機婊,為了一己私慾會耍一些不正當的手段,這種是小聰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乙個顧全大局,乙個只顧全自己的利息,這就是最大的區別,我相信你應該是好女人心機婊也是女人,只能是說『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理念不一樣,所以價值觀也不一樣』有心機的人無處不在,但是人家身上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記住一句話,可恨之人必有可敬之處

8樓:挽回雨中景

心機婊會耍心機,讓別人誤會你,讓自己可以站穩腳。聰明的好女人,不會耍心機,老是讓她小人得志,靜靜看著你敗落,她可以站穩你的位置,不讓別人懷疑。就像小三一樣。

9樓:我聽過那個故事

心機婊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別人他人的利益。自私,愚蠢的,人品各種都是讓人厭惡的。聰明的女人是顧全大局智商情商都很高,都讓欣賞敬佩的。

反正心機婊自私的女人是能讓乙個成功的男人失敗的,因為她們會為了自己的情緒利益慾望做出不顧一切的後果,不會管你結果怎樣只顧自己。

好女人與心機婊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英文名為scheming *****(或者biaoji-heart),是2023年中國的網路新詞,綠茶婊的公升級版,意為在與她交往過程中玩弄你於股掌,可是外表卻很清純很無辜,彷彿若無其事,與自己無關。心機很深的女人。尤其南韓大多數女星,堪稱「心機婊」的典型代表。

「心機婊」一詞大約是從2023年前後開始叫起來的,後期延伸出類似「蘋果婊」 」綠茶婊「等。是道德缺失的典型代表。對人和對事情都會發生惡性變化,心機重的人能使其物件痛苦不堪切無可奈何,咬牙切齒且束手無力。

是一種不良的社會風氣。

也可以說成**或者漫畫中某些惡毒的女子的稱呼,各種耍心機使某些人身邊最好的人誤會她而喜歡自己,從而達到她的目的。現在很多**或漫畫中都有,像《妃夕妍雪》漫畫中的心機婊典範佟佳念雪。這個典範在別人面前總是裝成特別乖巧的樣子,實際內心十分陰暗。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首先想到的不是去害別人而得到自己要的,自己是什麼人都是表裡如一的,心機表首先想到的是怎麼去得到本該不是自己的,人前乙個樣人後乙個樣,表裡不一

12樓:瓜小思

沒區別。只是角度不同。

好女人和心機婊聰明都用在哪兒?區別在哪兒?

13樓:0李可

區別就是乙個顧全大局,乙個只顧全自己的利息,這就是最大的區別,我相信你應該是好女人哦,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會耍心機,讓別人誤會你,讓自己可以站穩腳。好女人,不會耍心機,老是讓她小人得志,靜靜看著你敗落,她可以站穩你的位置,不讓別人懷疑。就像小三一樣。

15樓:楊少蒼蒼

乙個是厚愛無需多言,乙個是放蕩不羈。就像喝水,冷的熱的你自己心裡明白,注意細節。

好女人和心機婊,哪乙個才是真心愛你的女人?

16樓:內只叫加菲的貓

要看她是不是愛你,不愛你好女人也不會對你好,心機婊也懶得搭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愛你也是好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有的人以為自己是好女人,其實是心機婊來的。

19樓:紫菜公尺

傻缺,肯定是好女人啦!你要心機婊作甚

在愛情中,好女人和心機婊有什麼區別?

20樓:

區別就是乙個顧全大局,乙個只顧全自己的利息,這就是最大的區別,我相信你應該是好女人心機婊也是女人,只能是說『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理念不一樣

好女人和心機婊,哪個是真聰明?哪個是玩手段?

21樓:airport哥是圍

真聰明還能讓眾人看出是婊?真聰明是那些處事不卑不亢,有理有節的人,他們能處理好與所有人的關係,在維護自己利益的同時尊重別人的利益。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有心機,來聰明的人是源

決對不會輕易在,眾人面前表現出來的。 有關鍵時刻的發揮,有瞬間的發揮,有長遠的發揮。幾種都是有不同的聰明才智。

往往相反的,那就是自以聰明為事。那也不是真正有心機,聰明的人。那就是反對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人。

所謂的心機手段,就是目標,放的周全而長遠。也沒意思嘛,大不了的,那也沒什麼了不起的,那也沒意思嗎,可畏懼的。把心態放正,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後冷靜思考判斷。

哎呀,你就會明白問題的所在性啦。

23樓:畢妖怪

聰明和手段,不僅僅抄只在好女人和心機婊一處啊。

一般來說,心機婊是有智商的,也會玩手段的。不然也不會被人稱呼為心機婊。

好女人不一定就代表善良、天真、溫順不會耍手段,智商是乙個人天生的,手段則是後期成長所運用到的工具。

沒有一定的閱歷和智商,基本你是看不出什麼是心機婊,什麼是好女人。

24樓:

因為心機婊心胸狹窄,好女人有包容的大胸懷不屑於玩手段。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聰明,心機婊耍手段

好女人和心機婊說話時,有什麼不同

所謂的日久見人心!想知道乙個人的好壞放點時間去考察就可以了 在戀愛時,好女人和心機婊有什麼不同?男人希望女人的眼中只有他,希望她有時候會象小女人一樣依偎他,讓他呵護。有時候希望她想媽媽一樣安慰他,愛護他,包容他。有時候希望她象個傾聽者一樣聽他述說他的煩心事,並抱緊他告訴他愛他。有時候希望她象他的偶像...

在戀愛時,好女人和心機婊有什麼不同

男人希望女人的眼中只有他,希望她有時候會象小女人一樣依偎他,讓他呵護。有時候希望她想媽媽一樣安慰他,愛護他,包容他。有時候希望她象個傾聽者一樣聽他述說他的煩心事,並抱緊他告訴他愛他。有時候希望她象他的偶像一樣崇拜他,相信他。總之,男人也是很奇怪的動物,他希望生活中女人扮演多種角色來滿足他的心理。既不...

好女人到底差心機婊在哪兒?為什麼好女人會被心機婊傷的傷痕累累

因為好女人善良,心機婊處心積慮不擇手段!所謂心機婊就是心機重,好女人單純肯定鬥不過 心機婊,心機婊!好好看看這仨字,乙個是踏踏實實的好!乙個是玩心眼的婊!看你好欺負唄,專挑軟柿子捏 這就是殘酷的現實,我也是 主要是自己不夠強大。為什麼在感情中,好女人會被渣男受傷,而心機婊會傷害男人?好女人沒有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