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狠兇的人,我都不敢跟他說話,怕看他眼睛,咋回事啊

2021-03-04 00:58:36 字數 3356 閱讀 3306

1樓:

1.這個是因人而異

2.只能說面相有殺氣不一定內心也是這樣

3.不敢給他說話是個人問題,很多人都會這樣

2樓:丶糾結路過

其實 你可以考慮鍛鍊身體去健身,人有了實力心裡就有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能,趨利避害,潛意識認為這樣子的人對自己有危害,所以你就會下意識的選擇遠離

面相看起來很兇的人,我跟他說話就很害怕,不敢看他眼睛,咋回事啊

4樓:惠佔巨集7一

眼神,神經發出的光比你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面相不能說明什麼的,試著交流交流,也許內心很溫柔的

面相可兇的人我都不敢跟他說話,還害怕看他眼神,咋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上墨鏡,與他們對視,一定要保證面部沒有任何表情。你會發現他會先把目光轉開,慢慢的摘掉墨鏡繼續,直到你的內心足夠強大。重點是與人對視不要有任何挑釁或蔑視的表情及動作。

7樓:活力馬

性格懦弱,內心世界不夠強大!其實,有很多面相很兇的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

有的人說話面相神態很兇,我看了都不敢跟他說話,咋回事啊?

8樓:糖糖萌呆呆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吧

表達的方式也不同

可能對方的表達方式

讓你感到害怕敬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不夠強大! 其實只是長相兇,不一定意味著人就很壞 不好相處。 再說也是你自己心理作祟,是不是膽子小啊?哈哈,不能害怕!其實沒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心裡對於兇惡的人有障礙,無法面對。

了解自己怎麼回事,然後去勇敢面對,解決好自己的問題,這樣會感覺很好很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膽量問題你不能不承認,原來我就是現在不了,因為我融入了那些人的圈子感覺他們有他們的做人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中有陰影,幼兒時被被這種神態恐嚇過。

有的人面相很兇啊,我跟他說話都害怕,咋回事啊?

13樓:芳草那樣的年華

你膽小,被別人氣勢嚇住了。不用害怕,沒人會拿你怎麼樣的

14樓:殘夢白羊

心理作用, 外表不代表內心 不過,如果社會經驗豐富,就能從外邊讀出很多資訊 比如,乙個人的人品

15樓:熱心網友

有的人就長那臉,不怕 怕啥啊 又不吃你

有的人面相很兇,我跟他說句話都很害怕,咋回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這樣的人,表面應付一下,不正面得罪他們,敬而遠之就是了。

自己幹自己的是,積累了足夠的實力和信心自然就不怕他們了

17樓:驕陽似火焦哥

長相兇唄

感覺不好相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如果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的話,你們倆就沒戲了!因為他的專

心裡也經

屬把自己心裡最高的位置給了他的妻子。因為女人不會輕意的愛上乙個人,所以你說的那個己婚的男人一定很優秀,如果不是,那他根本不值得你去愛

領導找我談話批評我,我的眼睛都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他的面相很兇很兇的那種人。好害怕

19樓:不顛拉蓋

怕什麼?他也是人·錯了就接受·沒錯就不要怕

20樓:張少刈

那就不要看他眼睛!看他下巴一下就好了!

21樓:王瑜

你做錯了就承擔責任,沒做錯就直視他,大聲的反駁。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不在聲高,要是錯了,就認錯下次不犯就是了,怕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低下頭。接下來不面試他的眼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這樣想領導也是人你也是人有什麼好害怕的

25樓:我夢

這是自然的,怕是領導嗎你是學生?

長得好看的人我都不敢跟他們說話接觸,咋回事啊?

26樓:未雨綢繆盡是路

你是男生的話,就是有嫉妒心裡,感覺他們比更吸引別人的眼球,所以排斥。

如果你是的女孩的話,就是喜歡帥哥,卻又不敢去靠近,怕遭到拒絕!

27樓:蛋炒飯不是公尺飯

可能你覺得他們的氣場大,自己的氣場小,不敢主動過去跟他們說話。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是解決該問題辦法之一。既然你能發現別人的閃光點,也應該不難挖掘出自己的優點,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的話,那就創造乙個出來。

多想想自己長處,當你覺得自己很牛x的時候,你跟他們說話就不會感覺有壓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ง •̀_•́)ง。

28樓:宇哥最愛

為什麼不敢呢,大家都是人,你多看他一眼他不會吃了你,跟長得好看的人交流是一種享受,,或者你會發現其實有時候他們的思想還不如你深刻呢,自信些吧,正視自己,了解自己,把自己推銷給別人,生活中多找機會與人正面交流。

29樓:微信

有的人面相看起來很兇,但心裡卻很和氣的,就我來說吧,我的面相也很兇,特別是不笑的時候,就跟兇鬼一樣。但是,我的性格卻很和善,對人也友好,接觸的多了,就知道乙個人的性格的。也許你的年齡還小,別怕,膽子大些

30樓:喬小少女

因為心裡老是覺得自己公尺有他們優秀,擔心他們會 看不起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信心,或者有其他不為人知小想法

32樓:baby若隱

自卑心理在作祟,要自信一點兒,你有你的有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 為什麼你會有這麼多想法

這男的長的怎麼樣?面相是不是特別兇?我看他眉毛眼睛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是什麼眉毛,什麼眼睛?

34樓:ofir美瞳

看**真的看不出什麼,有些人就很上相,有些人就不上相。而且光看外表也不能代表什麼,跟乙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要了解他的脾氣秉性,長得再好,就是個衣冠禽獸能要嗎?

所以,先接觸吧

面相眼露凶光的人命理好嗎,覺得這面相很兇嗎

眼露凶光要抄害人。眼露凶光,有bai的是天生的,有的是du行運一段時間的。如果某人對另zhi乙個人眼露dao凶光,就會發生嚴重相剋 但眼露凶光的人,也不會見到所有的人都會眼露凶光。這就是一物降一物。比如,老虎眼露凶光,可是看護自己的虎崽時,眼神是溫和慈祥的。所以,你要有個心理準備,不要麻痺大意。一些...

我是不敢愛的人,我是乙個不敢愛的人

你的想法很偏激,為什麼總是感覺自己會死,人都是會死的,不知道在哪一天,為什麼不能在你活著的時候好好的享受生活呢,難道你想在死去以後後悔嗎,既然活著就要活的開心,每個活著的人都有權利去追求幸福,你也一樣,記得汶川的 嗎,活下來的人是怎麼說的 死過一次才知道活著的重要,活著就要好好的珍惜自己身邊的人,等...

為什麼有的人越老面相越兇為什麼自已的面相越來越兇跟自己生活不愉快有關嗎

相由心生,35歲之前的外表 是父母給得,而35歲之後的外表是自己給得。當乙個人生氣時,肌肉會拉下眉毛,向內收緊,收緊眉毛,並拉下嘴角的兩邊。隨著時間的推移,兩道眉毛之間會出現縱向皺紋。線條的位置相對較高,嘴角皺紋的方向也是向下的。這種臉看起來更兇。然而,思想開放 微笑的人通常面部肌肉自然放鬆,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