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前面是兩幢疊墅的間距,這間距對房子的風水有影響嗎

2021-03-04 00:58:35 字數 1507 閱讀 5115

1樓:金象同學

是的,有一定影響。

"1.叩問大士:在堪輿學上有「天斬煞」這個說法,即兩大廈之間有一道狹長的空隙,看起來好像從高處被一刀斬下,請問在自宅中向外看到這種情況會有什麼不好?

答:觀所住不得安,觀所患大不調,觀所夢有所損,觀障亂不得離,觀所患久長苦。請問張貼大白傘蓋佛母咒輪,可將天斬煞對家宅的不利化解嗎?

答:所向處自獲利,觀障亂漸得離,觀所患自當差,觀所難速得脫。#地藏菩薩木輪相法占驗選輯# ​~常觀世音恩師

張貼大白傘蓋咒輪吧,**上很多,應該是免費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天斬煞?你發幾張現場他**看看...

我想買個疊墅上疊,可這套房後面正好對著小區馬路,馬路另一頭是18樓高樓,請問這樣的房子風水有問題嗎

3樓:回頭望首

不建議購買,正對你家大門,是路煞穿心

4樓:南寧八字算命

這種從整個風水格局來說,還是受一定的影響的。

高手幫我看下這個樓盤數不屬於u形樓?15幢疊墅的風水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朝向若在右下方抄

那麼左邊有高層為青龍抬頭,吉利

右邊也有低層,白虎空閒,吉利

背面雖然有高層,有靠山

但是那個藍色的如果是水的話,也是坐水的

不是太好

前面要是朝水的話就好了

具體是否吉利,要結合年命分析

房子要去生主人,而不是相剋

我想買個疊墅上疊,可這套房後面正好對著小區馬路,馬路另一頭是18樓高樓,請問這樣的房子風水有問題嗎

6樓:5辣怪鴨

魯公女《人鬼情未了copy》:如bai歌如泣,如膠似漆,似夢du非夢,說實又虛。是誰溝通了zhi幽幽冥路,是誰拔dao去這生死樊籬。

舉首明月,輕詰清風,桃李無言,長夜靜寂。莫須問,人的摯愛,情的交融,鬼的戀痴,心的撞擊。莫道柔情似水,自能撼天動地。

想問下金科博翠天下疊墅之間的樓間距有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扔的間距是不一樣的,那尺量一下,

8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你到哪個地方去看一下?實地裁量一下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他們那的售樓部的售樓人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萬2的房子,樓宇間距在120公尺左右

11樓:木槿小圓圓

疊墅面積約為136㎡,均價2.5萬/㎡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們可以去看設計圖紙的,建造肯定是嚴格按照設計圖紙來的,否則驗收不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天氣這麼冷,要不我們以後一起過吧

樓房前面是兩個小區之間的一條大公路風水怎麼樣

一樓別這麼咒人,其實不錯的。只需.安排不大好 四個角缺三個 不出事就不錯了,家居不宜。住宅對面是個大醫院,有一條大公路隔著 住宅後面就是製藥廠,離很近的,風水怎樣?一般風水學上把靠近醫院的住宅都列為敏感住宅。但是這個問題裡面的住宅,與醫院隔條大馬路,影響不大了。至於製藥廠,可能會對空氣有影響。自己心...

我是唐山的,33層高樓,樓間距80公尺,前面的樓也是33層

查詢唐山的緯度39.36 南回歸線角度23.26 冬至日照時間最短,計算內日照係數tan 39.36 23.26 1.93 計算不被擋光的 容樓間距 1.93 2.9公尺 33 11 123公尺你的樓間距80公尺肯定影響採光了。那麼多少層不擋光 80公尺 1.93 2.9 33 x x 18.7 也...

別墅房前面有條5公尺的路,路那邊是別墅區的配電房,正對著我的大

箱變嗎?沒事。這個是有行業標準的,似乎是環保那塊的。什麼型別電房的安全距離最小多少,都有。我想買一套別墅,但別墅位於丁字路口,大門正對著一條小路,這種房子的風水是不是不好?該怎樣化解?5 這房子你堅決不要買 就是化解也不好 這典型的路衝 居住之後傷災疾病不斷 會有血光之災 別買 你的面前是公路,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