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朋友心裡還愛著前男友,他們已經分手兩年了,可是她說她不會跟前男友好了,她會慢慢忘記,好好

2021-04-10 05:10:46 字數 4697 閱讀 8465

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過去~人都是有記憶的,從以前的狀態慢慢走出來肯定需要時間,這個時間不是從她分手開始算,是從你和她開始算的~所以你要多製造浪漫驚喜,一起出遊~多照顧她,兩人多甜言蜜語,多身體接觸。這樣她會很快從以前的狀態走出來,完全投入新的感情。

2樓:悠悠贏

我感覺相信她的同時,主要看她是否在乎愛你?如果真的在乎愛你,就不會再想其它人了!如果不愛不在乎,在一起沒啥意義。是吧?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她咯。但是如果她的行為還是藕斷絲連,你就可以考慮另一條路了

4樓:宣研堂張萌

只能說作為現任的你太累了

5樓:李泰惠

她自己都說了不會再跟前任好了,你還擔心什麼呢

女朋友心裡還愛著已婚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6樓:哈呵的人

有些事情,無法避免,現在好好的對她,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即使以後那個男的回來找他,他也會感覺對你有愧疚

7樓:一大陽

那不叫前男友,應該叫前情人,兄弟,找乙個這樣的人你自認為自己和她很配嗎?現在要想的是你們的孩子以後要怎麼辦?大人們遊戲人生隨便,因為那是你們自己的人生,可是孩子可沒同意要生在你們這樣的家庭裡,也沒同意有你們這樣的父母啊。

8樓:李小號小李

放不下前任是因為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試想如果你現在的生活過得特別好你會留戀前任麼,不可能。所以看你本事的時候到了,你要讓他過得幸福開心,這樣她心裡只會有你乙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如此,你愛她,她愛別人。與其如此,還是嘗試找個愛自己的人吧。雖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難也還是要這麼去做。

10樓:溪上小雀

這樣的女人你也睡一陣子離開吧,不能取做老婆。

11樓:鏡子叔叔

分了吧,單方面的愛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女人一旦犟起來是不管不顧的。

難道你希望等孩子會打醬油了,忽然有一天發現孩子是前男友的,或是某天回家忽然發現老婆丟下孩子離家出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更好,讓她忘記她的前男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願意怎樣就讓她做,等撞了南牆就知道回頭了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 她說她感受不到我的愛,她還愛著她的前男友,可是

14樓:依舊一樣沒有你

那就放手吧。這樣你不會幸福,既然在一起就是要簡單的幸福。不是麼,我心裡也有我的前男友,而且是忘記不了那種的,以後遇見只能說合適或者將就,愛談不上。

我也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了。你這樣,放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那個女孩 你沒戲 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搞的自己低人一等,人要活的有自尊。別人才會注意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不屬於你,放手吧,忘記她,是最好的選擇。用新的姿態去迎接屬於你的幸福

17樓:隨風而逝

對於愛,你是怎麼理解的?看這個古字愛

現女友還愛著前男友,愛的很深,可是她也愛我,我該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19樓:獨角獸天堂鳥

愛是唯一的,她既然愛前男友,怎麼能真心愛你呢?

20樓:情人節單身派對

她把愛當作選擇題,而不是靠自己的心去感受,你能保證她以後還會做更多選擇題嗎?

愛情是靠感覺,而不是分析哪個好哪個壞才去愛,越是理智的女孩越不可能長相廝守。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放鬆下來 你讓她自己做選擇 你也不要給她任何壓力 反而要更關心她 如果她真的覺的你好 心裡愛你 她就算也愛那個 我想她不會在陸續錯下去了 強烈鄙視那男的 憑什麼分了又想復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放不下的東西。你拿著乙個杯子,往裡面倒開水,你覺得很燙了,燙得你沒有辦法再緊握杯子的時候,你自己然就會放下了。誰都有初戀,但是誰都知道這是第一次,但是是最後一次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也許經歷了這種痛,會讓你成長,會讓你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這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了嗎,要充分給她時間,選擇自己愛的人或愛自己的人真的好難,我現在也是這種處境,所以明白她心裡的無奈與痛楚!不過,說句實話,她可能到最後兩者都不選,寧願乙個人單身,不會處在兩者之間的尷尬氛圍!如果愛她,就多從細節方面入手盡量感動她吧!

24樓:偽僾說菢歉

勉強的幸福不一定快樂·只會令雙方陷入困境·至少在你沒結婚之前失去·這屬於幸福的··只要有心就不怕晚·我挺你··一定要振作!我的女友現在也愛著她的初戀·無論是初戀·初吻·初夜·都是給了同乙個人·沒辦法·有時候只能接受事實··

25樓:同歸於寂寞

三心二意的人有什麼好留戀的?見乙個愛乙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這是你的初戀,那你明白初是什麼意思吧。

我要結婚了,我的女朋友心裡還有她前男友怎麼辦?

27樓:大漠之急

兄弟我喝了點酒bai,也可du能是醉話啊,我個人zhi意見,兄弟我知道你dao愛她,可是愛情是內平等的,你愛我,我愛你,容這才叫公平你一直把你自己放低了,兄弟我建議,你在好好考慮一下,萬一那一天前男友回來了,你們結婚了有孩子了,你老婆和前男友睡覺了,你覺得你能接受嗎,所以說,如果要結婚你可以仔細考慮一下,因為關於一輩子,話雖然不中聽,但是有這種擔憂,大家都是男人,這個社會把**看的很簡單,而且如果是我的話,乙個女人結婚了但她愛我,免費的,換成你,你上不上不,又不需要負責,對吧,所以說你一直在放低自己,而你女朋友因為特殊原因才分手對吧,說明你一直都沒有替代了前男友在他心中的地位,或者是超過,,對吧,既然是一輩子,那麼你就應該好好考慮考慮,畢竟是陪伴自己一生的女人,要讓她接受現實,明白每天陪她睡覺的是誰,將來是誰給她掙錢,更重要的是,讓她自己明白她現在愛的是誰,是不是應該和以前說一句拜拜,不見,最重要的是誰,她心裡一直有別人是不是對你的公平,你的付出是不是有回報。身體不是問題,既然是一輩子的女人,重要的是心,如果說是睡一覺兄弟就當我說的都是廢話。就這樣!

28樓:雅娟繡

她知道你喜歡她,正式因為這點,所以她在傷心的時候叫上了你,利用你的感情來安慰自己,說白了,他也沒走出失戀的陰影前,不會真正喜歡你的,那天他也知道自己錯了,所以選擇跟你保持更大的距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嘛每bai

個人內心深處都有

du乙個真正的所愛之人zhi,有的會dao相宿相棲,有的會永久單內思,對方

容既然沒有想傷害你的心,其實過下去沒關係嘛,愛不過就是單一方的包容與理解麼?連個浮想的空間也不給人家,是不是顯得太小氣,和對自己沒自信了?

30樓:此使用者無需註冊

這是乙個bai悲傷的愛情故事,如

du果你們繼續下

zhi去,我敢確定這

個悲傷dao還會持續下去,如果哪內

天那個男人再出現容

在她的面前,有極大的可能你要帶頂綠帽子,你要做好思想準備。這又是乙個極自私的女孩,只想著自己,前段感情結束了,沒有想著走出陰影,卻想著找乙個愛自己的男人愛自己疼自己,那麼問題來了,這個女孩的心裡愛著別人想著別人,肯定不可能再愛後來這個男人,這樣一段單一付出的感情能持續多久呢?咱們來理性的分析一下,就目前的情況奉子成婚,而女人的心裡始終放不下前任,那麼婚後也不可能對現任投入100%的感情,因為她的心裡已經裝不下別人,這樣的婚姻最終只能以悲劇收場,千言萬語就是一句話:

因為她不愛你。而你或許連個替代品都算不上,或許只能算是乙個在她需要安慰照顧的時候在身邊的乙個人,僅此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攤牌,找個bai好點的氣氛、環境du、燭zhi光晚餐時,給她說起你的顧慮和你dao的發現。看看她怎麼專反應,如

屬果是還是不能斬釘截鐵,我的建議是不要著急結婚。結婚最好以永不退縮的心態去面對婚姻,而不要將就。否則,很容易大家相互猜疑從而婚姻破裂,對未來的孩子很不負責的。

32樓:湘濡叒苡沬

我認復為她遲早會發覺你才是那個對製的人,你最終會取代那個男人,只不過這個時間會很久,有可能婚後五年、十年,看你的耐性了。如果沒那耐性,不要結婚,否則日後還會吵架鬧離婚,最主要到時候傷孩子。如若不能給孩子乙個完整且有愛的家,那乾脆不要生他。

33樓:漫步君心

別人幫不了你,你當初接受她,就已經接受了她不愛你,要不上她的愛情,現在她懷孕了,你也不能不負責任吧,也許期盼以後有了你們的孩子,她慢慢會回心轉意,如果她還是放不下,估計你要忍受一輩子,看你自己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嗎,如果不能過,直接分手,躺在一張床上,她想的別人,你心裡好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她的人,而得不到她的心。

前男友現在有女朋友了,他說還喜歡我,但是又遲遲不跟他女朋友分手

這個很正常,他想兩個都要。這個就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他說現女友不定說多愛她,心裡就她乙個呢。沒有必要和這種人渣再有什麼糾纏。哪個男人不希望三妻四妾呢,哈哈 那樣的男人就不要再去理會他 這種人還是不要搭理了 典型的腳踏兩隻船,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 這是還想和你做而已 喜歡個p 前男友有女朋友還來聯...

喜歡的女孩還愛著前男友怎麼辦,喜歡上好朋友的前男友了怎麼辦?

勇敢點,拿下!你要是喜歡他就粘住她不要放!忽視她所謂的男友,這個事情你不能太小心,喜歡就大膽一點,直接一點。她現在對前男友念念不忘是因為你沒有分了她的心,說明你現在根本就部上心麼,就你這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怎麼能成呢,天天粘她不要怕拒絕,當然你也要講究方式方法 我等著你成功的訊息!堅持!這個時候你如果舉...

我把女朋友前男友送的東西丟了,女朋友還留著前男友送的東西,說是忘扔了,可以相信嗎?

人現在屬於你了,可是你還得想辦法,去找回,她丟失的部分心 也就是把你女友心中被前男友佔有的部分心,拯救回來 你沒有權利讓他丟掉過去的一段感情,不捨得扔並不代表不喜歡你,只是留著做紀念而已,我男朋友要是把我以前男朋友的東西丟了我也會生氣的 但並不表示還有什麼留戀的!ni沒辦法走進她的過去,但是你可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