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沒事再別打電話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總說沒事就不要給他打電話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0:54:18 字數 5947 閱讀 2530

1樓:長相依

意思是說

沒事情就不要打擾她

是對於你打**的一種拒絕

以後不要打擾她了

2樓:董呁

性格問題,或者你太無聊了

女朋友總說沒事就不要給他打**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老黏在一起也不好!這可能是你女朋友對待感情的理解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變在陌生啦

是不是每次都聊很久呢, 是不是為了省話費呢,

5樓:果

可能她有事吧!不要擔心

6樓:手機使用者

女朋友不想要你麻煩他們

7樓:孟子

也許她變心了~也許她累了~想靜靜~你把她管太緊了

半夜給女朋友打**她說沒事別打電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給女朋友打**

,她說沒事別打**,你想知道是什麼意思,這還用問嗎,半夜一般人都在睡覺,你在這個時候打**,你不覺得你打擾她休息了嗎,就算是戀人關係也要考慮對方的感受,以後還是盡量避免吧,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打**是不是干擾到她休息了。如果沒要緊的事情,半夜最好不要打**。再說接**後,刺激了大腦,有一段時間難入睡,嚴重影響到睡眠。

**鈴響影響到家人或寑友。所以女朋友那樣說沒有別的意思。

10樓:笑看人生

這個**你不應該打。半夜三更的。人家睡得正香。你給人家打**。人家怎麼說?可不就說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給女朋友打**她說沒事別打電什麼意思…很顯然你挑的不是時候,影響了她的休息,她當然要這樣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半夜

你還打**給你女朋友

一般都睡覺

又沒什麼事

給你的**吵醒

再睡覺就比較難睡了

所以沒有什麼事

半夜盡量少打**給你女朋友

不然她以為你是惡作劇

搞得關係不好就麻煩了

13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你說你半夜給女朋友打**,她回答你說沒事別打**,這是什麼意思?就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

這是說明你,已經影響了女朋友的休息,女朋友很不耐煩,所以就給你回了,沒事別打**,

如果我說的對,請給我採納,謝謝!

14樓:有事找丁揚

要在宿舍住可能影響其他人

即便是自己住睡著了被吵醒也不好

字面意思吧

別想太多了

15樓:棉絮毯

半夜三更的都在睡覺,也沒什麼意思,人家在睡覺你半夜打**給她不就吵他了嗎,他說這話是正常的,建議你要打**的話早點打,晚上打**人家都睡覺了,你不就打擾到她了。

16樓:zjc**座

沒有什麼大事情,半夜三更,最好不要這樣做。會讓人心驚膽戰,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

以後她會關機睡覺,你真有事情了,也打不進去了。對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出現問題了,熱戀時無論什麼時候打**都不會這樣,你找一下自己的原因,修補好裂縫,這有可能會發生感情危機,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給女朋友打**☎人家睡覺正香那你打**,當然要說沒重要事情不要亂打**了,沒別的意思你想多了,你打**人家睡不好覺了,就這麼簡單。

19樓:晴天便好

你晚上睡不著?

別人要睡覺

你這樣做太不禮貌了

當然會心煩的

有什麼事?

第二天再說也可以

你能夠理解她的意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我也是女的。

如果是長時間的**,資訊等保持聯絡的,

女的一般都會從最開始的關心,關注,期待,激動中等待,然後在生活中看到別人的男男**,

總會對比自己的感情。也很期待他在身邊,像別人男友一樣的,接下班,週未約約會,一起去買菜,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去玩。

久了久了,對**,資訊期待不是很高,發展到了平談,沒有什麼驚喜之類的。

我覺得你哇,應久不久,或是乙個月,乙個星期這樣的抽時間來陪陪。至少給她驚喜,讓她有難忘的回忙,加深你們兩的感情。重點是培養,加增感情。

21樓:探花飛刀李

這問題比較大了,要麼她在家裡不方便接**,要麼她有什麼秘密不想讓別人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給女朋友打**,你是怎麼想的呢?人家說沒事別打**,明顯是很煩你,你打**時候不對,換誰都不樂意

23樓:我的錢包我保管

生氣了啊,關鍵是你沒事深更半夜打啥**?也說明感情還不是很牢靠所以不要自己作死!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奈煩你的意思!也可能她工作忙!你影響了她的休息!但熱戀中的人不應該是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有緊急事兒,就不要半夜打**☎️,畢竟她要休息好了明天才能精力充沛地去上班呀。

26樓:小助手領

或許她都睡著了。

你吵醒她了吧。

27樓:人渣

半夜睡的好好的電活吵醒,又沒什麼事當然不高興。

28樓:洪留芳

多學習學習,女士本來就容易變,了解一下女人變化,情緒變化

當男朋友對女朋友說沒事別給我打**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1、心情不好

2、關係緊張

3、你惹他生氣了

4、工作忙

30樓:**灰鑽

意思就是別打擾他,他煩你

31樓:菇涼心如薄荷

這不明顯著表示很煩你麼

我今天和我女朋友吵架了,她告訴我沒事別再打**給她,她還說這是最後乙個**,可我昨天晚上打他**他

32樓:玻璃菜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有3個人物:你,你女朋友,他,其中他和你女朋友用的是同乙個**,你昨天給他打**,他接了,但是不說話,這就說明你女朋友就在他身邊,他不方便跟你說話,他不能讓你女朋友發現你們之間的戀情,但是今天你女朋友和你吵架了這就說明你們的戀情暴露了,你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沒拆穿你,這就說明你女朋友還愛著你,她希望挽回你的心,她說這是最後乙個**是說讓你和「他」徹底斷了,至於「他」是不是愛你,我覺得是的,但是「他」不想傷害你們2個,至於你該怎麼辦,這我不會回答你的,因為我是個單身狗,你有2個情人這種事情對我來說簡直太殘酷了,你這簡直就是炫耀!!!

33樓:金牛

生氣時什麼話都會說的、

不用在乎、

你繼續聯絡他、最好是去找他出來聊

34樓:念曦

她都接你**了,愛你肯定是愛的,女生都口是心非,她還在生氣,趕緊的哄哄就好了,以後盡量少吵架,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乙個會包容的男生會更有魅力

35樓:如雲大帝

發資訊哄她是最妥當的,心愛之人面前認個錯沒什麼大不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接你**了,那就肯定想聽你的解釋和道歉啊,女人就是要哄的啊白痴!趕緊道歉,跪鍵盤去!還要給她驚喜!

37樓:

還在生你的氣,哄哄她吧

38樓:真的後悔的事

只是鬧脾氣,最好見面哄哄,這樣才能見到最大成效,**裡哄,會給別人趁虛而入的機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這種心理準備,你談什麼戀愛咯?你書都讀不好,還能讀懂女人?

40樓:不變命運

氣話而已,哄哄就好了。女生是很多小彆扭的

41樓:他是夢

愛你,只是跟你鬧脾氣,她想你哄哄她

42樓:

好好哄哄她。 發資訊也可以。

43樓:醜小鴨

她生氣的時候不去惹她。

44樓:lcm啊梁

說話激她 會好的

45樓:百度使用者

別再打擾了,心中有你會弟一時間找你

女友和我分手了,但是她又打**給我是什麼意思

46樓:續緣心理諮詢

還想你所以才打**給你,若是你還愛他,就同她復合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打**給你已經成她的習慣

48樓:葵

接聽後聽聽對方說什麼才能明白什麼意思

我女朋友說我沒事就不要打**發資訊給她是什麼意思來!

49樓:慢'半拍

說明你太煩了,連她都開始討厭你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有點危險了哦,要好好溝通一下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你聯絡了,生你氣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變心了~也許她累了~想靜靜~你把她管太緊了

53樓:劉詩千

你打擾她的作息時間了

喜歡的女生說以後不要再打**給她了是什麼意思呢

54樓:匿名使用者

大半覺得你煩,或者她經常接你**被父母發現被她們說教,其實你大可以發資訊l聊**的,作為乙個男人,勇敢去追吧

55樓:年輕的河

那就別打了,,女生在每個男生面前都可以聽到你要講的!!別聽男人講什麼,要看男人做什麼!!你就是典型,,光會說!!

56樓:墳上談情,墓裡說愛

人家覺得你煩了,所以……

57樓:阿士大夫

我看是有人阻擋她了,就是她父母或什麼的人不讓她跟你繼續了

58樓:手機使用者

是男人麼?你有追女孩兒的胸懷麼?女孩是喜歡胡思亂想的,別理他該幹啥就去做,想見她就去見她。像爺們一點兒。

59樓:閆隴超

可能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想告訴你,或者那裡誤會了,

6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已經開始厭煩你了!如果你在打他就會翻臉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經常在她不方便接聽**的時候打給她

62樓:哇知識就是力量

應該說反感你打**吧,換個方式

6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暗示你以後有話可以當面說了。她把你當自己人了,嘿嘿嘿....

64樓:淡

連這個都不懂,還追什麼女生

65樓:手機使用者

在關係還沒確定之前**不能亂打..

66樓:℡﹏喂,傻丫頭

不讓你打**,讓你本人到阿。

67樓:馬啟權

想和你面對面說話了,

68樓:匿名使用者

不鳥你了,放棄吧哥們兒!

男的說,打電話打發時間是什麼意思

只是無聊了,沒別的意思 有點無聊唄,你和他聊聊吧!一,他確實很無聊,二,他當你是朋友,三他對你有意思!嘿嘿 移動公司客服人員,要麼就是智障 心情不好 想找個人說說話 跟你提問我回答乙個意思 打發時間是什麼意思?就是很無聊 做一些閒事 讓時間過快點 打發時間 是什麼意思?打發時間 的意思是很無聊找一些...

夢見前女友給我打電話打電話是什麼預兆

跟男朋友吵架了受委屈了,想你了,想復合的前兆 夢到前女友給我打 是什麼預兆 打 是一種不用見面的 其實是說你不想她再離你的生活太近。但是她又出現在夢裡並聯絡了你。所以這裡其實是反映了你矛盾的心理。不想完全放手。提醒你還是徹底忘了吧 你心裡還放不下她,多半反夢 呵呵,那你要跟你現在的女朋友說了 夢見前...

分開兩年的前女友突然給我打電話是什麼意思

還能有什麼意思?原本她認為你是個窮光蛋,所以離你而去,把你棄如糟粕,現如今在外面跑的久了,嚐到人情冷暖了,突然想到了你!這樣的女人,我感覺真讓人蛋疼!你別多想了,難道你還愛她?你估計自己還能不能接受她的絕情的分手?這兩年她的經歷你清楚嗎?她還值得擁有你的愛嗎?那份純純的愛,還能再給那個女人嗎?過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