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很長時間不見面的朋友,周公解夢夢見久不見面的朋友突然來訪

2021-03-04 00:54:18 字數 2136 閱讀 3751

1樓:趙玉奎

你的心中還有她,她在你的心裡留下的印象不可磨滅。但是,我勸你,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心裡還有她,你們以前一定是非常好的朋友, 最近幾天在你身邊有發生的事和你和她在一起時發生的事是一樣的, 做夢就這樣做到她了, 應該給她打個** 把你們多年的友誼在拉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你心中記憶很深,所以才做夢夢到她,有空多聯絡她吧!

4樓:期待

大腦裡儲存的記憶需要釋放

其實我也經常做這種夢啊 習慣了就沒什麼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而且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呀 我做的光怪陸離的夢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talk of the devil and he ***es。近期可能見到她。

周公解夢:夢見久不見面的朋友突然來訪

6樓:聽天由命不由人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說乎。說明近期要有喜事臨門,那就偷著樂去吧!

描述寫『』夢到很久不見的朋友」的詩?

7樓:野有蔓草

1、故人入我夢

bai,明我長相憶。

——du

杜甫zhi《夢李白二首·dao其一》

2、三夜頻夢專君,情親見君意。屬

——杜甫《夢李白二首·其二》

3、夜來攜手夢同遊,晨起盈巾淚莫收。

漳浦老身三度病,咸陽宿草八回秋。

君埋泉下泥銷骨,我寄人間雪滿頭。

阿衛韓郎相次去,夜台茫昧得知不?

——白居易《夢微之》

8樓:南韓錦湖

我不會的啊,不懂這個啊

女人夢見自己在老家請很久不見面的朋友吃飯是什麼意思

9樓:

男人夢見會見男性親戚,預兆能得到人民的尊重。

夢見女性親戚,家裡要辦婚事。

女人夢見男性親戚,會陷入困境。

但是女人夢見女性親戚,是祥瑞,會生乙個男孩。

囚犯夢見自己的親戚,不久會出獄。

旅遊者夢見自己的親戚,會到達預定的目的地,平安地結束旅行。

但是夢見和親戚爭吵,能發財。

夢見自己的乙個親戚與世長辭,孩子很快要成家立業。

夢到好久不見面的朋友,我問他拿了100元錢?

10樓:眾裡尋你

這幾天裡你會遇到一些讓你的情緒比較激動的訊息,你會因為這樣的訊息導致你會一直專興奮下去,

屬其實不用太過於興奮,這是件事情又不知道是不是最好的。以前曾經算是秘密的一些話題這兩天可能會被**。適合閱讀懸念**或**電影。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工作上能取得很大的進步,但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導致你情緒過大緊張,建議你最好出去散散心,舒緩下心情。

朋友如果很長時間不見面也不聯絡,感情會變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交情有多深了

有些真正的知心好友長時間沒聯絡,見面依然可以很熱絡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朋友間要適當的溝通交流,這樣才能更彬的保持感情,感情也是要經營和維護的。

長時間不聯絡不見面的朋友疏遠了還可以挽回嗎

13樓:小瑩子

當然可以,經常與好朋友聯絡聯絡,出去玩一玩逛逛街,是可以挽回的,不過她不主動,你又不主動邀出來敘敘舊只會越來越疏遠,既然覺得這份友誼珍貴那就珍惜吧

14樓:巨蟹琥珀色的你

當然了,就算長時間不聯絡不見面,但是只要一見面還是會很親切的。

15樓:鮑勃奎因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時間久了不見面,會不會慢慢的淡了

16樓:歲月美感的

應該會吧

但是還是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了

要是彼此之間離不開彼此的話

那再分離多長時間心裡還是有彼此的

很久不見面的朋友有三件事不能聊,很長時間不見面的朋友,突如其來的會面,會有什麼的精彩

不能聊的事情有很多,看各人的觀點有所側重。比如 個人的收入 工作 情感的經歷 以前的外號糗事 經歷的苦難 總之,大多是關於個人隱私的。想知道為什麼有些很久不見面的朋友找我借錢之後就聯絡不上了 很久不見了,一來就問你借錢,你錢給他幹嘛呀?典型的鑽空子,就看準了你找不到他 但是你又認識他,所以你會借錢給...

周公解夢,夢到好朋友,夢見最好的朋友了,解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你這段時間是不是和朋友有點小誤會或者小矛盾?如果是,就有可能在你的潛意識裡是希望好朋友受到點懲罰的,當然只是在夢裡。雖然在現實中你不願看到朋友倒霉,但是在夢裡是希望這樣的,因為夢由心生。希望你和你的好朋友能一如既往得好下去,不要因為一點誤會就從心裡上疏遠朋友。周公解夢 之 哀樂老...

解夢夢到自己家買了新家具,周公解夢,夢見朋友家添置新家具。

你家最近是不是搬家 還是什麼的 反正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肯定跟現實有關 夢到買家具是怎麼回事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