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的連續兩晚夢見我又結婚了,怎麼回事

2021-03-04 00:52:54 字數 5506 閱讀 7911

1樓:葉子小壞

1、夢見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2、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

3、夢見結婚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見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已婚的女人夢見別人結婚預示著自己有出軌之心;

6、夢見結婚,也代表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見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滿足;

我已經結婚了,夢見和我老公又結婚了怎麼回事

2樓:追星守望

夢見和老公再次結婚,表明夢者婚後生活平平淡淡,自己希望能夠重溫結婚的那種感覺,重新給生活注入新鮮,刺激的感覺;

夢見和自己的老公結婚:不久會成為領導的寵兒。

尋找工作者夢見和自己的老公結婚主求職:求職運勢看好,雖然機會不會太多,但會有一兩個相當合你意的機會,處處若能全力以赴,往往成功率較高。

每個人都要做夢,夢與之俱來,隨之而去,伴隨人之一生。只要人的大腦之思維能力還在,夢就會長久不衰。做夢不分貴賤、不分長幼、不分尊卑、不分男女、不分中外,只是夢的內容有所不同而已。

解夢分為經驗解夢(周公解夢這種)和科學解夢(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最佳譯本》那種)。

3樓:雲中雲果果

只是乙個夢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經常做這種夢 昨天晚上我還夢見我媽趕我出門呢

4樓:陰陽怪氣

說明你們的感情有點挫折

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但是晚上夢見又結婚,這怎麼回事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6樓:臨軒

本人男,已婚,夢見自己又結婚辦酒席,在此說破。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大吉大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已婚,夢見自已和陌生女人結婚,我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大吉大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已婚,夢見自已在和陌生男人結婚,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大吉大利

9樓:小涵

我夢見自己和陌生人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希望家人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和老公又結一次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大吉大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12樓:雨雨和星星

夢見自己和老公結婚,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全家人平安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做了一樣夢,夢見自己又結婚,在此說破,願我家今後一定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百病全消,祝一家人健康長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婚禮,在此說破,願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16樓:支撐不了思想

在此說破 我願家人和我自己都健健康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了 在此說破 大吉大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在此說破大吉大利

19樓:你好香蕉先森

夢終究是夢,不要去在意,越在意的事情越會發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科學,夢是根據顯示出來的產物,正常

我是已婚了為什麼我連續兩晚上都做夢夢見我又嫁給比我大好多歲的人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結婚前一直想嫁給乙個大你的男人做老公

22樓:小凌通

夢是現實中的直觀反映,你在你的婚姻中得不到安全感,這可能是因為你丈夫的處事方式並不成熟,也有可能是經濟條件不隨人意,生活難以安定,以至於你無法在婚姻中獲得安全感。

23樓:瑪努爾

只是夢,別太在意,用心經營婚姻

解夢,已婚的我(女性)夢見自己又結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分析:

1、樓主夢到自己重複結婚。這預示兩點,一是樓主對當時很滿意當時的結婚場景,潛意識裡經不住把它當成了一種甜蜜的回想重溫;二是樓主不是很滿意當時的結婚場景,或者想著自己著手重新設計,再圓一遍當時的結婚點滴。但縱觀全文,樓主從頭到尾都沒講過自己老公,他也始終沒出現過,所以我更傾向於第二種推測。

2、樓主夢到了娘家,夢到了姐姐,又夢到了始終沒能再看一眼的媽媽(枉猜一回,樓主的母親現在不知是否還在人世),這說明樓主對娘家,對自己一脈血親有著極深的感情。

3、樓主講到自己知道時間要到了,走的極是難捨。這說明樓主重感情但同時又是乙個能夠看清現實適應現實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表示成功,很好運,學業或者事業更上一層樓。

〖適合睡前聽的**〗:宋家王朝 bandari 夢花園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舒適的床非常重要,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這樣適合翻身。

26樓:高妖精

對現實婚姻不滿,想尋求母親的依靠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可信嗎,我每天做夢亂七八糟的,還不是沒事

28樓:天天

對獨立的擔心吧,還有依賴性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已經有孩有老公,突然夢見自己'又結婚了,沒有婚紗沒化妝,沒有典禮,我不知道和誰結婚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結婚了是什麼徵兆

30樓:歲月綏

我在這裡說破,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我和家人會健康平安,幸福美滿,大吉大利!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裡說破是自己和家人大吉大利,身體健康,事業和財運順順順!!!

3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是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順利!

33樓:我是茵茵夏木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無憂,一切順利!

34樓:vv都很好

夢都是反的.有人說夢是心中想.也有人說都是夢這心中不想發生的事情

35樓:

已婚女人在這裡說破,自己平安,健康,長命百歲。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裡說破,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希望自己和老公孩子家人平平安安,永遠幸福快樂。

37樓:睦桂花成嬋

其實,即使是周公在世,我相信周公解夢也不見得能解釋你所做的夢。夢本來就是虛幻的,不會對未來起到什麼**性的作用。

不過,夢境是對現實的一種折射,或者生活中自己所壓抑情感的一種宣洩,大腦通過腦電波的形式,將平日裡生活的影子以夢境的形式呈現,這倒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既然已婚,還夢見自己結婚。我想大概有兩種可能的情形:

1、生活中,你的婚姻質量不好,或者與你所期望的婚姻生活有差距,所以你將整個婚姻的不幸影射在你和你丈夫結婚的那一時刻。

2、結婚是人一生記憶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也許你對你們的婚姻儀式抱有一些遺憾。

38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文藝工作者富有創作的激情,靈感不斷,會寫出優美的文章,有望得到領導的好評。緣分來得好,單身女性接到優秀男同事射來的丘位元之箭的可能性極大。投資上思考得過多,前怕狼後怕虎就反而錯過機遇。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此說破.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結婚表示事業愛情再次豐收..家人平安健康。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41樓:五綠蕊齋蓄

這算甚麼問題?

-難道你結婚時舉辦婚禮辦不妥?

4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結婚,再此說說,是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順遂。自己大吉大利,安康順利,財源廣進。

4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大吉大利,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平安無事,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44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夢到自己結婚,在這裡說破,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大吉大利,幸福美滿,快快樂樂,事業和財運順順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又結婚了,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46樓:只愛小艾艾

我在這裡說破,夢見自己結婚,我和家人會健康平安,幸福美滿,大吉大利。

47樓:李瑞

我在這裡說破,我夢見自己結婚了,我和家人們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來!!!

我已經結婚了,晚上睡覺做夢夢見自己和老公又結婚是什麼意思

48樓:冷冷清秋羊羽

這個夢有兩解,一是正解,你可能近期要懷孕,家門添喜。如果懷孕了就可以一帆風順。如果懷不了孕可能落入反解,你的老公可能會有外遇,你們可能因此而出現婚姻危機。

當然,夢只是夢而已,也不必過於緊張,好好把握,多點愛老公,不要讓他太自由,還是有機會改變命運的。

我是已婚的人,夢見自己連續幾次結婚都沒結成,這是什麼預兆?

4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味道

來,是逢年過節時

自家人聚在一起bai吃團圓飯,du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zhi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dao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她)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來後,他(她)做給你的一頓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時候,愛人在身邊悉心的呵護;幸福的味道,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夕陽下的海灘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們結婚五十年後仍能十指相扣.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放鬆一下心情,不過你的女朋友還真不少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夢是真的 因為你確實沒和他們結婚

連續幾天夢見相同的親人,連續兩晚夢見相同的親人周公解夢

越擔心越容易繼續夢到他們。懷孕期間女的比較敏感,多疑和擔心。要麼是小時候他們對你很好,你希望得到保護和安慰 要麼是對你不好,擔心的時侯就想起了他們 很正常和常見的夢,不必多想。所謂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沒什麼的,不用擔心可能是你大腦潛意識裡有些想念親人了,所以會通過夢境體現 連續兩晚夢見相同的親人周公解...

我和女友分手了連續兩晚上夢見女友自己哭醒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今年心思較靈敏,讀書學習容易心領神會 祇要不太過分心,學業成績肯定大有進步。如果認為對你有點啟發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採納,謝謝!別告訴她,你還想她。丟人值幾個錢,你知不知道,沒她你還得死麼 我和女友分手了晚上做夢同時醒了互相夢到對方了這是怎麼回事 發夢是潛意識的反射,你們之前的相...

連續兩晚上夢見又粗又大的烏蛇並殺了它,啥意思

夢中斬蛇,吉兆。預示你能成大事,會事業有成,財運興旺。昨天晚上夢見把一條蛇打死了 一場夢而已,沒什麼,只管放寬心。至於周公解夢之類的,實屬瞎扯,不可相信。夢見 蛇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