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出軌了可以打她嗎,女朋友出軌了,被我知道了,我可以打她嗎?

2021-03-04 00:52:54 字數 6587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不能打她的,

這個是暴力都,

女人無論是做錯什麼事 都不能是用武力的。

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暴力,

以冷靜,談判制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出軌了,就證明她不是你的良配,是男人最好不要打女人。

3樓:凌立銘心

好聚好散吧,分了就算了,打她也沒有那麼多意思了,而且打女人很沒風度,她不自愛,背叛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她的問題,你做好自己就好了,問心無愧,後面會有更好的女孩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可以打她的。

還是女朋友的,

要是現在就出軌,

還是考慮你們今後的相處吧!

你還不能打她的。

女朋友出軌了,被我知道了,我可以打她嗎?

5樓:蘇說在訴說

個人覺得可以打。但也要注意輕重。畢竟要是太嚴重了,說不定你會傷上加傷。對於這種人,傷你一次就夠了,不用為了她再傷一次。

6樓:肖錢寧

那你們男人出軌呢,是不是應該斬首

7樓:冰濃如水

如果打可以解決問題那就沒問題了!那要看你還愛不愛她!如果不愛了就放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問題,你隨便!男的也要強制性教育教育。

女朋友出軌該不該打她

9樓:瞪附吃屹

你應bai該可以原諒她,

但你要靜下du來好好問問自己。如果zhi原諒dao她了。以後一起生活版,你會不會真的忘記她這件權事。如果你真的不在乎,那可以。

如果你始終覺得這件事是你的一塊心病,是一道抹不掉的傷。看到她你就會想起這件事,那就是你內心根本不能接受,

這樣的話一定會影響你們以後的感情。有些人有些事是不能回到從前了。

所以就看你是不是真的能看開這件事。自己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出軌,最好別打。打人犯法。幸好還沒結婚,你發現還及時。

如果她表示悔改,你也能原諒,那就重歸舊好。如果你不能承受,那就分手。你重新找個喜歡你而守婦道的好女人過日子吧:

祝你幸福,生活愉快:

11樓:晚霞夕照

女朋友出軌關鍵的問題是你還愛不愛她?如果不愛她了,和你沒關係了,你為什麼要打她?

如果你還愛她,就是這個愛法嗎?分手是自由的,打人是犯法的!

12樓:

打人犯法,女朋友沒有義務為你守婦道,只是追求自己的性福,不合適早分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bai,說不准,你只是個備胎du,就算zhi

她出軌,她dao只是道德問題,你要是打人,回就是法律問題答了。

如果是婚後,原則上不打人。當然任何問題都要辯證來看。如果你平時對她各方面都不錯。

而且她出軌證據確鑿。可以適當體罰。但是打也講個技巧。

打好了,家庭和睦。打不好,妻離子散。不要小看乙個打,還真是需要智慧型的。

14樓:魂殤釋

要不接受被綠,要不和平分手,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動手,一動手氣勢上便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出軌,沒有結婚,你無權打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反省自己是哪沒做好,如果她也知道做錯並願意改正,你能接受她並忘記過去,可以重修舊好,若不能承受,也用不著打她,好聚好散,各自祝願,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是人渣、是垃圾!無能的男人才打女人的。你有這個想法都極其低劣的,希望你不要繼續做得垃圾、人渣的地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提出這個問題,她出軌就對了!

還沒有嫁給你,你就想打人?

為什麼不從自身找原因?

她為什麼會去找別人?你沒有責任嗎?

別說是沒有嫁給你,就是嫁給你了,你也沒有權利打人!

19樓:快快快快8888你

打人犯法,本來佔理的都理虧了

20樓:我愛你曾生

打人是犯法的,你想犯法你就打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打,乙個女人不守婦道就不算是個好女人,分了吧,省的以後總擔心被戴綠帽子,像吃了蒼蠅似的讓人噁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他,打他也解決不了問題。

23樓:春夏秋冬

還是不用暴力解決問題最好!

分手好了!

24樓:勝利之家的人

還是分手吧,打已經沒用了

25樓:三寸星

打完能解決什麼問題嗎?還是出軌了,直接分手就可以了!還沒結婚發現不檢點比較及時

26樓:匿名使用者

該打,往死裡打。最輕也要打斷她的腿。看她以後還能不能跨出軌。

大家覺得如果女朋友出軌了該不該打她

27樓:菜鳥技術你不懂

如果女朋友出軌,我希望你不要動手,作為乙個男人,不管什麼樣的情況不能打女人,如果打了,說明這個男人不行。如果女朋友出軌,看情況而定,如果和其它人xx了,你可以說你可以走了,說明你女朋友不愛你,乙個不愛你的女人留她何用,對於出軌的女人,可以讓她可以gun,但就是不能打,因為我們是男人。希望採納

28樓:92李文雨

我認為,打,死,埋,了吧

女朋友出軌該不該打她?

29樓:山人來也

肯定要分手,不然,**親夫,你會沒命。

30樓:就安靜 聽完這一首

跟她聊下 說下道理 說下是誰的錯 在決定 分手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打女人本來就是不好的。如果你還愛她,就找她聊一聊,看有沒有迴轉的餘地。如果你不愛她了,就趁這個機會分手。

32樓:手機使用者

對 可以分手 但是沒有權力打任何人

33樓:nice嘟嘟媽媽

不改,直接分手不是更好,解放大家

34樓:小宇

不該,就算她放了啥錯都不應該打她,做為男人就不應該女人。

我女朋友出軌了,我打了她,我要怎麼才可以和她重新開始 5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沒那麼喜歡你。分了算了,她畢竟目前法律上單身,她有選擇權。你也是。不合適退婚算了

3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學會放下,要理智面對,不要衝動,南無金色王佛

37樓:小丫頭叫我大叔

說你錯了,原諒她並不介意她出軌。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換個不出軌的,只屬於你自己的優質女

女朋友出軌了,可以原諒嗎?

39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當語氣反常、口頭禪發生變化,社交網路中從來沒有暴露任何對方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放棄。

1、網路社交中沒有對方的痕跡

如果戀人在社交網路中從來沒有暴露任何另一方存在的痕跡,甚至連在家裡廁所**,還要把剃鬚刀或洗面奶先收起來的,那是非常可疑的。因為這很可能是為了維持乙個單身形象,而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有物件。

2、平常的語氣有變化

當戀人的語氣詞、常用表情和標點、口頭禪發生變化,但是工作環境、生活圈子並沒有變動,那很可能有了乙個新的密切交往物件,這是因為人的語言習慣會受周圍人的影響。而重新塑造乙個新的形象,就很敏感了。

3、反常即為妖

當關心戀人的生活起居,乙個簡單的詢問卻引起了反常表現,那麼可能是因為做了一些心虛的事情。比如,為什麼主動打**,不是照例地諂媚一句「想你了」;或是問晚飯吃了什麼,不像往常一樣報出菜名,而是含糊道「隨便吃的」,那麼是否與曖昧的異性一起用餐?可以查一下。

注意事項:

1、美國心理學家斯帕尼爾與馬戈利斯發現了乙個有意思的資料:約70%的發生不忠的人都認為,不忠行為是婚姻問題導致的結果,然而沒有發生不忠的個體,卻更多認為是對方的不忠行為導致了婚姻中的問題。

2、根據美國魏德曼等心理學學者的調查,在西方國家,這種性別差異從上世紀末開始漸漸消失。大約有46%~62%的劈腿者是在職業場所結識了「第三者」。當進入職場的女性越多,出軌的比例可能會提高。

這樣看來,男女劈腿概率相當,或許可以從一定程度上作為男女平權的指標。

40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她為什麼出軌嗎?你要弄清楚這個!

她出軌對於你來說並不可怕,怕的是她心裡都已經出軌了。

她讓你原諒她了嗎?因為不是故意的,只是玩玩。就好像是小孩子犯了無知的錯誤。這是她對你的解釋嗎?

你想原諒她,對吧?! 因為你還是愛她。

你要原諒她嗎?弄清楚兩個問題:一她為什麼出軌?二她的心也出了嗎?

知道答案後你就該會選擇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41樓:google來踩場

你好,看完你的故事,我很感慨,借用張小嫻的一句話: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乙個廝守到老。

所以,你只能選擇其中乙個。但我的意見是,兩個都不要選。

首先,說說你和a的關係。你很愛她,可以肯定,她活潑、開朗、或者還美麗、可愛,對於內向的你來說,這樣的女孩子太有魅力了。而且,一年多的感情不可以說不深厚。

所以,當她出軌的時候,你雖然很難受,很抗拒,但仍然試圖說服自己去原諒她、接受她。不過,我不建議你再和她一起。愛人出軌可以原諒,但如果習慣性出軌,或者心 已經背叛了,那就沒有原諒的必要了。

她現在依然和他有聯絡,甚至關係還不錯,可以說,她的心已經背叛了你。就算你選擇原諒她,你們又在一起,但是,你們的關係永遠不會回到原來的樣子。請相信這一點。

而且,這將成為你心裡的一根刺,時不時讓你隱隱作痛。到最後,也只能不歡而散。所以,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及時的全身而退才是最好的方式。

對於b,我很欣賞她的痴情,但我還是覺得你不應該選她,確切的說,不要害她。你明知道自己不喜歡她,只是被她的痴情而感動,連你自己也不看好你們的將來,這樣的結合是沒有結果的。最浪漫的事是兩個相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最痛苦的事就是兩個不相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

既然不愛她,就不要和她在一起。讓真正愛她的人去給她幸福,這才是你要做的。而且,你還有愛與被愛的權利,尋找真正你愛和愛你的女人,給她幸福,這是你唯一的責任。

我們在愛的同時,還有責任,並不是對誰負責,而是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良心負責。既然在一起不能幸福,又何必去虛度彼此的青春呢。這就是愛的責任,希望你能明白!祝你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我堅信你以後一定能找到乙個比這好很多很多的!!!

哎這樣的女人很辛苦!!!

長痛不如短痛! 我堅信你很快有好的乖乖的女孩做你的第二了!

放心吧!! 這樣的女人不配做你的妻子! 這樣的女人如果真的嫁給你了! 你的家長們肯定不高興的!!! 找個乖乖的女該仔吧!! 肯定能找到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對方

以前的表現和是否真心改正來決定是否原諒。如果以前表現很好,可以考慮原諒,畢竟人沒有不犯錯誤的。否則,可以考慮分手了。

因為如果對方不真心改正,即使將來結婚了,也很有可能會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4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很清楚,a不是你要和她生活一輩子的人。

其實男人心裡都知道,你會愛著的那個人只能只屬於你。男人也許更自私,但誰又不是呢?

只是你自己在騙自己。要痛苦的。但更需要自己勇敢地面對。

我認為a不是你要的結果。

所以,兄弟,忘記你的夢吧。現實需要乙個對自己和他人清醒的看客。

女朋友出軌,我該原諒她嗎,女朋友出軌了,我還能原諒她嗎?

這主要看她改不改正,能改如果你還愛她可以原諒,如果不改當然不能原諒,如果不愛了肯定也不會原諒。如果你很愛她,可以給她一次機會。建議你們看一遍白話 家庭寶筏 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女朋友出軌了,我還能原諒她嗎?能原諒,但是不能繼續在一起。想想過去,女朋友如果跟你撒嬌,老公我想要那支口紅...

我打了女朋友,可以打女朋友嗎?

事情不在於你。你女朋友如果不分輕重,喜歡到耍,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你也不該堅持下去了。她在意你,喜歡你,愛你,是不會對你這麼絕情。愛乙個人真的痛苦,找乙個愛你的人吧。我也不想多說了。我現在也痛苦得很。你自己一定要保持頭腦的清醒 不要亂來。要有法律。你應該自己做生意的吧。你的未來是無限好的,俗話說大丈夫...

女朋友夢見自己出軌了,女朋友夢見自己出軌了

你們怕是離得有些遠了,因為不能經常見面讓她感覺跟你有了距離。她那個夢是這麼個意思 她潛意識裡在考慮是不是要和你分手,但她又放不下你。男女朋友經常不見是不行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女朋友對另乙個朋友也有好感。但她對你還是忠心 衷情的。你要經常與女朋友在一起,盡量避免給她與另外那個朋友見面交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