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奶奶又死了然後又活了,夢見死去多年的奶奶又死了,在死的時候又活了

2021-03-04 00:51:29 字數 5595 閱讀 9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的工作/學業比較適合你。今天你座往往會因為某些不確定的想法而一直無法做出抉擇,這樣的時候,讓大家來幫助你分擔責任是最為明智的辦法。而且「三個臭皮匠頂乙個諸葛亮」,集體的智慧型不可以小看!

此外,和戀人之間積聚的誤會容易走向極端,小心處理。

夢見死去多年的奶奶又死了,在死的時候又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多年的奶奶又死了意味著:

自己一副悠閒的樣子,卻沒觀察到已經影響到別人的地方。皇帝不急倒是急死了周圍一堆太監,讓需要跟你配合的人焦慮。或許是自認為按自己的步調做事就好,但是看在別人眼中卻是怠惰、懶散的樣子喔。

另外,目前在所有權、不動產方面的變動因素較多,暫時不宜處分或涉入這一類的資產。

夢見死去多年的奶奶又死了的吉凶:

基礎堅實,境遇可稍得安定,而有一時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身心勞苦,故而易生腦、肺疾等病。【吉凶互抵】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僅供娛樂,迷信不能信!

夢見自己過世的奶奶死了又活過來了是什麼徵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由於心理上的問題所致的。

親人雖然已故但是內心還是不能接受這一現實。

讓我們感覺到他在另一世界的孤單。

所以夢中也會夢見已故的親人。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乙個美好的願望,並不是什麼徵兆.奶奶與自己有血緣關係,她雖然去世了,但大腦深處仍存有她的記憶,在你睡覺時大腦不受控制的暇想,這就是夢境

5樓:景愉玉幼霜

美願望,並

徵兆.奶奶與自

血緣關係,雖世

,腦深處仍存

記憶,睡覺

腦受控制

暇想,夢境

夢見死去的奶奶活了然後又死了,預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可能是你每天都想著奶奶才會這樣

7樓:我是

夢見死人,不見得是好事,也不見得是壞事,主要是夢者需要調整心態,須知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周公解夢對於夢見死人也有很多種解夢結果,只要為人不做虧心事何懼半夜鬼敲門?所以夢見死人,有時表示只是人的乙個正常生理現象,很多人都經歷過,應以平常心待之,不要恐慌。

個人建議:每個月初一和十五,吃素,並且在家裡念一遍《地藏王本院經》,然後迴向給死者,這是靈魂超度最好方法。

夢見死去的奶奶活著又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76夢見死去的奶奶活著又死了的夢境解釋:

強者勝的一天!這兩天要想好運氣可以降臨到你頭上,氣勢很重要!就算身體狀況會不佳,但是樂觀的精神面貌也能給人留下好的印象!

初次見面的人,希望先下手為強,把你唬住。你也要不甘示弱才是!否則接下來,你就要被欺負死了!

夢見死去的奶奶活著又死了的吉凶:

一時盛運,而可成功發展之吉兆,但因根基薄弱,孤軍奮鬥,缺乏耐久力以致好景不長,故若輕浮疏忽便招致失敗,戒之,但須知火多成災之理,尤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事,但若人格與地格皆屬數者,他格有兇數則:貪淫好欲而無節制。【中吉】

夢到死去的奶奶活了又死了 寓意著什麼?? 5

9樓:琳琳的太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潛意識裡說明你非常愛你奶奶,不希望她離開,所以手一握她就活過來了,但事實畢竟是事實,潛意識裡你還是明白這是乙個夢,所以手一鬆奶奶又去了。其實做夢只是睡覺時大腦沒有停止思維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沒必要想這想那。

祝你奶奶在天堂裡幸福!願你能一直懷念她老人家,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如忽然在夢中見到已故的奶奶,這代表你回憶起了她,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或習慣的復活。(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角度有一種意義,你得問問老人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想你奶奶了!有時候覺得她沒死。

夢見去世的奶奶活了,又死了

14樓:year幸運寵兒

夢見死去的人又活過來

在愛情方面將有許多煩惱,這些也是正常的反應,要學會自我調節。

15樓:撒長霞鮮璟

夢見死人活了,這種夢通常表示會得到新的機會,或是需要乙個新的開始,或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

夢見死去的親人又活了然後又死了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羅曼史的花朵到處綻放的危險,有曇花一現戀情發生的預感。容易為其他異性所吸引,有著出軌念頭的可能。如果禁不起**而做出違背目前感情的舉動,將可能因此失去真正對你重要人物的危險喔。

而且處處留情的心態是找不到真心相待的物件的。

夢見死去的親人又活了然後又死的吉凶:

青年期甚勞苦,因勤奮求上進而在中年末,雖可很順利成功並發展隆昌長久。但人、地格,有兇數者:在晚年或許會再產生艱難、困苦、勞心,甚至遭致失敗之憂。

此三才局,若數理無兇,即無病,有病吃藥便可速愈。【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7樓:醉臥牆角

〖宜〗:宜致謝,宜b2c,宜墨鏡,宜傳播小道訊息,宜肉色內衣,宜原地復活;

〖忌〗:忌飲西瓜汁,忌芝士蛋糕,忌在暗處接吻,忌仰臥起坐,忌人肉搜尋,忌暗戀。

18樓:孤島小妞妞

夢見親人死了又復活又死去:愛情方面將有不順。一顆爭執之星將從你頭頂上經過。很可能先是吵架進而成了打架,結果是不歡而散。這時你的言行舉止要特別審慎才好。

商人夢見親人死了又復活又死去預示您的財運:財運有所下落。在花銷上較為隨意,想什麼就一定要得到的性子會讓你荷包大出血。

中老年人夢見親人死了又復活又死去預示身體健康方面: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消化系統,腸胃蠕動較弱,飲食方面偏向容易吸收的食物較合適。

周公解夢媽媽死了放到棺材裡埋了然後又活了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夢到自己被殺死了,然後又被救活了,什麼個情況

周公解夢 之 歡樂老病死唱 夢死卻活者吉 夢見自己明明被殺死了,可是又活了,然後再次被殺,然後還活了,就一直逃跑 你好,夢裡都是反的,你現實生活一定會有好運的 解夢,夢到自己被殺死又復活了 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是一切順利的吉兆,如果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去,也表示你將有好財運。夢見流血...

夢見青蛙要死了然後又翻身過來要活,嚇醒了,代表什麼

好預兆 有個男孩子 但要當心一點 說不定珠胎暗結,要小心意外 動物篇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動物篇 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