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當眾打女婿耳光,以後日子怎麼過

2021-03-04 00:51:28 字數 2111 閱讀 3335

1樓:太空慧眼

長輩打晚輩,打就打了,多從自身找原因,錯了就改,

2樓:安全第一小心用

那婆婆打媳婦耳光也是對的。

丈母娘打女婿乙個耳光,女婿推倒丈母娘。使她受傷,算家庭暴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從個人對法律上所說的家庭暴力的理解方面來說,家庭暴力是「單方對另一方」而且是「長期」的有暴力傾向或純暴力的行為,才能算是家庭暴力,比如在乙個家裡,甲長期並多次的對乙施加暴力行為,而且乙並無還手能力的,才真正的算是家庭暴力。

你說的這種情況只是偶然的一次,而且是相對的,算是扯平了,最多只能算是個誤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婿怕丈母娘的,

是不是你媽媽做的太過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頂多算不尊重長輩。再說了,是丈母娘有錯在先。

6樓:懶得娶

不算,只能算打架,或者叫糾紛

7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過雙方都暴力了!

丈母娘往死裡打女婿這種關係怎麼處理

8樓:超級晶元哈拉搜

作為女婿應該對丈母娘家裡進行冷處理。

9樓:

你是哪一方?這女婿作為男人不管怎麼樣 也太窩囊!

10樓:桃源居士

對,冷處理,讓雙方都冷靜一下,仔細想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跟丈母娘不對吧,要不然他還打你,在這個世上少見幾有咱們打他沒有他打我們跟他打

12樓:雷射加工

你媳婦在場麼 如果在場不管的話就考慮離婚吧

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活該挨打,打老婆的男人無能,動手打乙個女人天大的理由也是被動的

14樓:塵封的少女之心

一般情況下,不要打女人。

丈人打女婿耳光,女婿摔了一跤,把膝蓋摔骨折了該怎麼定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定罪

只能付款藥費

再說與丈人搞的那麼僵

以後怎麼相處讓媳婦難堪

女婿打了丈母娘媳婦怎麼辦

16樓:太空慧眼

你有教育不夠的責任,以後你要好好教育你的男人,讓他好自為之,不然就不跟他過了。

港城街巷丈母娘打女婿,越打越生氣

17樓:要變得高冷

打女兒和女婿的丈母娘也太野蠻了吧,還把人打的進醫院了,這樣的老人真令人蔑視。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那老太太打人,把人打傷的行為都是受人譴責的。

男的為保護老婆被打傷,女的豈能忍心離開保護她、並且為此受傷的丈夫?

(要是女的離開了他的丈夫,她將來肯定會後悔的,因為這麼好的男人現在已經很難尋到了。)

我認為女的應該跟丈夫盡可能的搬離到遠遠的地方住,並且,不要讓自己家人知道新的住址,好好的跟愛護自己的丈夫過一輩子,照顧他,報答他,而不是離開他。

老丈人和丈母娘打女婿對嗎

18樓:繁華有一夢

打人當然不對,但我想總不會無緣無故的吧,作為長輩,對晚輩大多是疼愛呵護的,一般情況下是不只要到動手的地步,更何況乙個女婿半個兒,女婿如果不是太過分,應該不至於

所以,請先反思下自己是否有做的過分的事情,或者有什麼實在讓他們們無法忍受的原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像今天這個情況我覺對是對的,女婿都把女兒打住院了這個女婿太過份了,如果只是出現一些家庭矛盾。老丈人如果打女婿就不對

俗話說女婿是半個兒,丈母娘為什麼打女婿

20樓:77年的魚

換個角度來闡述

母親打兒子的有沒有呢

還不是照樣打

女婿和丈母娘打架法律怎麼判,女婿把丈母娘打了,起訴的話,要負什麼法律責任。

誰的過錯,是否出現互毆。是有意還是過失,受傷程度。上法庭花錢不說,法庭宣判誰犯罪反正都是你家的人,還把事情鬧大了。划不來哈。自己解決。清官難斷家務事,雙方一定都覺得自己有理,和諧為上好好談談。看醫生吧?自己家人說不上什麼法律!女婿把丈母娘打了,起訴的話,要負什麼法律責任。如果經過法醫鑑定為輕傷,要承...

打老婆丈母娘打女婿怎麼處理,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老婆罵婆婆,你應該三個人坐在一起,讓婆媳說說是因為什麼事,自己有個判斷,公平的指出一方或者雙方的不對的地方,比如媳婦罵人肯定不對,以後堅決不能罵,即使是因為婆婆 做的不對,可以把你一起叫來協商,婆媳關係不好,本身就是因為你在中間沒有協調好,你丈母娘打你,你心裡知道惱怒了,你打老婆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老...

女婿打丈母娘老公打老婆誰來維護,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起訴那個打老婆打丈母娘的!王八蛋 這不簡單!有事找警察叔叔 我只能幫你到這了。打老婆丈母娘來打女婿怎麼處理 女婿活該挨打,打老婆的男人無能,動手打乙個女人天大的理由也是被動的 一般情況下,不要打女人。老婆罵婆婆我打老婆丈母娘打女婿怎麼處理 老婆罵婆婆,你應該先搞清楚原因,三個人坐在一起談談,自己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