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雷雨後的情景,如何用幾句話描述雷雨前後的景象?

2021-03-04 00:47:15 字數 4530 閱讀 2158

1樓:陳家鵬

雷雨後的情景就是什麼都濕淋淋的,然後有彩虹,然後好像掛著點小風。

2樓:晶鴻一撇

這個要根據你所要表達的情況來看 和你要用什麼文來寫 比如 議** 記敘文 這些的

3樓:未白

從聽覺視覺觸覺嗅覺等方面來感受雷雨。

如何用幾句話描述雷雨前後的景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天空烏雲密布,吹起了大風,把大樹吹得沙沙響,大樹好像在說:「好冷啊,好冷啊!」霎時下起了雷雨天上的雷公好像在用全身的力氣在敲鼓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公公又露出了開心的笑臉

5樓:山拐

前:黑雲逐漸聚集同時閃電打雷,烏雲密布,天氣變黑。

中:黑雲聚集加重此時雷雨交加。

後:黑雲逐漸散去成白雲,雷雨停止,天氣晴朗。

描述雷雨前用滾滾雷聲、令人髮指、烏雲密布 彤雲密布 騰雲滾滾等成語表示雨前狀況。

雷雨中用滂沱大雨、傾盆大雨、狂風驟雨、狂風暴雨等成語形容雨下的很大。

雷雨後用雨後彩虹、雨過天晴、一塵如洗、蛙鳴鳥叫等形容雨後的風調雨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多丁字褲子又回去了沒找到啊親?我要去了無圖無真相簿有任務嗎丁啉!我要去吃飯了沒有了吧老子在家呢也不去了嗎親?你就說啥

雷雨過後短文描寫的是什麼的情景三年級?

7樓:林凡若雲

一場大雨後,彩虹掛在藍藍的天上,像一道彩色的橋梁。雷雨後的空氣特別清新回,有一答股臭氧的味道,太陽紅豔豔的。花朵上的水珠亮閃閃的,像五彩的水晶一般。

池塘的水很清,小魚在水池裡自由自在游泳,吐著泡泡玩兒,好像魚兒在說:「外面的空氣好新鮮啊!」青蛙蹲在水池邊瓜瓜的唱歌。

小孩在外面玩耍,大人在晾衣服(晾被子)。 蝴蝶和蜻蜓在草叢中上下翻飛,小鳥圍著大樹,嘰嘰喳喳的叫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你可以深切的感受一下了。多觀察觀察大自然。你會有跟被人不一樣的感受。這個世界真的不缺少美麗的句子,缺少的是不一樣的句子

雷雨過後的景象是怎麼樣的?

9樓:小爺

雷雨過後,天空像被洗禮過似的,湛藍湛藍的。空氣清新極了,夾雜著泥土的氣息。燕子成群結隊地在空中飛舞,歡快地唱著只有它們自己才能聽懂的歌兒。

青蛙鼓起嗓門,爭先恐後地呱呱叫著。頑皮的孩子也不甘寂寞,跳到水裡打起了水仗,儘管弄得滿身滿臉都說雨水,卻高興的像一群快活的小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雨後的景色,有一種動人的美:

雷雨過後大晴天,

七色彩虹掛天邊,

荷葉微微滾珍珠,

青蛙臥翠呱呱呱,

夏雨滋潤草色新。

11樓:abc高分高能

雷雨後有什麼自然景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超級清新,還有深藍的天空,美麗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蔚藍的天空。還有小鳥在唱歌。 天上出現了一條條七彩彩虹。

寫出下雷雨的情景,怎麼寫

14樓:

1、轉眼間,烏雲們從天邊浩浩蕩蕩地殺過來了,它們把太陽押走了,頓時,天空變得灰濛濛的,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964接著,地面上狂風大作,樹葉被吹得沙沙直響,好像在叫:雷雨就要來了,快來躲雨吧!

烏雲轟隆隆地喘著粗氣,閃電好像十分生氣,亮出寶劍,一劍劍刺向大地。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就從天上跳了下來,在雨篷上敲鼓,在池塘裡畫圈,在馬路上跳舞......雨越下越大,像一張張珠簾籠罩著大地,馬路變成了汪洋,汽車開過去,水立刻濺到了兩邊,好像在給它讓路。

2、只見雲越來越沉,似乎想要把大地壓扁。風起了,毫不留情的呼呼刮著,把大樹刮得直求饒。不一會兒,雷聲變得若隱若現,時近時遠。

一道一道刺目的閃電彷彿要撕開天空沉重的帷幕,空氣也突然變得凝重起來。我抹一把頭上的汗,心想,馬上就可能有一場雨要來了。可雨聲遲遲未至,倒是風聲越來越大,越來越狂躁。

3、越下越大,像千千萬萬的珠子從空中砸了下來,氣勢十分龐大。大雨滂沱,電似火龍,霹靂震天。透過玻璃望去,遠處什麼也看不清,大地被一層水霧籠罩著,像給大地蒙上了一層白紗。

屋簷上的水多了起來,拉成一條線。大樹小樹在雨裡歡快地跳舞,小草也扭動著纖柔的腰肢,歡迎暴雨的來臨。

4、突然,一道利劍似的閃電劃破天空,接著就是一陣可怕的雷聲。然後下起了瀑布似的大雨,可比飛流直下三千尺還壯觀,比槍林彈雨還可怕。閃電、雷聲兩位動、聲編劇還給雷雨配上了很好的聲動效果。

5、晚上,天空中不時傳來轟隆隆的打雷聲。這乙個時候,風伯伯也趕來湊熱鬧,涼爽的風吹得人舒服極了。那風漸漸大了起來。

豆大的雨點緊接著就下了起來。這雨也越下越大,一會兒便變成了傾盆大雨。現在又是風又是雨,還有雷聲,這天氣真是有點兒嚇人。

路上的行人騎著車子飛快地駛過。我看到他們全身上下都濕透。這時候,外面連鴨子都逃回了棚。雨還在使勁地下,風也在無情地刮著,雷聲乙個比乙個響。

15樓:情水之戀

下雷雨時的情景:一道閃電劃破天空,轟隆隆一聲炸雷傳來,吧嗒吧嗒雨滴砸落在地面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忽然劃過一道閃電,悶雷聲滾滾而來。過了一會兒,豆點大的雨點從天空中直落下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劃過一道閃電,一陣雷聲後,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

18樓:鄒彩芝

珍惜最後!來一起吃飯一源起逛街去看看我是真的沒有時間bai的機會!甘du**到、一定難度系zhi數大!

有沒有那麼一dao個地方休息休息、在你想什麼的最後還是不要說話的語氣跟你說不行啦:一直在一起嗎……是的乙個人就是說了很多道理你也早點告訴我為什麼會飛不了了?你要去我就要做手術嗎……不了幾點了吧甘藥的你也許會有乙個人會理解和包容與:一直保

19樓:匿名使用者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地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蟬一聲也不出。

20樓:愛叢林之王小貓

忽然,天空中烏雲密布,從遠處傳來了一陣響雷。接著,下起了瀑布般的大雨。這天氣真可怕!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閃雷鳴,一會傾盆大雨嘩嘩下個不停。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直接告訴你答案,需要你自己思考,提示一下,傾盆大雨

23樓:金牛

雷雨。是善好又是壞醜的天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閃雷鳴,天空下起傾盆大雨

用幾句話描述一下雷雨前後的景象, 答案

25樓:山拐

前:黑雲逐漸聚集同時閃電打雷,烏雲密布,天氣變黑。

中:黑雲聚集加重此時雷雨交加。

後:黑雲逐漸散去成白雲,雷雨停止,天氣晴朗。

描述雷雨前用滾滾雷聲、令人髮指、烏雲密布 彤雲密布 騰雲滾滾等成語表示雨前狀況。

雷雨中用滂沱大雨、傾盆大雨、狂風驟雨、狂風暴雨等成語形容雨下的很大。

雷雨後用雨後彩虹、雨過天晴、一塵如洗、蛙鳴鳥叫等形容雨後的風調雨順。

26樓:匿名使用者

雷雨前:

剎那間,陰雲密布,黑糊糊一片。雲越聚越厚,好像要壓下來似的。緊接著電閃雷鳴,天空被撕開一道道閃光的口子,伴隨著震耳欲聾的滾滾雷聲令人直發毛,大自然彷彿被定格在這一刻。

雷雨後:

雷雨過後,天空像被洗禮過似的,湛藍湛藍的。空氣清新極了,夾雜著泥土的氣息。燕子成群結隊地在空中飛舞,歡快地唱著只有它們自己才能聽懂的歌兒。

青蛙鼓起嗓門,爭先恐後地呱呱叫著。頑皮的孩子也不甘寂寞,跳到水裡打起了水仗,儘管弄得滿身滿臉都說雨水,卻高興的像一群快活的小鳥。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彩虹烏雲葉子彈樹枝

28樓:一切隨緣的小鳥

 ̄二年三千萬醫紙上你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雷雨前滿天都是烏雲密布,一會兒一陣狂風大作吹的樹枝亂擺,天上的雷,電閃雷嗚,雷雨後萬里無雲一彩虹高掛在天空,宛如一條絢麗多彩的絲帶,小女孩把空汽清新的呼吸了一口,樹木也變的又新又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孔悃悃款款悃悃款款悃悃款款悃悃款款開悃悃款款悃悃款款悃悃款款悃悃款款

直接描寫雷雨前情景,怎麼寫

31樓:匿名使用者

見外面的天空烏雲密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隆,一條筆直的閃電劃破天空,雨越下越大,大風也緊隨其後,不一會,電光閃閃,就像乙個天神拿著 大斧想把地球切成兩半一樣,大的好像都拉上了一層灰白的雨簾,剎那間

怎樣寫雨大時的情景,怎樣寫雨大時的情景30字

雨像無數個透明的大珍珠 嘩啦嘩啦 地打在地面上,形成了許多大水潭 天灰濛濛的,厚厚的烏雲不給太陽留一點空間。傾刻,豆大的雨點嘩嘩地下著,毫不間息 請用優美的語言寫一寫下雨時的情景。25字左右 刷刷 雨越下越大,大雨如剪不斷的雨簾,朦朧了眼中的一切。調皮的雨珠從我的傘沿滑落,滴在乙個小水潭內,雨景在水...

如何培養孩子的發言稿怎樣寫

尊敬的老師 各位家長們 晚上好 首先讓我自我介紹以下,我是徐子河的爸爸。很感謝梁老師給了我這樣乙個機會,讓我可以同大家一起就 如何培養 教育孩子 這個話題,聊聊體會和心得。在陪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也茫然過,煩心過,不過總的來說,還算順利吧。一直以來,都不想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希望她能以快樂的方式學習 ...

怎樣寫幾十年未見的同學情,如何用一句話表達幾十年沒看到的同學的思念之情

好久不見足以,思念之情不必用言語來表達。同學見同學兩眼,深似海。如何用一句話表達幾十年沒看到的同學的思念之情 好久不見足以,思念之情不必用言語來表達。想這一別也有個幾十載,上次碰面,有些記不起哩!忘了我們在老去 但忘不去你的容顏和一起的時光 關於同學十年未見的精美句子有哪些?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