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使勁握拳,很酸很無力,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45:51 字數 1565 閱讀 5448

1樓:吃多多長胖胖哦

腎氣虛 我也是這樣 看了中醫好了很多

2樓:廬州郎中

您好,雙手長時間用力的時候,增加肌細胞的無氧酵解,組織內乳酸增多,刺激神經末梢,出現手痠的表現,休息後就會好轉。

3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每個人使勁握拳握久了。都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4樓:終會來臨

我以前也這樣,後來去了健身房就完全沒有這種情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缺少運動了~

6樓:同濟醫院門診部

你這是體質虛氣血不足,具體還要看你氣色和平時表現

7樓:傻雞蛋花貝貝

你鍛鍊比較少,筋骨不疏通,多點鍛鍊吧!

8樓:堅持都會有的

應該是手淫或者房事過度導致的,望盡快改之

9樓:百度使用者

是否有腰痠背痛,四肢無力?

雙手使勁握拳,很酸很無力,是怎麼回事脊髓型頸椎病

10樓:財神論道

頸椎病,大椎穴受到壓迫 ,如果左手麻的厲害,脖子後有富貴包,注意心腦血管疾病。

握拳有一種無力感,請問是怎麼回事

11樓:

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厭世、厭情,找不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不知道自己活著到底為了什麼。但是想想,我們都有父母,母親十月懷胎,辛苦的生下了自己,不好好活著對不起他們,同樣是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活的有滋有味,而有的人卻要活在社會的最低層,那你想做那種人呢?社會就是依靠此發展下去,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的想想,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要好好的體驗一番,不管是酸甜苦辣,體驗活著的感覺,體驗人生,活著就要體現出人生的價值,要過有建設性的人生。

最近雙手握拳無力感越想握緊越無力怎麼回事

12樓:瑤池一勺

手握無力或手不能握物,這是心氣弱的緣故。建議去看中醫診斷。

我雙手無力,雙手握拳時會感到兩支胳膊發酸,渾身無力耳鳴嚴重,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營養加強,每天花二個小時運動鍛鍊很關鍵,其他的你可以看書參考.

雙手握拳無力是什麼毛病

14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是不是你之前幹過重體力活?搬運重物後會出現手臂無力的想象

為什麼感覺雙手沒力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就疾

抄病而言,誘因可有:bai低血鉀可、低血壓、du高血壓、、肌無力病等。zhi

2、就dao生活、工作、學習而言:勞累過渡,休息不好,壓力大,精神緊張,情緒低下,思慮過多,等心理因素都可以造成

單憑乙個雙手無力,手痠無法完全確診

你可以根據根據列舉的兩條 用排除法檢查

肩膀兩側的肌肉很痛是怎麼回

你好,肩膀兩側的肌肉很痛是肩周炎的常見症狀 的,對於肩周炎的專症狀可以堅持運動 屬,自我運動,肩周炎不運動是不可以的,堅持運動也是自我 i的一種,當然了,只是運動時不夠的,運動同時可結合外用累的藥物,可以結合肩周炎貼苗 父 養 生 患肩周炎的人都在用。還有生活中注意關節處的保暖,少接觸冷水飲食方面,...

經常體虛無力總覺得很累很乏力是怎麼回事

這是亞健康的表現,每天感覺得很 累 並常常伴有食慾不振 頭痛 失眠 心緒不寧 精神萎靡 注意力不集中 疲勞 健忘及性功能障礙等現象。亞健康的調理 1 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 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 樂觀 3 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 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

烏龜怎麼有臭味,烏龜身上聞起來很臭是怎麼回事 是什麼病

這是怎麼回事呢?肯定是摔傷啊!樓主你可太粗心了!摔傷的龜除了外傷,最容易有內傷了,比如龜殼有淤血,或者拉血 建議這一段先停食。服用少量雲南白藥,每天服用一次,1 2耳勺的量。直到它不 便血,或者龜殼淤血消失。外傷要先用棉籤沾聚維酮碘溶液清理消毒傷口,然後塗抹雲南白藥藥粉。外面用紅黴素眼藥膏固定住藥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