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釋一下這個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32:19 字數 1173 閱讀 1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給你解釋的乙個問題是:這個市面上所賣的電池,標註的是1.5v,是指的正負極之間的電勢差,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電壓。

電壓是乙個區間,就像數學上說的某乙個線段在座標系內兩端點之間的x座標或者y座標差值,只是乙個大小,沒有位置,直白點的就是說,你不能說某乙個電極是好多伏特,要有參照。

再回到問題本身,你圖中兩個畫紅色圓圈的地方。這個電池組,要求輸出電壓有1.5v.

3.0v.4.

5v,每個乾電池的電壓是1.5v,那就說明要這三節電池處於串聯狀態。每個電池兩端的電勢差是1.

5v,所以只能將兩節電池的正負相連,才能實現剩下的負極與剩下的正極之間的電壓達到3v。按圖中接法,設a點電勢為0,那麼d點的電勢就為1.5v,由於d點與b點直接用導線相連,所以d點與b點電勢相等,都為1.

5v,e點與b點的電勢差為1.5v,那麼e點的電勢就為3v,e點與f點相等,f點電勢比c點電勢低1.5v,所以c點電勢就為4.

5v。所以就得出你ab之間為1.5v,bc之間為3v,ac之間為4.5v。

求大神解釋一下這個圖的具體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點p就行了,p1處就是盈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拿起你的快刀

求大神 解釋一下這張**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在記憶體中的文字檔案(c++源**)使用二進位制的方式展現前面4位元組的碼

例如008c7a48是32位的位址碼,中間的是檔案內容例如23 64最右邊的是中間內容翻譯成ascii碼

我們比較常見到的就是最右側的碼。

5樓:昨日是場夢

十六進位制顯示的,應該是破解軟體的

求大神幫解釋一下這個**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電影裡面的情結只會在電影裡發生唄 現實中人人都是自私的

求大神給解釋一下這張**什麼意思

7樓:在黑夜中

這個確實挺有趣。

近視看的模糊影像,字元比劃融合後,就是「我好喜歡這樣的**,類似的還有「夢露還是愛因斯坦。

大神解析一下這圖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這張圖片什麼意思

速歸速歸,如果不回,重找男人 哈哈,他們分析的太有意思了,速歸速歸,如果不歸,重找男人。速歸速歸,如果不歸,重 求大神 解釋一下這張 什麼意思 這是乙個在記憶體中的文字檔案 c 源 使用二進位制的方式展現前面4位元組的碼 例如008c7a48是32位的位址碼,中間的是檔案內容例如23 64最右邊的是...

什麼意思,求大神,這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

看手指方向 應該是上下左右的意思 希望我的理解是對的 這是什麼意思 求大神解釋一下 250 這是在問你,你心 心 裡 梨 那 辣 個 鴿 女孩兒 女孩兒 是 柿 誰 水 這表面是在問她是誰,實際上是在暗示你,她愛著你,希望這個女孩子是她。小夥子,好好把握啊!你心裡那個女人是誰?她的意思很明顯真正想說...

求大神們解釋一下這圖到底什麼意思

這是程式語言div是整除的意思,如10div4 2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is 是因為快聖誕了,所以最近這張 在網上很火我們祝你聖誕快樂 後面的那個女孩子好像嘴邊有血 女朋友突然給我發個這個 這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一下。1 這樣的女朋友你真碰到真是你的福氣啊 2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