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葉子是深紫色的,誰知道花名

2021-03-04 00:29:24 字數 2517 閱讀 9146

1樓:石氏尋譜

紅葉甜菜

紅葉甜菜為藜科甜菜屬多年生草本觀葉植物,多作2年生栽培,主根直立,植株高80釐公尺左右;喜光、好肥、耐寒力較強;原產歐洲,我國長江流域地區栽培廣泛;不僅具有其獨特的觀賞價值,而且具有良好的食用和藥用價值;具有清熱解毒、清淤止血、美容鍵脾之功效。

紫色葉子的花**有哪些

2樓:博飛華僑港澳台

你好,這個是豆科植物紫三葉,學名trifolium repens 'purpurascens quadrifolium'

多年生常綠草本。葉基生,三小葉複葉,葉脈周版圍深紫色權。花白色

適應性強,喜光,稍耐陰,不擇土壤,耐寒耐旱

3樓:鋼都花聖

紫葉酢漿草,紫背竹芋,七彩竹芋,彩葉草

求花名,有圖有真相,葉子邊上是青綠色中間是紫色的,葉子背面也是紫色的。

4樓:小芋頭帥哥

是彩葉草,俗稱老來俏。

彩葉草原產於印度尼西亞爪哇島,為唇形科彩葉草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常用於花壇、會場、劇院布置圖案,也可作為花籃、花束的配葉。常木質化,分枝少。葉對生,卵圓形,葉面彩色,因品種不同有黃、紅、紫、橙、綠等各色斑紋。

花期夏秋季,圓錐花序,花小,淡藍或帶白色。

彩葉草喜溫暖,冬季溫度不低於10℃,但適應性強,在我國很多地方也可見到,尤其南方更常見之,主要培育基地有江蘇、浙江、安徽等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彩葉草,俗稱老來俏。

紫色的葉子,晚上會合上,有的葉子象蝴蝶,開淡紫色的小花,是什麼花名?

6樓:今日晴朗

紫葉酢漿草,俗稱紫三葉。**內

驗證:容

7樓:陳語嘉

應該是bai叫做紫du葉酢漿草zhi,俗稱紫dao三葉。給你

版個**吧

權,http://image.baidu.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葉紫丁?最好發個圖上來。

想知道這花叫什麼,葉子 紫色,圓圓的,紫的發黑

9樓:青鳥飛何方

這是皺葉椒草,又叫皺葉豆瓣綠、四稜椒草。

誰知道這花的名字?葉子似劍,葉面濃綠,葉背紫色!

10樓:清溪觀魚

紫背萬年青?回答

11樓:好靜不好動

紫背竹芋http://image.baidu.

葉子是紫紅色的,葉子形狀是頂端尖、梗處圓,在花盆裡種著,莖比較粗,大概有8到9公釐,求花名!!!

12樓:好靜不好動

彩葉草http://image.baidu.

葉子是心型的,花有5個花瓣,紫紅色的 ,是什麼花

13樓:我的小不點

仙客來是心形的葉子,且五個紫紅色的的花瓣

14樓:鄧佳慧

啊,跟我買的花好像呀,我也在找那花叫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紫荊,如果有圖就好了

誰知道這個圖的意思,請問大家,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意思?

心中的未莉花吐露著芳香 思念家鄉,想念戀人,找不到依靠的絕望 請問大家,誰知道這個圖是什麼意思?1 9 9,4 3 12,3 1 1,看乘法的後面部分,9 3 1,每次的數是除以3的。誰知道這張圖代表的什麼意思嗎?風中的女孩,拿著一本書貼在心頭。在思念什麼呢?淡淡的回意,淡淡什憂傷。這是我看至這幅圖...

有圖葉子厚厚的小小棵的植物有誰知道叫什麼麼

你好,這個是景天科多肉植物黃麗,學名sedum adolphii 蠟質的葉片呈現特別的金黃色,喜歡充足的陽光,日光浴之後,邊緣會變成漂亮的紅色。光線不足雖然也能生長,但顏色會比較暗淡,莖也會伸長。害怕潮濕。春秋是生長季節,盆土差不多全部乾燥的時候澆透水。夏季要保持盆土稍幹,避免暴曬。冬天也要減少澆水...

葉子綠色,成熟葉背面紫色,莖是紫色的有圖是什麼植物?朋友

樓主你好,這是鴨跖草科多年生常綠匍匐草本植物,學名叫鋪地錦竹草。老師,您好!請問這種是什麼植物呢?葉子很厚,肉質,我只知道福建這邊拿來跟豬心燉湯,據說對人身體好 樓主 你好!你這植物景天科是肯定的,但不知是 八寶或長藥八寶 嗎?請你核查一下相關資料。八寶hylotelephium erythr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