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生氣砸東西的壞習慣,我有乙個生氣砸東西的壞習慣

2021-03-04 00:27:52 字數 579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可以每次叮囑自己不能衝動,主要還是靠你的意志,每次生氣,要學會平復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特別不好,一定要改,因為生氣別跟錢作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你生氣的時候讓別人的把你放到戈壁灘上,最好是幾十公里沒有人的地方,你在那裡發脾氣然後走著回家一次**

4樓:蕾蕾

我以前也是,再後來隨著成熟慢慢好多了

5樓:塵埃早已落盡

得經歷一場大挫折吧。

6樓:rr魅力女人

在平時要想想你砸壞的東西多可惜、多想想然後還是自我控制情緒比較好!

7樓:牽妳掱

說明你砸的東西你能承受,假如你沒能力的話,你會去砸寶馬賓士嗎?

8樓:微店言午運紅

還是有錢,沒錢就不砸了。

9樓:1599南

你可以試著去控制自己的情緒變化

生氣就想砸東西,是心理有問題,我現在只要一生氣就想砸東西,心理鬧心煩躁,我是咋了?

這樣很好。你能發洩出來很好,如果發洩不出來,憋在心裡,時間久了就bt了。證明你心裡很健康 你需要冷靜,我也覺得你太衝動了 不是!生氣就砸東西,生氣就買東西,生氣就吃東西,這類現象很普遍,生氣總要 發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發洩方式,有的委婉,有的激烈,但這和心理問題不掛鉤,不過希望你以後發脾氣的時候盡量...

夢見男人砸我頭把我嚇醒,夢見乙個男人砸我頭把我嚇醒

夢見乙個男人砸我頭把我嚇醒,這兩天的你會有孤單感覺的一天!往往是因為他人不願意追隨你,或者你不願跟隨他人的做法,而受到小群體的冷落!不要擔心,堅持一下就過去了。等待總會出現自己的同盟者的。戀情方面,你的態度開始變得認真,有些渴望經營一段關係長久的感情。夢見乙個男人砸我頭把我嚇醒,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

我是11歲的小孩,我有壞習慣,就是啃手指甲。希望大家幫我

兩個辦法哦,1.在嘴巴上塗唇膏,男生也沒關係,清涼型的2.在手指上套乙個紙做的像筆帽那樣的東西 我們家小孩也是有這個習慣,這是我多年總結出來的。樓上說的纏膠布對手不好,不透氣,時間長了還有粘在上面。弄個紙套子,那張紙一捲,透明膠一粘就好了還方便取下來 望採納哦 哈哈哈,小時候與你一樣存在這個陋習,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