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天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天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415 閱讀 596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中天晟投資****是2015-05-19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金環園13幢704號房。

廣東中天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345314208j,企業法人林燕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中天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建築業、商業、農業、教育業的投資;投資管理,股權投資,投資諮詢;銷售:建築材料、機電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6260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天晟投資****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汕頭市天晟投資****是2009-11-11在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文冠路南側金桂園9-10幢一層15號。

汕頭市天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5696464881t,企業法人陳玉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天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旅遊業、建築業、酒店業、電子計算機軟體研發業、家電研發業的投資及接受委託投資,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3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晟投資諮詢(肇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晟投資諮抄

詢(肇慶)****是襲2017-09-28在廣東bai省肇慶市端州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肇慶市端州區信安路西側83區敏捷城廣場一期第2座1304辦公室101室。

天晟投資諮詢(肇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202ma4x6chlxd,企業法人羅傑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晟投資諮詢(肇慶)****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上述專案不含金融、**、**諮詢);軟體、資訊科技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商品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內**;房地產開發、諮詢。(上述專案不含工商登記前置審批事項)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中晟投資****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汕頭市中晟投資****是2014-09-30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利安北路8號利安花園1幢206號之01單元。

汕頭市中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315139998u,企業法人鄭桂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中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實業、房地產業、建築業、交通運輸業、娛樂業、旅館業、餐飲業、環保業的投資;投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652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晟(廈門)投資****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天抄晟(廈門)投資****成立於2023年11月08日,主要經

河南天晟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南天晟投資

bai****是2013-06-19在河南省du鄭州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金水東路49號3號樓c座2層20號。

河南天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071369876t,企業法人侯永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天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投資;投資管理及投資諮詢(金融、**、**除外);企業營銷策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287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佰晟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內獨資),註冊位址容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340號之一2809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佰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89322375c,企業法人李卓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佰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投資諮詢服務;投資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77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市佰晟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大晟投資****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bai:廣州大晟投資****成立du於zhi2023年02月16日,主要經營範dao圍為企業自有資專金投資等。屬

9樓:愛企查

源2009-02-16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bai其他有限責任公司du,註冊位址位

zhi於廣州市從化街口街青雲dao路307號三樓之二。

廣州大晟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84685210958b,企業法人潘超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晟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通用裝置修理;場地租賃(不含倉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145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4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大晟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清遠市晟天投資管理****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清遠市晟天

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11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及諮詢等內。

法定代表人容:陳楚雄

首創經中天津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首創經中 天津 投資 是2012 07 05在天津市寧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回址位於天津答 濱海高新區華苑產業區 環外 海泰發展五道16號c號樓b座 401 062。首創經中 天津 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1598719203n,企業法人孫寶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晨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晨越投資 是2012 01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33號a單元自編02室 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晨越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89514812r,企業法人廖華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晨越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

廣東客都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客都實業投bai資 是du2003 01 20在廣東省梅州市梅縣註冊成zhi 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梅州市梅縣區程江沿江南路15號八樓。廣東客都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03747070357g,企業法人陳宜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