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閩信集團有限公司福州代表處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097 閱讀 944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香港閩信集團****福州代表處是1995-03-1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外國(地區)企業常駐代表機構,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19號嘉信大廈14層西半層。

香港閩信集團****福州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x110343889,企業法人陳廣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香港閩信集團****福州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與隸屬外國(地區)企業有關的非營利性業務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4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閩信集團****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閩信集團****(簡稱「閩信集團」)於2023年12月30日在香港註冊成立,並於2023年6月28日在香港**交易所掛牌上市(股份代號:222)。

於2023年福建省人民**直屬企業福建投資企業集團公司收購閩信集團的控股權。閩信集團的原主要股東於2023年經過合併重組後,目前由福建省投資開發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持有閩信集團已發行總股本的48.01%權益。

香港**發展局福州代表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香港**發展bai

局福州代表處是du1995-08-02在福建省zhi福州市鼓樓dao區註冊成立

的外回國(地區)企業常駐代表答機構,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37號信和廣場1905b、1906單元。

香港**發展局福州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x11041174d,企業法人鍾子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香港**發展局福州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代表香港**發展局在閩開展**投資等業務的聯絡、諮詢、推廣與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香港愛迪達採購****福州代表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香港愛迪達採購****福州代表處是1996-01-25在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註冊成立的外國(地區)企業常

內駐代表機構,

容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連江縣敖江鎮敖江投資區。

香港愛迪達採購****福州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x110417216,企業法人楊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香港愛迪達採購****福州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與隸屬外國(地區)企業有關的非營利性業務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4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香港駿巨集製衣公司福州代表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香港駿巨集製衣公司福州代表處是2002-08-0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外國(地區)企業常駐代表機構,注版冊位址位權於福州市鼓樓區五四路158號環球廣場25層(電梯27層)10-11單元。

香港駿巨集製衣公司福州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41662618p,企業法人謝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香港駿巨集製衣公司福州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與隸屬外國(地區)企業有關的非營利性業務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4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香港裕田集團****廈門代表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香港裕田集團****廈門代表處是2006-03-07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外國(地區)企業回常駐代表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廈答門市思明區鷺江道8號國際銀行大廈23d室。

香港裕田集團****廈門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7841654941,企業法人蔡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香港裕田集團****廈門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投資業務的諮詢與聯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香港大西洋集團****廣州代表處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香港大西洋集團有限copy公bai司廣州

代表處是2010-02-01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du區註冊zhi成立的外國(地區)企業常駐代表機dao構,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人民中路555號2212房。

香港大西洋集團****廣州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40101500031288,企業法人ali jiba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香港大西洋集團****廣州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有關本公司進出口**的業務聯絡(不得從事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26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瑞典普羅科瑞特****福州代表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瑞典普羅抄科瑞特有限公襲司福州代表處是2013-09-30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外國(地區)企業常駐代表機構,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東大路36號花開富貴1號樓a座10e室。

瑞典普羅科瑞特****福州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79783924y,企業法人李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瑞典普羅科瑞特****福州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與隸屬外國(地區)企業有關的非營利性業務活動。;(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4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香港中國統一集團****深圳代表處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香港中國統復一集團****深制

圳代表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企外粵深駐字第803803號。

香港中國統一集團****深圳代表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市閩茶匯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閩順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市 bai閩茶匯茶業du 成立於zhi2014年01月08日。法定代表dao 人 王君 福州市閩順茶業 怎麼樣?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閩侯縣南嶼鎮南井村關塘尾。福州市閩順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79272389f,企業法人林梅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閩順...

福建七建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七建集團 福州分公司是2000 11 09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東大路117號5 三層01單元。福建七建集團 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8543804817,企業法人汪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七建集團...

建盟設計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建盟設計集團 福州分公司是2014 04 29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公園路59號福州世紀金源大飯店四層。建盟設計集團 福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0983220664,企業法人餘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