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邦信防腐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信安防腐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617 閱讀 896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邦信防腐材料****是2017-03-3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59號21世紀廣場5號樓16層1623號。

河南邦信防腐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0rwp40e,企業法人張蔚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邦信防腐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合金公升降杆,管道電磁干擾防護,放熱焊接材料,防雷產品的銷售與施工;腐蝕控制和安全領域的技術服務、工程施工;陰極保護防腐蝕材料、儀器、裝置及其中產品的製造、加工、銷售;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信安防腐材料****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信bai安防腐材料****成du立於2023年11月zhi23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批發專

河南全益防腐材料銷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全益防copy腐材料銷售****是2017-04-06在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垣縣蒲北防腐產業園1#辦公商鋪3樓308號。

河南全益防腐材料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8ma40r6n719,企業法人王佔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全益防腐材料銷售****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醇酸樹脂漆、氨基樹脂漆、聚氨酯樹脂漆、硝基漆、醇酸樹脂、環氧樹脂、乙烯基樹脂、酚醛樹脂、呋喃樹脂(無儲存)、建築材料、電力輸送防腐材料、五金交電、儀器儀表、機電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勞保用品、管道配件、辦公用品、電線電纜、施工機械;裝置租賃及技術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躍騰防腐材料****怎麼樣?

4樓:傷心的藤藤菜

河北bai躍騰防腐材料有限du公司,老闆呂元飛zhi!!這公司的產品不好dao,我前幾天要了200桶瀝青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坑蒙拐騙,初一死兒女,初二是父母,初三全家被車撞死

6樓:愛企查

河北躍騰防腐材料****是2017-07-13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容

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臧屯鄉呂固獻村。

河北躍騰防腐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ma08rygt3b,企業法人呂元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躍騰防腐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玻璃鱗片膠泥、環氧玻璃鱗片膠泥、乙烯基玻璃鱗片膠泥;銷售:

玻璃鱗片塗料、乙烯基樹脂、環氧樹脂、環氧塗料、稀釋劑、促進劑、固化劑;防腐保溫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廊坊六洲防腐材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廊坊六洲防腐材料****是2017-03-27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位屬於大城縣廣安鎮仰止村。

廊坊六洲防腐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ma08bry63m,企業法人張成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六洲防腐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玻璃鱗片防腐膠泥、防腐玻璃布、管道防腐帶、熱收縮套、電熱熔套、管道絕緣支架、警示牌帶、聚氨酯製品、玻璃棉製品、巖棉製品;防腐保溫工程施工;銷售:

保溫材料、環氧防腐塗料、防水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毒品)、密封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光威防腐材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北光威防腐

材料****是2016-04-21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自然人獨資權),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仝莊子村。

河北光威防腐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ma07q2eu5j,企業法人仝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光威防腐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玻璃鱗片膠泥、環氧玻璃鱗片膠泥、樹脂玻璃鱗片膠泥;銷售:

玻璃鱗片塗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振強防腐材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省振強防腐材料****是2018-08-22在河南省新鄉市封丘縣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自然容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封丘縣王村鄉杜莊村310號(河南省封丘縣巨集達化工****院內)。

河南省振強防腐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7ma45m8j799,企業法人張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振強防腐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含易燃溶劑的合成樹脂、油漆、輔助材料、塗料製品、1,2二甲苯、正丁醇、環己酮、溶劑油(全部不儲存)、防腐材料、勞保用品、防腐裝置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躍騰防腐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bai躍騰防腐材料有限du公司,老闆呂元飛zhi!這公司的產品不好dao,我前幾天要了200桶瀝青 企業坑蒙拐騙,初一死兒女,初二是父母,初三全家被車撞死 河北躍騰防腐材料 是2017 07 13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容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臧屯鄉呂...

河南和邦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zhi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地潤路18號c座5層511號。河南和邦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yf9m1e,企業法人曹勝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和邦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企業營銷策劃 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 會議...

上海邦信汽車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邦信汽車用品 是2010 05 0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張楊北路399 401號一層。上海邦信汽車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5431188xt,企業法人張愛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邦信汽車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