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晃耳朵就咣噹一聲響,像是一大個耳屎,怎麼也取

2021-03-04 00:23:12 字數 1818 閱讀 9109

1樓:愛之聲青三店

到醫院耳鼻喉科趙醫生,很簡單。

2樓:西門子助聽器

如果能看的到那塊耳屎,可以讓別人幫你小心的掏,如果用照明燈都看不到,感覺很硬、很大,可以到醫院找醫生,會冼幫你軟化,然後過乙個星期再把硬塊衝出來。願您早日**。

希望能幫到您!

3樓:聰茂聽力

可以去醫院清理下耳道

不管聽到什麼聲音,只要稍大聲一點,耳朵總是咣噹咣噹的響,只有這個聲音變小聲和停下來,耳朵才會好受。

4樓:好聽益助聽器

這種情況建議到正規的驗配中心檢測下聽力情況,即使沒有聽力損失,也要定期檢查聽力情況。

耳朵一聲一聲的響,怎麼回事?

5樓:一冷眸丶

你好,如果出現乙個耳朵嗡

嗡響的情況,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回引起的耳朵嗡嗡響,然後針答對性**。因此要考慮以下幾種情況,首先是耳道內耵聹栓塞,耵聹就是耳朵內大塊耳屎,在耳朵進水或者掏耳朵之後耵聹會壓迫鼓膜,引起耳鳴的症狀。一般需要到醫院在醫生的幫助下取出耵聹之後,耳鳴就會逐漸緩解。

如果是在感冒之後出現的耳鳴症狀,考慮是急性中耳炎或者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

6樓:暢聽自然經七店

如果你捂上耳朵,還是一聲聲響的話,那是耳鳴。和鼻炎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是嗚回嗚的粗沉聲,那是答因鼻炎遷延至咽喉部,引起聽力低頻的暫時性下降;如果是吱吱的尖細聲,可能是鼻炎太久,耳蝸處的毛細血管不能很好地為耳蝸提供足夠濃度的血氧,正在提醒你注意他的狀況呢。建議及早找醫生看好鼻炎,平時也要自己多注意,儘量減少鼻炎的發生

7樓:肖來爾

那應該是耳鳴,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耳朵裡經常響 像有耳屎的聲音 做一些動作 打個哈欠 就會響 特別是把鼻子堵住 再呼氣 會更響 但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當地比較正規的醫院耳鼻喉科去讓醫生看看耳道是不是有耳屎靠近鼓膜位置。在體位變動時它可能也會動如果碰到鼓膜就會響。

9樓:莫有

中耳炎,去醫院檢驗科下

10樓:宜木琴夏瑤

用雙氧水清洗一下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一張大口開口耳朵好像有東西也跟著震一下,就是有東西,我以為是耳朵裡有耳屎還一直挖,耳朵輕微嗡嗡叫安

11樓:立聰堂無錫聽力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去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物,一般不能自己挖耳朵,反而會進一步傷到耳朵,別緊張,按照你的說法,可能就是有耵聹或者異物,做一下處理即可。立聰堂提醒:關愛聽覺健康!

12樓:haiyin靜安

嘴張大頜骨會響,耳朵裡就聽到聲音

13樓:魔界鬼吹燈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隨便挖耳,以免導致耳朵發炎。

14樓:濟南海之聲

建議你去醫院的耳鼻喉檢查一下

15樓:暢聽自然青島店

有點耳鳴,要去醫院**下

16樓:魅男

可能是有火氣,搞幾包中藥散火

一張哈 兩個耳朵就有動靜 有聲音 還感覺不像是耳屎的聲音,如果是耳屎怎麼可能兩個耳朵都有

17樓:紅顏笙簫

你指的是打哈欠時吧?

如果是,就是沒睡夠或者吃太多熱氣的東西了!

PPR熔接器通電後,紅綠燈亮,一聲響,不發熱

溫度過高,把電容絲燒斷了。可以檢查是不是關於電容絲燒斷的問題。如果燒斷了,可以重新換根新的,也可以重新買個焊接器。ppr熱熔機接電後,8分鐘綠燈不跳?那可能是溫控器壞了,你要看看你是那種溫控,到某寶上買乙個換上就好了!某寶 翊鳴五金 就有賣的!ppr熔接器通電後只亮紅燈,這有問題嗎?10 熱熔器亮紅...

大眾寶來,倒車停車掛入p擋時車底會噠一聲響,這是怎么回事

寶來是一汽 大眾第一款自主設計的車型,被譽為是一款 傳承經典,超越經典 的新車。寶來 bora 動力使寶來具備了跑車的速度感,1.8t發動機可輕鬆地在9秒鐘之內完成零到百公里的提速,最高車速可達到221km h,整個加速過程酣暢淋漓90km h等速油耗為6.3l 100km。排放寶來在中國的市場定位...

睡覺時耳朵內一聲叫響是什麼情況?

您好。睡覺時候耳朵內一直叫響是耳鳴。有可能是上火造成的耳鳴。個人建議不要總帶耳機。平時注意洗澡的時候耳朵不要進水。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一些建議。希望。謝謝。可能是耳鳴的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吃點藥 一下。睡覺時耳朵裡面咚咚響是怎麼回事?請大神解惑!你好!睡覺的時候感覺耳朵咚咚地響,一種情況是由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