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必中王昭君打一生肖,王昭君猜一生肖要詳細說說

2021-03-04 00:18:32 字數 1035 閱讀 5293

1樓:二爺

倆答案,四大美女,兔。出塞和番,美人計,雞。

2樓:陌瀟三

王昭君在四大美女中是「落雁」,落雁是飛鳥,十二生肖中和飛鳥相近的只有雞。

王昭君猜一生肖~要詳細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雞王昭君是四大美人之一,四大美人分別號稱是「羞花」「閉月」「沉魚」「落雁」。王昭君就是那個「落雁」,是四大美人中唯一與飛鳥有關的。.十二生肖裡飛鳥類的只有乙個「雞」。

故,答案是:雞。

欲錢買王昭君猜一生肖

4樓:dwq999把握先機

絕對沒有提前確定好開什麼生肖!是公開、公證搖號為準。

能打贏回就打,打

不贏就跑。學會答急轉彎!學會調頭。

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

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必然是……

十二生肖中王昭君指那乙個生肖

5樓:神秘津瑞

十二屬相裡虎的下一排位是兔子,此生肖應該是兔僅供參考。

6樓:蝶舞劍詩

貂蟬-蛇,昭君-兔,楊貴妃-雞,西施-羊

王昭君是什麼生肖

7樓:匿名使用者

王昭君(西元前52年--西元前19年)

活了33歲

西元前52是蛇年

所以王昭君屬蛇

王昭君,打一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蛇」王昭君出生於西元前52年,西元前36年16歲入漢庭,西元前33年19歲入匈奴和親,西元前31年單于死嫁與繼任單于(即現任單于),育有一子兩女。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也是四大美女中最偉大的。

王昭君是什麼生肖,王昭君猜一生肖要詳細說說

她是公主,公主是鳳凰,鳳凰在生肖中是雞。王昭君是什麼生肖?不是兔子。王昭君生於西元前52年,迄今52 2015 2067年 2067 12 172剩3年 既羊年往前3年但是公元紀年沒有0年,所以要減1年,既羊年往前兩年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所以,公園前52年是蛇年不過嘛,王昭君生年其實缺乏考據的...

王昭君是什麼生肖王昭君猜一生肖要詳細說說

你好這個很容易算的 踏實公園52年出生 所以生肖是蛇 王昭君是什麼生肖?不是兔子。王昭君生於西元前52年,迄今52 2015 2067年 2067 12 172剩3年 既羊年往前3年但是公元紀年沒有0年,所以要減1年,既羊年往前兩年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所以,公園前52年是蛇年不過嘛,王昭君生年...

王昭君的一生是怎樣的,王昭君的一生是什麼樣的?為什麼會嫁個祖孫三人?

南極喂企鵝 太逗了吧 公元前54年九月一日王昭君出生於南郡秭歸縣的一戶平民之家。王襄之女。今湖北省興山縣昭君村 其父王襄老來得女,視為掌上明珠,兄嫂也對其寵愛有加。王昭君的一生是什麼樣的?為什麼會嫁個祖孫三人?她的一生是悲慘的,也是古代女人地位低下的普遍結局 因為匈奴有父亡子繼的習俗,所以父親死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