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折磨壁虎和青蛙之類的小動物

2021-03-04 00:18:32 字數 3925 閱讀 6201

1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你為什麼不問問自己?這是你自己做的事。你多大了?

2樓:邊伯賢

可能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些壓力吧

乙個很深刻的心理問題:小孩為什麼喜歡虐待小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缺少關愛吧

缺少關愛,例如家人、老師、同學的愛護等,隱隱覺得社會不公平,產生怨恨,借這些小動物之機發洩和縱容自己,產生出一種破壞和毀滅的慾望

個人觀點,不用計較

4樓:豆腐干真好吃

或許只有男

孩子才會喜歡虐待小動物吧,我曾經看見一些男孩子搶乙個女孩子的寵物,事情是這樣的:有乙個女孩子和自己的寵物(乙隻小麻雀)玩,被一些打籃球的男孩子看到了,他們跑過去將女孩子的寵物抓起來,往天空飛去,當小麻雀落在地上時,又用腳去踹,再抓起尾巴向上扔,那只麻雀剛好落在我的身邊,我揀起那只奄奄一息的麻雀,走到女孩子身邊,她哭得很厲害,清水鼻涕都流下來了,她哭得我的心都碎了.那些男孩子也太殘忍了吧

5樓:白狸月兒

也沒有什麼理由,孩子還太小,可能有以下因素:

一,家庭背景,受父母的影響

二,看很多有害健康的書籍

三,受他人指導

四,不懂,好玩而已

五,長期受壓迫,或短時間受強烈刺激

六,喜歡壓迫、傷害其它人、動物,有成就感

七,心理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時候我2個矮子同學拿磚頭砸貓,我就拿磚頭把他們2個砸了一頓,沒理由的,就是看不起懦夫人渣,越是懦弱自卑的人,就越是喜歡拿不會還手的出氣,小時候不教育,長大也是個欺老婆的,就這麼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性殘暴 沒別的

我從小就善良 現在也善良

小時候跟我玩的天天殺螞蟻的 現在都有被槍斃的

8樓:嘿哈呵

.....................

....

...............

............

9樓:翎☆雨淵

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其實,開始只是好玩,去

逗逗,但是最後至於會這麼殘忍,動物總有不開心的時候吧,小孩子,想的少,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只知道好玩,不懂道理。當然,如果家人在小時候有教育好,那麼,這種事情,就會少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都有殘忍的一面

藉以表現征服的一面

11樓:藍宮之調

癩**?我是用磚頭砸的。還沒上學那時。現在想想真可怕。我也納悶了

12樓:

我也有過虐待小動物的行為 用磚頭砸癩** 用棍子打小貓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13樓:龍曼

小孩子嗎?都很好奇!見到一些新鮮的事物會有點衝動,我了解他們,因為我也是小孩子。不過我的自制力強。

14樓:光的使者

我覺得有的小孩子就很乖,很喜歡小動物,性格不同吧。喜歡虐待小動物的可能真的特別需要關心和教育。

15樓:叮呤咚嚨鐺

因為太小了,還不曉得什麼叫不要殺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還小,不知道他看到的是什麼動物,這動物到底有多厲害,就故意去殺他,看看這動物到底對自己構不構成威脅,所以就去殺一些小動物,(好玩而已)不過長大了就不會再這樣了.二來就是心理又問題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小時候的確什麼都不知道。覺得自己很厲害吧,什麼和小朋友玩,都希望自己很厲害,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孩子王,看著小蟲子什麼的,就想去搗搗,就覺得好玩,弄玩具槍之類的把青蛙打死,會感到自己厲害

18樓:

乙個是和父母的種有關.父母本來就不是什麼素質高的.

二是教育有關.父母少教了.

綜合一和二.虐待動物的小孩的父母是...沒素質的..丟中國人臉的!

19樓:十八熊掌

我也有過,但長大後就會意識到這不對,

關鍵在於理智的教育

20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不理解,最討厭虐待動物,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本應互助,為什麼要互相殘殺呢?它們都是有生命的,不應該受到虐待!

21樓:恨不終情在當年

不知道是咋回事,我小時候也幹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 抖~~~~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調皮,有種兒童時期的心理和思想。

青蛙和壁虎有哪些相似之處?這樣有什麼好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壁虎,又稱守宮、簷蛇、蝎虎子、蠍勒虎子(可能特製蝎虎)或四腳蛇,是中小型回的蜥蜴,4cm到40cm左右,在溫暖答的地區、叢林、沙漠都有分布,以至全世界的熱帶和**帶國家地區的各家各戶有簷篷小洞的地方都可以發現其蹤跡,但由於壁虎是季節性動物,溫度於攝氏11度或以下的環境下仍然活動的話就會死去,所以一般在**帶地區生活的壁虎,每逢冬季就會躲起來冬眠,故此壁虎比較少見於溫帶和寒帶等寒冷地區。大部分壁虎(約75%)是黃昏或夜行性的

壁虎和青蛙為什麼是人類的好朋友?

25樓:校增嶽花水

因為它們都吃害蟲,都是益蟲

青蛙每天可吃掉害蟲70多隻。每只青蛙一年捕食害蟲可達15000餘只,多是農業害蟲.

壁虎生活於建築物內,以蚊、蠅、飛蛾等昆蟲為食,為人類營造了舒適的生活環境。

26樓:匿名使用者

書本上說的對 它們都吃害蟲 幫助人類消滅害蟲 當然就是人類的好朋友啦

27樓:阿笨的記憶

吃蚊子、吃農業害蟲。對人類有益。

我什麼我從小到大非常怕青蛙壁虎蜥蜴之類的東西?

28樓:enjoy往惜

膽小了 多遠距離的去觀察它們 慢慢的你就不怕了

小學二年級作文范文,保護有益動物為話題 10

29樓:金子

保護抄有益的小動物

我襲很喜歡小動物,我知bai

道很多小

壁虎最怕什麼

30樓:靜言陌路人

你完全不必害怕,壁虎是益蟲,

是一種很溫和的動物,即使你傷害它,

它也只是會逃,不會反擊。

壁虎的天敵有青蛙、蛇、鼠、鳥等,養隻貓,或者中藥房買雄黃粉,可以撒於牆角,或懸掛於牆壁。

31樓:戀丶

啊這樣啊 男兒志在四方 豈能畏畏縮縮怕乙個戰鬥力為5的渣渣? 壁虎不會傷人 怕他作甚? 李小龍因為怕蟑螂 就用蟑螂的標本掛在脖子上 以此克服心中的恐懼 面對可以解決的問題 迴避並不是好辦法 個人意見

32樓:宦童京飛雪

壁虎什麼都怕,尤其是你

33樓:茂翱聞紫南

你完全不必害怕,壁虎膽子很小.

1.可以在屋子的角落,放一些有刺激性味道的東西,比如說樟腦球,香袋等,他們自然會離開。

2.再現身時可用紙盒扣住,並晃入盒內放生。

3.多打掃衛生,尤其是屋子的死角處。

壁虎是益蟲,是一種很溫和的動物,即使你傷害它,它也只是會逃,不會反擊。吃蚊、蠅、蛾等小昆蟲,對人類有益。許多種常到人的住所活動,並多以昆蟲為食。

它是幫你吃蚊子來了。我家(6樓)有好多,不過在窗外,天天來吃蛾子,可好了,我都不關燈,引蛾子來讓它們吃。

不要殺他們,壁虎很好的。

為什麼 她為什麼要折磨我,她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表白拉 給自己乙個機會拉 老兄,她是在暗示你啊,還不抓住機會 喜歡就說嘛,人家同不同意是人家的事,反正我們已經爭取過,不行就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離了誰還不是照樣活?如果最後作不成朋友那也是她的選擇和你有什麼關係,而且那樣的話不是更好?你更容易忘記她,不是嗎?也許你可以做乙個去愛的人。你愛她難道只想...

女人為什麼喜歡折磨她喜歡的男人,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兇?

這是女人佔有慾的一種表現,對於她們喜歡的男人有想掌控他的衝動,越喜歡這種衝動就越強烈。這是一種排他性的寵愛式本能,是為了宣示 他是我的 而使用的極端手段。真乃謂 愛之深,恨之切。我以前的女上司是我的同學,在學校時就暗戀過我,放假常幫我買車票,一起坐車回家時常時不往我身上靠,還裝睡把頭枕在我肩上。後來...

青蛙為什麼跟著我進屋,夢見有乙隻青蛙跟著我甩不掉很害怕

青蛙進屋代表著是吉兆還是凶兆?首先我們要看這個是青蛙還是蟾蜍?蟾蜍進宅很正常啊,青蛙進宅,是吉兆,安居樂業,那麼青蛙進屋的預兆有哪些?青蛙進屋的預兆一 有人說是家裡有人懷孕了。說青蛙喜歡孕婦身上的氣味才來的space 青蛙進屋的預兆二 逝去的老人回來看家人 space 青蛙進屋的預兆三 說明夏天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