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和面盆上出現小的白色蟲子是什麼

2021-03-04 00:17:02 字數 2869 閱讀 7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只要是有水的地方都容易長,好像叫「沙蟲」吧。比較好的方法是晚上睡前噴灑殺蟲劑,然後要常常用清水清洗那個地方就差不多了。關鍵是注意不要讓那裡常積水,這是關鍵,如果積水又是小面積的地方溫度一高就易生長

2樓:匿名使用者

蛔蟲,這是因為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拉出來的,一般農村常見

3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的踴是的,叫蛆蛆是也白色的小蟲蟲。

廁所馬桶及洗手台發現白色細長小肉蟲,兩頭有黑點,大概一釐公尺左右,很細,不知是什麼蟲,怎麼處理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公尺蟲,建議把家裡整體打掃一遍,不能留下死角,通過你的描述很難確定是什麼蟲,如果不是公尺蟲,建議到寵物醫院鑑定一下是否為狗狗身上的寄生蟲,須重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在盆子邊緣與裡面。這是潮濕引起的。您家盆子一定可以移得動。如果是,**方法:盆子邊緣打上玻璃膠。檯面邊緣也打上。可以搞定。

我是專業衛浴維修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 不是狗狗身上的 就是廁所潮濕好像 我每次都得拿衛生紙擦沒 老噁心了 老多了 如果保持沒有積水 就不能有了 估計是在水裡生的肉蟲吧

馬桶裡有很小很小的白白蟲子。是怎麼回事,怎樣才消失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潔廁寶放進馬桶水箱裡,既可以防蟲殺菌,又能除異味。

家裡廚房、廁所的臺面上出現了白色的細小線蟲,該怎麼消滅他們??

8樓:我的寶貝琦兒

家裡廚房、廁所的臺面上出現了白色的細小線蟲,消滅他們可採取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可以用84或者健之素消毒片之類含氯的消毒劑等殺滅。

第二種方法:用開水燙,這樣對人沒有傷害的。但是仔細地查詢源頭,那些小的縫隙用水泥或者玻璃膠堵住,尤其檢查下水道、地漏、馬桶四周,只有找到源頭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第三種方法:可以用一些殺蟲劑。實在不行可以找專業殺蟲的公司。

第四種方法:使用一些幹石灰粉,灑在潮濕過後不好清理的地方,自然就可以消滅他們。 這些蟲子是靠水份繁殖的,石灰吸水發熱就可以把他們燒死。

第五種方法:打藥,把家裡封閉一會,記得不要噴對人體有害的藥。

另外:注意保持廚房、廁所清潔、乾燥。

9樓:圓陀角

用開水燙,這樣對人沒有傷害的。但是一定要找到源頭,那些可能的縫隙用水泥或者玻璃膠堵住,這需要仔細地查詢的。尤其檢查下水道、地漏、馬桶四周,只有找到源頭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用不著驚慌,不會進入人的身體,用不著吃藥。

10樓:風追逐著星星

打藥,把家裡封閉一會,記得不要弄對人體有害的藥。我覺得沒必要吃打蟲藥,洗個澡感覺就會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蛾蚋的幼蟲

可以用84或者健之素消毒片之類含氯的消毒劑等殺滅

12樓:隆承紅

如果你仔細觀察衛生間應該有一種黑色的小飛蟲 是潮濕環境造成的 就算你天天洗澡完畢開著浴霸乾燥衛生間仍然不能起作用 使用一些幹石灰粉 灑在潮濕過後不好清理的地方 自然就可以消滅他們 這個蟲子是靠水份繁殖的 石灰吸水發熱 就把他們燒死了 希望有幫主

13樓:燈下壁虎

首先,注意保持廚房、廁所清潔、乾燥;其次,對於蚊蟲不要害怕,戰勝心理上的恐懼;第三,可以用一些殺蟲劑。實在不行可以找專業殺蟲的公司。

馬桶裡總是出現莫名其妙的小蟲子是怎麼回事?

14樓:灰豆的貓咪喵

極有可能是從下水道爬出來的蟲子,可以先使用殺蟲劑來解決,地漏定期清理一下,保持室內清潔乾燥,勤通風。

馬桶內為什麼有小細白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這個跟馬桶是無關的,你可以開啟看看馬桶儲水箱內是不是很髒,這個跟水質有關, 要麼就是排洩物得不到徹底清理滋生的,請採納

16樓:暮雨青苔

大哥 那是不是蛆蟲啊 這麼噁心

廁所馬桶邊上的小蟲子,這是什麼啊?

17樓:一支寒梅

這種東西好像是鼻涕蟲,身體軟軟的,身上有一種粘粘糊糊的東西巴在手上很難洗掉的。這可能是從下水道上來的,他們怕比較濃的洗潔**。

18樓:水瓶仰望aa星空

廁所裡的小蟲子一般都是蛾蚋,清除方法如下:

【環境衛生方法】每10~15天用小刷子刷洗廚房回、衛生間、洗答浴房的下水道口和瓷磚牆面縫隙,將隱藏在這些地方的蛾蚋卵或蛹刷洗清除掉,這是最好的防治辦法。

【化學藥劑方法】在超市選購對飛蟲、爬蟲有效的氣霧劑,對著蛾蚋噴;或者在蛾蚋容易繁衍的垃圾桶周邊、下水道、洗滌池的底部等噴,殺死蛾蚋的幼蟲。但化學藥物對蛾蚋的卵和蛹無殺滅作用。

【物理方法】用電蚊拍,在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地方,用電蚊拍拍打就可以了。

蛾蚋又名蛾蠓、蝶蠅,地溝蠅。是洗手間、衛生間、廁所常見的飛蟲。幼蟲多為腐食性或糞食性,生活在朽木爛草及土中,有些生活在下水道中,羽化後常見於室內

常在衛生間和廚房出現,大量出現時會在整個房間亂飛,雖然飛行能力差,但如不找到源頭,總是每天打死的還沒有他繁殖的快,而且打死在牆上會留下一團黑印,白牆上很難清除,更煩人的是這種小蟲子帶有病菌如果進入呼吸道很容易引起各種疾病。

衛生間 馬桶裡(水中)出現的小蟲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是不是馬桶水箱裡的,放點消毒水或者潔廁液在馬桶和水箱裡,過十幾分鐘衝下去,之後再觀察看看吧。

家裡出現一種白色的小飛蟲,不知道是蝦公尺蟲子

白背飛蝨屬遷飛性害蟲。最初蟲源是從南方遷來,遷入期從南向北推遲,有世代重疊。該蟲長翅型成蟲飛翔能力強,每雌產卵85粒左右,當田間每代種群增長約2 4倍田間蟲口密度高時即遷飛轉移。1 2.5 撲蝨蚜可濕性粉劑 2 25 撲蝨靈可濕性劑 3 10 吡蟲靈或含吡蟲靈之混配製劑 如大功臣 金大地 一遍淨 蚜...

馬桶裡總是出現莫名其妙的小蟲子是怎麼回事

極有可能是從下水道爬出來的蟲子,可以先使用殺蟲劑來解決,地漏定期清理一下,保持室內清潔乾燥,勤通風。馬桶裡竟然出現了這樣的蟲子,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家也是,是馬桶密封出問題了,拆掉馬桶有好多屎沒衝下去,換密封圈,你願意就換馬桶 為什麼衛生間和馬桶裡會有小蟲子?因為你沒有注意衛生間的衛生,有窟窿的地...

家裡出現黑頭身體白色細長一釐公尺長的蟲子是什麼蟲子

是某種蛾類的幼蟲。該是麥蛾 一點谷蛾 印度谷蛾等的幼蟲 家裡出現很多很小的綠色蟲子是什麼蟲子?綠色蟲子可能是小綠葉蟬。成蟲體長3 3 3 7mm,淡黃綠至綠色,複眼灰褐至深褐色,無單眼,觸角剛毛狀,末端黑色。成 若蟲吸汁液,被害葉初現黃白色斑點漸擴成片,嚴重時全葉蒼白早落。形態 成蟲體長3 4公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