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壞了怎麼修啊怎麼修啊,電腦電源壞了自己可以修嗎,怎麼修。

2021-03-04 00:13:53 字數 5401 閱讀 5084

1樓:張梁

該記憶體不能read 或written數值 敘述0 0x0000 作業完成。

1 0x0001 不正確的函式。

2 0x0002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2樓:隨風

看看這文章 應該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中毒··呵呵,防毒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麼複雜,用360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是最好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複製一大堆來給你看。只要**能上就證明你是中毒了,病毒破壞了瀏覽器。重新做下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電源壞了自己可以修嗎,怎麼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把綠線與黑線連線依然沒有反應,那麼可以斷定肯定是電源故障了,但是引起這種故障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僅僅是電筆很難測試出來哪兒的故障,一般有萬用表 並且有一部分電子知識就可以了,所以如果沒有工具並接觸過 那麼建議還是放棄維修,現在基本是維修店都很少有維修的,都是直接更換

8樓:翠雲綠水三少爺

電腦電源壞了,如果有比較專業的工具並具備一定的經驗,可以嘗試自己維修,方法如下:

1、檢測故障。先看看電源是不是燒焦了,如果是,更換電源。如果沒有,再用萬用表量量電源的供電接頭有沒電,電壓是多少。接頭如果正常供電,進入下一步。

2、 電源內部有乙個保險管,可以在超壓時熔斷形成自我保護,這時只要將保險管從彈簧架上取下更換乙個新的就可以了。該過程只需要一把螺絲刀,操作上也沒有任何技術含量,非常簡單。

3、電容是硬體中相對脆弱的部分,電容損壞造成硬體不能工作的現象也非常多,從外觀上識別電容損壞也比較容易:鼓蓋、冒漿、爆裂,非常直觀,只要按型號購買並更換上就可以了。需要的工具也很簡單,螺絲刀一把,用來開啟電源外殼和拆卸電路板;電烙鐵一把、焊錫絲一段,用來拆除和焊接電容。

只需要簡單的焊接技術,不需要專業培訓。

4、只要超過了保修期,在硬體損壞時電腦維修公司一般是不會給維修的,只會賣給你一件新的,並給你安裝好。自己動手維修雖然存在一定風險,但還存在一線希望,修不好也無所謂,反正要換新的。所以,不要有顧慮,尤其是這種簡單易行的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電源裡的220v輸入部分問題,查整流二極體、主電容。

【而且也試了將綠線與黑線連線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是什麼情況。】就是說待機電源也沒有

【現在只有乙個電筆,電筆測試輸出口全部沒有電】不行啊,起碼得有只萬用表

其實修好還是繼續使用的,不會殃及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電源吧,二手的幾十元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自己修理,要不就話幾十塊買乙個新的,如果稍微出了不好會把電腦主機板燒掉的。

12樓:d小黃車

不排除電腦主機內某個線路短路,導致電源被燒。小心點的好

13樓:字曜紅夢桃

找到故障點,看清故障部件的型號,去配乙個,自己焊上就好或者去市場裡,應該不貴

14樓:藏宛懷琪睿

1.看看電源是不是燒焦啦

2.用萬用表量量電源的供電接頭有沒電呀,電壓是多少呀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人們遇到電腦硬體損壞時,都是直接換掉。少則幾十元、多則幾百元。畢竟懂得硬體維修的人很少,各種元件和電路更是讓人眼花繚亂。

不過有時只要我們稍微用一點兒心,也可以成為「維修大師」。而且投入少、收益大!下面就來看看我是怎樣花一元錢救活電源的。

例一朋友的電腦在一場雷雨之後停止工作,顯示器和主機都不能加電,經替換法確認電源損壞,更換新電源需要70元。經使用者同意我試著將電源拆開,發現電源保險管黑了,認定是保險管損壞,花一元錢買了乙個保險管換上,一切正常!

經驗電源內部有乙個保險管,可以在超壓時熔斷形成自我保護,這時只要將保險管(圖1)從dan簧架上取下更換乙個新的就可以了。該過程只需要一把螺絲刀,操作上也沒有任何技術含量,非常簡單。

例二本單位一台電腦停止工作,經單位專業維修人員確定,電源損壞,更換新電源後,損壞的電源留給了我們。我試著將電源拆開維修,檢查中發現乙個電容上蓋鼓開,便用電烙鐵將該電容取下,根據型號購買了乙個16v、3300μf電容(圖2),花費一元錢。將新電容焊接好後,測試一切正常。

經驗1.電容是硬體中相對脆弱的部分,電容損壞造成硬體不能工作的現象也非常多,從外觀上識別電容損壞也比較容易:鼓蓋、冒漿、爆裂,非常直觀,只要按型號購買並更換上就可以了。

需要的工具也很簡單,螺絲刀一把,用來開啟電源外殼和拆卸電路板;電烙鐵一把、焊錫絲一段,用來拆除和焊接電容。只需要簡單的焊接技術,不需要專業培訓。

2.只要超過了保修期,在硬體損壞時電腦維修公司一般是不會給維修的,只會賣給你一件新的,並給你安裝好。自己動手維修雖然存在一定風險,但還存在一線希望,修不好也無所謂,反正要換新的。

所以,不要有顧慮,尤其是這種簡單易行的維修。

電腦壞了,我怎麼修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看來你還夠專業的.說了這麼多,可能發生的問題都給我排除掉了.我版能說的是:

建議你用一下主權板診斷卡來檢查你的主機板了,這玩意插在主機板pci插槽內,開機後有數字顯示.一般oo或ff,表示主機板正常啟動.

還有其他一些數字.到網上去查一查.

我能幫你的只有這麼多了.

第二個問題:

用一根小鑷子,在插槽內左右划動,不要太使勁,用小毛刷輕輕地掃一下.

我電腦壞了怎麼修。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看來你來還夠專業的源.說了這麼多,可能發bai生的問題都給我排除du掉了.

我zhi

能說的是:

建議你用dao一下主機板診斷卡來檢查你的主機板了,這玩意插在主機板pci插槽內,開機後有數字顯示.一般oo或ff,表示主機板正常啟動.

還有其他一些數字.到網上去查一查.

我能幫你的只有這麼多了.

第二個問題:

用一根小鑷子,在插槽內左右划動,不要太使勁,用小毛刷輕輕地掃一下.

電腦主機板壞了,看看還能修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那得看是哪壞了,如果是電容壞了或某個外掛程式壞了是可以修的,但要是線路或南北橋或晶元組燒了,最好不要修,因為成本太高,不值得修,與其去修還不如買塊新的。

2、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可以拿去電腦店看看,沒過保修期都是免費的。

3、專業人員可以憑藉個人經驗以及一些專業儀器診斷出主機板出故障的地方,比如某個電容爆漿了或某個晶元損壞了。然後通過更換合適的元件既可。

換乙個主機板上的元件肯定比換整塊主機板便宜很多,前提是,得拿到專業維修電腦配件的維修店。一般的電腦裝機店那些人都是很菜的,他們只懂找合適的型號主機板進行更換,而且他們也沒有專業的檢測儀器。

18樓:皮菊濯辛

主機板看壞的什麼地方?如果是cpu插槽,北橋和南橋壞了就不能修了,其它地方都還可以修。

如果真的主機板壞了就不要修了,建議買塊新主機板,有質保

19樓:闢秋芹晁嬋

如果你的主機板還在保修期內(一般為三年),就送去廠裡,可以換個新的.

主機板如果是燒壞,一般都是直接換新的.除非只是具體哪個電容壞了,或者哪個插槽壞了才會"修"!

如果超過了保修期...一般的電腦維修店會建議你換個新的(基本都不會維修)

20樓:牛信從戊

行的,電容或電感什麼的都可以修!不過像北橋或南橋破了話,基本上不可以修了,要麼換乙個,不過**很貴,還不如買個新的!

21樓:允秋芹敏姬

小毛病是可以修!

北橋或南橋破了,基本上不用修了,還不如買個新的!

22樓:言午山水

主機板壞了也能修,像專門的電腦公司,如果是是小電阻壞了,直接換電阻也是20來塊錢的事

23樓:世玉枝裘婷

可以修但是會修的人比較少

而且如果要給你宰的話還是得小心了

要是早期的865

845的板就不用修了

**上100塊的多得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主機板已經可以淘汰了!按我這張圖把風扇扣緊就行了。最好能有矽脂塗點就更加有效果了!

建議不要去修主機板了,買塊新的主機板吧!

25樓:lol卡曼

首先應該沒壞,要是沒壞百分之10是記憶體,百分之90是風扇需要安上去散熱,然後風扇與主機板上有一層散熱膠,你風扇掉了下來散熱膠就沒用了需要重新塗過,不過不能塗多,一點點就夠了,散熱膠可以去修電腦的小店買,一般2到5塊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安風機?還主機板壞了!cpu的散熱器那個事。你倆風扇重新裝回去。如果開機還是這樣子的話。你就把記憶體條拔出來,擦一擦,然後再插回去。

27樓:尋愛的翅膀活寶

我的電腦出現自動調整

28樓:噼哩啪啦

我暈,那是cpu風扇!沒有這個東西給處理器散熱,無論哪個級別的大師來都沒有任何用!你把散熱風扇裝回去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博物館裡面的,修好了也卡。最少哦也要個775cpu和4條ddr2或者ddr3記憶體的。

電腦壞了,大神怎麼修好啊!

30樓:四川新華

系統檔案損壞,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31樓:掃黃大隊2分隊

網絡卡問題,bios裡可以調,別聽他們動不動就重灌,一群不懂裝懂的

我的電腦壞了,怎麼修才能修好啊,系統進不去了,要系統光碟

3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bai方法du:

1. 準備1個u盤(容量視要安裝zhi的系統而定

我電腦壞了怎麼修

33樓:時光**導航網

看怎麼個壞法?

是開不了機、藍屏,還是主機顯示器都沒任何反應?

講清楚,也許有人能幫到你也不一定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師傅修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牌子 去售後維修 或者街邊電腦維修店

36樓:翟惠吳丹亦

那裡壞了呢?進入不了系統還是開不了機,還是顯示器沒有反應

電腦主機板壞了值得修嗎,我電腦主機板壞了能修嗎?

在保內的新主機板還是值得修理下的。如果是過保了而且市面上很便宜就可以買到的直接更換就行了。本身主機板不是所有器件都能維修或者更換的。關於以上這問題,如果說電腦主機板主要晶元比如說 cpu微處理器等等損壞,弄不好還得換主機板,這樣的話,那修與不修都兩可之間了。這得看是什麼地方壞了,修的話要花多少錢。如...

修電腦把好電腦修壞了怎麼投訴 投訴需要什麼

實體店的話 直接打消費者投訴 12315 品牌連鎖店的話 12315再加上品牌的投訴 急求,去聯想售後修電腦,電腦過保,嫌貴沒修,聯想卻把我的內部件掰壞了,想維權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成功的可能性很小的 不確定你送去之前是否有問題的 還有就是你當場拿走了,再去找也是機會小很多的,過保修的本,配置應該也...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怎麼修啊,筆記本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只能送售後返廠維修,因為筆記本的cpu 顯示卡等配件都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所以不能像台式電腦一樣單獨更換主機板。如果過了保修期,個人建議更換電腦吧,返修後的機器比較容易再出問題。請採納 拿去電腦店去維修吧,沒有機器主機板無法修 去專業的機構修了,也可以去品牌售後服務中心 去品牌售後檢測吧,筆記本...